联创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这垃圾主力拿出当年3个月翻十倍的劲来呀!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06-25 01:07
23 0 全球风暴厄尔尼洛注意。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06-25 00:25
326 2 $联创股份(SZ300343)$ 求实1515 06-25 00:22
54 3 这个朱莉真的操作的没有水平! 甜糖鑫 06-24 23:31
372 5 太可怕了摘帽一周股东数增长了1.2w,原本就5.6现在接 胡家有子胡海喵 06-24 22:35
26 0 请问联创股份是所谓的老登股吗?和上海建工爷叔一样的 甜糖鑫 06-24 22:33
21 0 庄家主力都是王九的哥哥 股友0u901L3869 06-24 22:09
35 0 李董呀:请问您是否明白炒股比做实业更赚钱?什么叫抛 青龙仔 06-24 22:03
161 9 现在都是炒龙头企业,小公司无人问津 永不满仓忌贪婪 06-24 22:00
70 1 冰轮环境都40多了,核聚变冷却概念的话,第四代制冷剂才 睡股海 06-24 21:59
63 0 整个氟化工最垃圾的公司,前天氟化工大涨它涨幅最小,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6-24 20:59
244 3 双氟化工布局:锂电PVDF+第四代环保制冷剂HFOs,四代 F跟着趋势涨不停 06-24 20:58
87 8 大家小心尾盘跳水,明天大跌 财富1001万 06-24 19:54
26 0 间歇性发作 仓又加醋 06-24 19:16
34 1 好不容易涨一下全跳完为什么要这样啊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6-24 18:28
64 2 别让第四代制冷剂的王者沦落为市场的弃儿!如题 木木口人王水 06-24 16:57
113 2 剩下最后4天了,主力你想怎么玩? 三十捌軍 06-24 16:28
89 1 能不能争口气?巨化又要涨停了,联创股份你有20%的涨 木木口人王水 06-24 16:03
33 0 是穷比缺钱拉吗?拉一点就一直出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6-24 14:52
24 0 这公司,完全在。。 总有真相大白 06-24 14:51
21 0 摘帽也不好好涨点 股友7HG6227950 06-24 14:50
30 0 小心明天继续大跌5个点以上 财富1001万 06-24 14:46
26 0 ,,走了换储能了,祝主力及股友发大财,股票一路长虹我 今年哥哥要火 06-24 14:38
27 0 我要入手了 股友06059Pd877 06-24 14:21
26 0 黑猫真是个神奇的股 吃瓜群众9 06-24 14:20
43 2 二勾庄,亏死你们 财富1001万 06-24 14:15
144 7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涨停只差一个公告! 果敢坚毅的栖竹 06-24 14:07
25 0 来吧,拉个涨停,让大家看看你的摘帽 一分二毛三块四千 06-24 14:01
20 0 这猪力左手摸右手,撤了,浪费时间 青春尽失 06-24 13:53
37 0 还在急拉慢跌出货,主力到底还有多少货需要出,最低的 可爱的朱昆 06-24 13:53
24 1 收盘还是绿 陈枫之若风 06-24 13:46
23 0 这主不像好人 股友32L356g258 06-24 13:45
23 0 制冷剂这么强势,你怎么这么垃圾。风口都抓不住 股友oPqrJY 06-24 13:34
23 0 宁愿买高位龙头,都不要碰低位杂毛,资金不认可。 买了就绿油油 06-24 13:33
82 4 就冲那么一下,然后一直出货? 小韭菜在回本路上 06-24 13:30
16 0 垃圾 奋发向上de李子 06-24 13:17
17 0 为什么啊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6-24 13:17
194 0 6月底,资金回流银行,冲账,目前大盘太高,大家回避 股友799Q77262K 06-24 12:49
26 0 老乡别走! 途假游 06-24 12:36
45 1 每天抽这么一下,告诉你还在 股友981T97o513 06-24 12:22
59 3 一早挂了6.07,看你真废,5.92就卖了!靠,欺骗我感情 满仓gan 06-24 12:11
29 0 板块一跟上,它就下来或者横好几次都如此。希望下午能 北高峰 06-24 11:57
32 1 主力想拉了!好心让套着回血吗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6-24 11:44
52 1 你还以为真的能涨停?涨停的票是这样慢吞吞的,让每个 橘色温柔 06-24 11:26
31 1 卖了就涨 试试也无妨 06-24 11:24
22 0 够狗 试试也无妨 06-24 11:21
19 0 加油!雄~起!你也是最靓的仔! 青春尽失 06-24 11:20
24 0 618全出了,不贪心 迎2027 06-24 11:13
23 0 我去我加仓还没加够呢,你怎么涨了。。。 有判断力的人 06-24 11:10
25 0 哎呦喂,红了 智慧的冷睿博1 06-24 11:08
24 0 垃圾,有本事跌破质押平仓价3块 阳光少年A 06-24 11:06
23 0 试试也无妨 06-24 11:06
76 4 锂电池,氟化工,PV,~~概念满满!总会起飞 活泼的朱昆 06-24 11:05
18 0 拉高,找人接盘 股市虾米7 06-24 11:04
35 1 从股价走势看,中报业绩不好 永不满仓忌贪婪 06-24 11:04
24 0 多方炮,主力进场 吾命不由天 06-24 11:03
18 0 S庄,亏着卖了就拉,你就差我这2000股吗 西水大官人 06-24 11:02
23 0 反复搓揉,制造恐慌,洗净浮筹 惠州客户 06-24 11:02
42 1 制冷剂涨了30%,股价不涨 吉小鸟 06-24 10:52
62 3 这联创股份为什么天天跌跌不休的往下掉?? 和气腾达得周瑜 06-24 10:26
23 0 多氟多加油 基民ikW2Ak 06-24 10:20
22 0 被动死磕 青牛青 06-24 10:16
22 0 天天跌唉 有判断力的人 06-24 10:16
65 4 今天跌停,拭目以待 妩媚的罗莉 06-24 10:01
27 1 帐户根本就不敢看 有主见之伯尼 06-24 10:00
22 0 垃圾,没得救 奋发向上de李子 06-24 09:59
20 0 顶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991d6379i 06-24 09:46
19 0 垃圾东西 奋发向上de李子 06-24 09:46
25 0 5.89出掉了,太弱,小利 不大亏就好 06-24 09:43
38 1 起飞 接纳无常无贪无执 06-24 09:37
169 6 黑猫警长都涨停了,联创这是不断下探啊! 老老老兔子 06-24 08:29
41 0 向多氟多学习一下啊 股友3901k72y07 06-24 08:03
29 0 开个张婷好不好,再也不见你了 股友3901k72y07 06-24 08:00
74 2 致冷剂都在大涨吧,为什么董秘不回复,也不公司生产情 青龙仔 06-24 06:25
46 1 化工原料板块最近涨疯了 兼职炒股168 06-23 23:29
46 3 5.8收!!!听令 满仓gan 06-23 23:18
72 0 最近高温冷气机卖疯了,我换部大三匹等师傅上门安装等 惠州客户 06-23 22:31
89 3 利好呢 文雅的蓬烨 06-23 22:30
32 1 倡议:都保持沉默吧 股友263E60w219 06-23 22:14
111 4 我就把话放在这里!这股今年不会再突破6元了 胡家有子胡海喵 06-23 22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