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颖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1 8 明天高速走起 家财腾达的天天 06-25 00:34
16 0 2亿大单是谁买的30.04? n1414935599feb90 06-25 00:09
24 0 中颖定增现在证监会只是受理-不知什么时候批准`再开大 棉花朵朵6664142 06-24 23:59
33 1 短期不会涨,定增压着的 少少枫 06-24 23:53
415 7 尾盘买入 尾盘达人 06-24 22:14
39 0 关于中颖电子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6-24 22:09
109 3 7月上50元,8月上80元,9元上100元以上???是不是在 说走就走的旅行 06-24 22:03
22 0 到80就走 炒股巭孬嫑烎 06-24 21:58
66 1 尾盘拉升吓得我不敢买,按理说,这种情况明天早盘大概 大风汉歌 06-24 21:58
55 0 中颖电子中报增长非常非常高,受益半导体芯片与汽车电 啄木先生 06-24 21:56
6304 4 资讯 16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新易盛资讯 06-24 21:29
59 1 明天早上涨停!不到132不卖 时间节点可控8888 06-24 20:42
796 6 问董秘 公司前期更换定增价格折算方式,前期又在几乎最低位置 中颖电子股友 06-24 20:40
140 3 这波至少冲到50元以上!拭目以待吧! 说走就走的旅行 06-24 20:07
208 14 我想又来这里买点,设单28.88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6-24 19:52
56 1 明天正式起飞,继续追,抓紧上车。 苏泰12345 06-24 19:44
168 2 人气慢慢上来,两阳夹一阴,必破新高 股友rZfKSa 06-24 19:44
31 1 明天要起飞了 股友0LT0021981 06-24 19:44
91 1 双响炮[偷笑][偷笑] 伏藏者 06-24 19:40
31 0 走是走出来了,就是能不能走得爽快点。 股友36198X7r27 06-24 18:47
87 1 尾盘偷袭,堆量拉升,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友6xG0vd 06-24 18:19
1295 0 记住【钨产业链常出十倍黑马|马斯克成功IPO:龙头美 腾云向上领头羊 06-24 17:48
42 0 明天拉一波直接清仓,等下去再接回来 吉祥如意123456 06-24 17:01
1488 2 资讯 中颖电子大宗交易成交2.25亿元 中颖电子资讯 06-24 16:44
83 1 看不懂今天不消息30.5减仓了点明天估计接不回来了 股友JdH7oD 06-24 16:31
143 4 整个板块大涨,明天直奔40 股友6xG0vd 06-24 16:26
71 1 明天早上暴跌已经开始,定增剑指25 时间节点可控8888 06-24 16:19
87 1 尾盘偷袭,是好是坏,要看量,看结构 股友6xG0vd 06-24 15:40
56 2 你也是涨价的半导体,不能硬气一把吗? 来自星星的股票 06-24 15:24
39 0 尾盘偷袭什么意思 来自星星的股票 06-24 15:12
84 2 这是抢筹吗?的说说 从零开始的做T生涯 06-24 15:10
59 1 明天涨停吗 麒麟会巴菲金 06-24 15:08
49 1 过31.16才很看好 折子戏高手啊 06-24 15:07
28 0 我也清了。这个票不行。 聪明的小果 06-24 15:05
146 1 清仓,感谢主力 空心的韭菜6 06-24 15:04
296 8 想大涨的放弃幻想吧.定增的目的是为了低价发行.现在还 野狼一一 06-24 15:04
58 2 主力多废拉尾盘 股友67Kq297328 06-24 15:03
37 0 竞价砸了这么多 心有星辰海 06-24 15:00
46 1 抢了,但发觉无钱了 安逸豆浆AN 06-24 14:57
34 0 明天稳了 须臾无声 06-24 14:54
112 3 压的越狠,后期反弹越高!预计定增价就在30的80%,也 吉福777 06-24 14:53
45 1 早上平盘割肉了,尾盘拉啥呢 锦时少年 06-24 14:51
29 0 不会涨停吧 基民TFYUmB 06-24 14:48
24 0 半导体指数都3个点。 苏泰12345 06-24 14:39
31 0 我还有两亿在手上,大家不要慌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6-24 14:34
68 1 家用mcusoc龙头股没资金关注吗 心细如尘的何晨光 06-24 14:28
46 1 目标是100 折子戏高手啊 06-24 14:27
264 3 早盘无人驾驶汽车电子一博科技满坤科技20%涨停,航天 啄木先生 06-24 14:26
23 0 又落伍了 折子戏高手啊 06-24 13:42
29 1 你不可以上去,砸它 股友AH5peI 06-24 13:39
30 0 七月底定增落地? 时间节点可控8888 06-24 13:22
30 0 上海致能电子这垃圾 股神a三 06-24 13:20
20 0 王富贵,不求你大富大贵,只求你别拖板块后腿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6-24 13:17
24 0 难搞哟,定增压着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6-24 13:06
27 0 午后开盘科技个股中颖电子等全面启动上涨推动各指数回 啄木先生 06-24 13:04
26 0 30元停住好了,上去就砸你 股友AH5peI 06-24 13:02
48 0 大宗交易2亿是为了股价保持现状,谁敢作妖乱拉我高举2 股友AH5peI 06-24 10:52
32 0 为发低价定增,打压,可以举报,让村里去查 广东手机网友2 06-24 10:45
30 0 追高的有被埋了 来自星星的股票 06-24 10:45
75 2 21年开始买的这货,然后一路补一路做到现在还没走出来 有热情的孔雀草 06-24 10:34
43 2 什么情况 空心的韭菜6 06-24 10:05
42 1 科技在最后高危 高峰飞鹏 06-24 10:00
27 0 中颖电子 中长线股民吴欣 06-24 09:51
999 33 有没有懂得人分析一下这个大宗交易啊。这是啥意思啊 锦时少年 06-24 09:10
55 0 资讯 中颖电子:融资净偿还822.17万元,融资余额5.42亿元 中颖电子资讯 06-24 09:07
1868 3 定增“顺利过会+控股股东拿最大股份”价格区间分析 庄歌九声 06-24 08:21
31 0 外围科技大跌,这拉几又废了。 激流勇退是大智 06-24 07:05
25 0 这垃圾股,永远就是这价格上下!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6-24 05:11
412 3 大宗交易2个多亿,谁接盘了,意欲何为?有大戏了 饕餮11 06-23 22:15
136 1 原来定增价20.24元取消了???? 股友H9559939F2 06-23 20:02
46 0 就因为我追涨进了,主力就开始往下打压了 唯一时机 06-23 19:48
40 0 今天重仓买进,不贪心,赚10个点就清仓 吉祥如意123456 06-23 19:36
255 6 明天必跌。又有筹码朝下打了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6-23 18:13
212 0 中颖电子(300327.SZ):截至目前公司无玻璃基板方面业 格隆汇 06-23 17:56
135 0 问董秘 请问截止6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颖电子股友 06-23 17:47
146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:公司有玻璃基板方面业务吗 中颖电子股友 06-23 17:47
39 0 定增20元 股海医疗 06-23 15:26
35 0 垃圾东西恶心 刺激拒绝后 06-23 15:06
41 0 二季度业绩也不会差。 苏泰12345 06-23 14:55
69 1 打压定增,更何况这几天大量散户买入 广东手机网友2 06-23 14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