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灿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2 看昨日尾盘就觉得今天可能冲高回落,没想到啊没想到, 夜骑士 06-26 12:15
794 19 翻倍挑战赛圆满收官:300→600目标达成,1200新征程第 强势低吸68 06-26 12:14
133 7 我同学说我卖哪个他就哪个是对的一天都等不了,注定吃 周线操作 06-26 12:10
3 0 比赛结束是算总资产还是当日持仓盈亏 股友e092320m65 06-26 12:09
10 0 天天做差价赚钱,上涨就卖下跌就买,来回做差价赚钱,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26 12:09
61 5 我20.5卖的看来要卖飞了!要涨停了 无聊的强盗逻辑 06-26 12:05
3 0 周一估计回调3到5个点。。。看周二拉不拉了。。。雷曼 股友15l7363C05 06-26 12:03
8 0 感谢主力,今天的局面,让红盘出了,等我浪潮回本再来 富有钵满de李洛阳 06-26 12:03
497 7 康宁盘前大涨,兄弟们,明天怎么操作? 麦田Rye 06-26 12:03
296 10 三安光电长了好几个10厘米,华灿光电为什么没有反应 股友pbC0fp 06-26 12:00
9 0 周一回调,主浪不变。吃肉的。启明灯 晚风吹过 06-26 11:59
78 7 清了,里面兄弟发财 来了不赚就是亏 06-26 11:56
35 2 大资金赤裸裸的出货 降龙哥 06-26 11:54
21 1 我对不起大家,11%的时候买了一手,是我买崩的 澄澄明明 06-26 11:54
33 0 感谢主力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1257I93y79 06-26 11:52
17 1 在雷曼和你之间选了你。高台跳水你搞毛。 强票在手心中不慌 06-26 11:50
100 12 雪崩的时候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股不神乎 06-26 11:48
14 1 20.40又追进来了,套住了 九姑娘的眼泪 06-26 11:46
271 4 其实别的不看就看他爸爸京东方,还不明白吗?要起飞了 机机灵灵的上了当 06-26 11:43
11 0 下午拉涨停,加油主力 巴菲人5758 06-26 11:41
10 0 被雷曼抢了风头 一只玉蝴蝶 06-26 11:40
14 0 可以了,今天外面打雷 股友092986Yd67 06-26 11:37
18 0 放心还会上去的 炒股哦哦 06-26 11:35
119 12 这个恶庄每次都是这样,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大A板板仔 06-26 11:33
22 2 直接被长信卡死,资金还是选择长信 股友81Ux795880 06-26 11:33
14 1 莫慌 落子与势 06-26 11:31
11 0 加油干 一只玉蝴蝶 06-26 11:31
15 0 补回来了,加仓干 好一个慢牛 06-26 11:30
26 2 我出了,这么弱留着没用 幸运专属户 06-26 11:29
75 6 分时底背或弱反 胡萝卜家大棒子 06-26 11:29
16 0 和这股八字不合,几次进华灿广电都是高台跳水 旧船票也能登船 06-26 11:28
25 0 幸亏高点跑了这大盘压根对不住大家,星期一涨就是不到 一直涨牛牛 06-26 11:27
9 0 周边全部暴跌,有的资金放弃格局了…… 超级元气弹 06-26 11:26
13 0 为什么我持有的都涨停不了,看别人动不动涨停 股友ou01353616 06-26 11:25
103 8 后劲不足!不如长信了,估计后面只能当小弟。歇菜吧 一片红叶静看秋 06-26 11:24
16 1 冲过去 股友880rf00609 06-26 11:24
8 0 卖在最低点了,这洗得真狠 盘无痕 06-26 11:20
23 1 【“小双”?未必吧!】【我把“小伙伴”收藏起来了! 凌云乐友 06-26 11:19
9 0 完球 一只玉蝴蝶 06-26 11:18
18 0 正2亿到负1.5亿 最美遇见hql 06-26 11:18
8 0 这大盘服气了 股友Q3XtNy 06-26 11:17
13 0 别担心,下周会涨到18元。 羞耻的俞元德1 06-26 11:15
9 0 最高回撤10个点,服气, cal_920 06-26 11:15
13 0 收19.8下周涨停直接突破新高 发发发姊 06-26 11:14
23 1 华灿光电11:30前准时跌到17.88,大家赶紧跑!清仓走人 刀枪剑戟1980 06-26 11:13
147 7 今天涨停!连续五个! 学科陇西 06-26 11:13
8 0 大家赶紧快点跑,华灿光电11:30前要跌到17.88,大家赶 刀枪剑戟1980 06-26 11:13
15 0 今天进来的下周一全部活埋了 股友81Ux795880 06-26 11:13
163 1 哇,牛熊极端,CPO新高不停,老登深井百年天天新低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6 11:13
17 0 下周该绿洗盘了做T吧 旺旺旺东方红 06-26 11:11
19 0 应该是被大盘带下来了,不过长信科技确实强 股友W8x6933760 06-26 11:11
15 1 20元真是道坎 蓝色天空sh 06-26 11:10
149 3 玻璃桥的唯一活口,但是就看下午能不能加强吧,如果不 变着恒通 06-26 11:09
10 0 属老鼠的吗?这么能窜? 蓝色天空sh 06-26 11:08
6 0 被卡位了也不能这样啊,庄不护盘的吗 点石来财的珮柔 06-26 11:08
12 0 好股是好股,有点下头啊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06-26 11:07
15 0 今天有事拉高出货 标致的帅帅虎 06-26 11:06
9 0 涨啊,怎么不涨了?是不是衰了 匠心的匡嵘 06-26 11:06
8 0 又回撤10个点???老套路 好一个慢牛 06-26 11:05
9 0 大盘跟你有仇吗 股友90HR788131 06-26 11:04
24 1 没卖在最高点,20.76卖完了。等回调了在买点,没机会 醒来就看股 06-26 11:03
17 0 分歧有点大,等待弱转强,静等花开 本月1倍 06-26 11:00
4 0 大盘崩了,你也酷酷往下跌,今天这是泥沙俱下呀! 吉祥多谋得段智兴 06-26 10:59
13 0 一会就跌没有了,还好早上拉高卖了 紫嫣123 06-26 10:59
4 0 大盘不行 股友828e2g8071 06-26 10:58
2474 7 一图看懂康宁(Corning)GlassBridge(玻璃桥)方案 欣欣然之 06-26 10:57
8 0 杀疯了啊,上证都打掉快110点了 大中至正5 06-26 10:57
7 0 你不会绿吧 洒脱随性的石虔 06-26 10:56
12 0 只能说被大盘带崩了 MorningSand 06-26 10:56
16 0 要学四方达吗? 杭州小胡 06-26 10:55
12 0 早上20.4出了一半,昨天17.90出了一半,希望后面都能 股友697X837M39 06-26 10:55
8 0 举起手麦麦麦卖卖卖出卖出,让他变绿 n1418435934cfe4a 06-26 10:54
37 2 3天30个点,我走了。我不贪心 宗介和波妞 06-26 10:53
13 0 又来??? 好一个慢牛 06-26 10:52
21 1 不是吧,怎么给雷曼捡了便宜 股友ou01353616 06-26 10:52
11 0 溜了溜了,怕了! 骑扬满斗得说不得 06-26 10:52
14 0 你是得罪谁了?5月21号一字板涨停那天大盘暴跌,今天 我要翻身做主 06-26 10:51
16 0 上次10个点都绿了,这次不会又来了吧 宽心的许麦克 06-26 10:50
12 0 大家快跑,大盘暴跌,华灿光电跳水,要跌到17.88!大 刀枪剑戟1980 06-26 10:50
17 0 高开低走,没有出息 紫嫣123 06-26 10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