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兴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32 45 我现在才发现这个盘子好小 一花两果 06-25 13:13
1 0 蹭概念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友eL31712593 06-25 13:13
1 0 这还Mlcc概念呢,无底洞啊。 喜气洋洋的刘德华 06-25 13:13
1 0 跌15%时可买一点,支持光刻胶国产化,压死日企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5 13:12
5 0 这个股犯了什么天条?这样无耻性的下跌。@ 孟如圣 06-25 13:10
1 0 你干嘛大哥,不带这样的啊 其月战神 06-25 13:09
19 3 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 股友2A923597V1 06-25 13:09
93 9 认为调整基本结束,今明两日可以买 左珺珺瑶族舞曲 06-25 13:07
8 1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 跋涉者01 06-25 13:03
10 0 这个股没主力在,有主力一周跌了差不多二十个点 股友629V3c6309 06-25 12:59
12 0 mlcc这货倒数第一 一帆风顺3949 06-25 12:59
21 1 谁还在买呢?小单拉一毛,立刻就有大单出货。每次低点 雨打芭蕉睡不着 06-25 12:58
7 0 画了个大饼 小散一枚6688 06-25 12:55
115 4 哎,被这个堆量害死了,15个点没有现在亏2个点 别奢望 06-25 12:48
30 2 谁割肉在底部了 股友2A923597V1 06-25 12:47
19 2 昨天刚进来,吃了7.32,绝 股友85y1926H60 06-25 12:45
15 1 还有不服气的吗? 女上司各 06-25 12:42
11 0 这股得企稳价格在6元左右。 如来巨财镇四方 06-25 12:40
8 0 有点狠啊 游龙战法 06-25 12:36
31 2 裕兴的MLCC和PCB业务还在研发测试阶段,还没有订单。 辩证炒股 06-25 12:34
9 0 看这个势头,腰斩的可能性在增大 我叫等风来 06-25 12:29
24 0 这个今年不会拉升了,套牢盘太大,明年还有机会,8.04 如来巨财镇四方 06-25 12:14
9 0 一个做塑料垃圾袋的,只能值2元 自由人生巅峰 06-25 12:08
104 1 跌幅第一 平和宁静的乔光耀 06-25 12:05
39 2 昨天的718,今天挨套,没有关系,作为对管理层支持的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5 12:03
11 0 一去不回头 股友8758837U9F 06-25 12:02
10 0 5天回到革命前 铁面无私的章昆 06-25 11:59
10 0 这个庄不讲武德 股友2A923597V1 06-25 11:58
9 0 否极泰来熬吧,大不了退市,退市之前还得艾丝踢吧 给力得霸炮火 06-25 11:57
24 2 八块一清仓,然后什么都没买,还买不买它? 道格拉斯旺财 06-25 11:57
16 1 短短一周把所有线跌穿,手法之残忍令人恶心! 有礼貌的齐辰10 06-25 11:56
10 0 就问这谁还敢买?跌不透,永远跌不透!主力太恶心 C小散也吃肉 06-25 11:52
23 0 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割肉了,这次真的永远离开股 股友69r6505N59 06-25 11:51
51 7 为什么不直接到6.5呢?太磨蹭 仙姑相公 06-25 11:47
125 0 加仓裕兴股份,没想到杀那么狠。 万物是空 06-25 11:44
24 2 是不是有雷 一花两果 06-25 11:43
10 0 操盘的,是你吗 gaoyuan6985 06-25 11:38
16 1 使劲…再使劲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5 11:38
8 0 那些说洗盘的人呢还洗吐露皮了 股友eLkFUI 06-25 11:37
10 0 走了走了, 追风少年45 06-25 11:35
98 7 那个“XX娜“还在吗,我拉黑了她的 大作手空仓融券 06-25 11:35
5 0 怎么说呢,已经20个点了 股友65Gl596718 06-25 11:30
10 0 5天跌20个点,损了,你拉吧 play168 06-25 11:28
34 0 这样走势,绝对不会假MLCC,没量产的,资金都在跑了, 狙击手jack 06-25 11:28
8 0 月线巨量阴,跑了 细心的卢妤棋 06-25 11:28
12 0 如果今天MLCC板块不大涨,这厮会不会跌停呢? 短线王2026 06-25 11:25
21 1 连跌5天 静谋动168 06-25 11:25
50 3 别忽悠散户了,这两年的行情就是大盘票都有资金进来抬 股友MEIyouNi 06-25 11:23
10 0 这是坚决收你本金的票,谁碰谁知道 股友v25650t276 06-25 11:20
11 0 八块七块什么时候回来 股友5h69O11522 06-25 11:18
8 0 坚决剔除MLCC概念 平和宁静的乔光耀 06-25 11:17
10 0 预测下盘中-8,收盘-4 自渡661 06-25 11:14
10 0 下周6元以下 细心的卢妤棋 06-25 11:13
641 2 裕兴股份的预期差,市场低估了什么? 股道价值 06-25 11:13
15 0 吸吸吸,杀杀杀! 雪豹突击 06-25 11:12
9 0 苟货,白进MLCC了 风再起时之股指 06-25 11:12
9 0 $裕兴股份(SZ300305)$ 足智高雅de王重阳 06-25 11:08
13 0 你是MLCC概念最差的个股 股友2839pa2538 06-25 11:03
8 0 加油 股逸卓 06-25 11:03
32 3 劝大家亏赶紧割了这个否则今年会跌不停的,我刚刚割了 半仙子 06-25 11:00
17 2 6.5 细心的卢妤棋 06-25 10:58
19 1 放弃了赚钱主业,新业亏损严重。。。 股友T1068627F8 06-25 10:56
30 1 为什么不要碰裕兴股份这种尤其是高盛在里边的小量化盘 与狮子为伍 06-25 10:55
18 0 二股东烂账一堆,要不停的减持填窟窿,所以这个股很难 吉小鸟 06-25 10:46
14 0 裕兴目前K线形态就是下跌趋势中的空中接力,底远着呢 股友T1068627F8 06-25 10:46
13 0 准备杀入!开吸 雪豹突击 06-25 10:44
13 0 上车了,下周出货, 静谋动168 06-25 10:43
8 0 到底为啥啊,人都麻了 股友6f119d7557 06-25 10:40
12 1 你进新版块就是为了不让赛伍倒数第一吗? 崇高的喜鹊 06-25 10:39
68 3 裕兴股份:坐拥PCB+MCLL两大赛道 炒股老李 06-25 10:35
10 0 每天四五个点,埋了 股友1n0X332092 06-25 10:33
18 1 跌到6.55我再进点 震安2年 06-25 10:25
24607 156 简单的拆解主力的一些行为 沐晨怀夕 06-25 10:25
17 1 这是我亏得最惨的股票 股友1jntMU 06-25 10:24
14 1 下午拉涨停 我是小白韭菜 06-25 10:22
23 1 高盛这种无良量化在里边,股价表现还能好到哪里去。连 与狮子为伍 06-25 10:21
10 0 太狠了吧 其月战神 06-25 10:19
10 0 要把MLCC拖爆吗 风再起时之股指 06-25 10:19
14 0 清仓式出货 超级笨笨熊 06-25 10:18
15 0 坐稳,扶好!本次列车开往4.36,终点站还在研究中 雨打芭蕉睡不着 06-25 10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