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交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0 什么时候破3.76? 细心的韭菜根 06-25 03:12
561 14 资讯 苏交科: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 苏交科资讯 06-25 01:42
20 0 可怕个这走势 zq老赵 06-25 01:13
109 4 后天5元位置补一成仓,这股会在4-5之间长期横盘,如果 股友52i3676V93 06-25 00:31
23 0 估计离退市不远了。耐心等待 黄昂 06-25 00:21
22 0 保护投资者利益,跌成这样脸要不 股友aD29965119 06-24 22:18
156 1 请问董秘,贵公司股价连续大跌20个月,股价从24年10月 张老伍子 06-24 21:55
34 1 实际上我们散户共同的心愿是让那两个减持的老板得到严 股友28V6E70931 06-24 21:40
24 0 …… 股友4VZryS0968 06-24 21:19
80 3 为什么广州国资委控股的股票都跌得惨不忍睹? 品正的椰风 06-24 21:10
243 5 $苏交科(SZ300284)$ 股友970r651o61 06-24 21:03
30 0 12386一起打,别放过这庄家 BF平安喜乐 06-24 20:39
53 2 先不要说国资自己要,这样市值管理效果下猪食的管理层 股友1T6E720318 06-24 20:37
47 1 你们就不能搞个芯片工厂勘测设计事业部? 仓加总措 06-24 18:33
35 1 股价大跌主要是大股东要减持筹钱去家里,需要的话叫小 龙飞的濮昕 06-24 18:31
256 2 不但要出海,也要上天 哈哈哈哈哈哈丶 06-24 18:30
758 40 公告 苏交科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 苏交科资讯 06-24 18:18
36 1 2026年2月28日至今跌幅52.36%,呵呵。嚯哈哈 凡人科比 06-24 17:36
36 0 为啥感觉苏交科走势和万科一样 股友28V6E70931 06-24 17:30
30 0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顾盼的剑圣 06-24 16:59
33 0 国企会退市吗? 股友28V6E70931 06-24 16:15
249 0 问董秘 你好,请问一下贵司实控股东何时能消除和珠江实业的同 苏交科股友 06-24 16:14
48 0 你们这群韭菜弟弟,喊破嗓子你们都不会跑的,活该,等 珠江设计入驻 06-24 16:06
104 0 公司问答丨苏交科:目前公司低空业务营收暂未达到信息 格隆汇 06-24 15:47
63 0 请问董秘,公司2024年原计划股价每年跌5.5元,现在不 张老伍子 06-24 15:38
203 3 问董秘 请问董秘,公司股价持续下跌,投资者问答回复中提高公 苏交科股友 06-24 15:23
224 1 问董秘 公司公开信息中标多个低空项目。低空占公司的业务比例 苏交科股友 06-24 15:22
118 4 有人打过公司电话吗,都怎么说的,你们都不慌吗,我打 明白的褚春竹1 06-24 14:49
68 4 已经腰斩了,无所谓了,坐等翻倍回本 懂得分享de戈东 06-24 14:41
218 2 苏交科你们这样恶心中小投资者吗?!!!大家可以举报 牛市不差钱 06-24 14:34
38 1 亏的人想不开了 顾盼的剑圣 06-24 14:30
30 0 你yeye涨了6个点了,你能翻红了吗 小健663 06-24 14:26
29 0 投诉无门 一起浮云 06-24 14:14
22 0 二股东不是人来的这么低股价也减持 反人性的玩法 06-24 14:02
22 0 底,没有底…… 千年等一回250 06-24 13:59
130 11 求求符老板求求广州珠实大国企 比熊小白 06-24 13:35
25 0 老登减持=绝杀 敏捷的柳凝寒 06-24 13:31
35 1 这么垃圾的票你们不早点卖吗 股友hj5lGB 06-24 13:27
33 1 已经绝望了 千股涨停6 06-24 13:19
30 0 翻倍都回不了本,七月还有减持,真是绝望 顾盼的剑圣 06-24 13:10
33 0 净资产位置抄的底,以为能稳住,没想到被它抄家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06-24 12:41
35 1 多杀多,融资爆仓了。真他么悲惨啊~! 我来唱首小情歌 06-24 12:35
199 4 苏交科真牛啊?麻烦股友一起 股友E19M156075 06-24 12:06
66 3 求求符总放过我们这些可伶的散户吧,跌了快两年了 比熊小白 06-24 11:58
449 6 当事件开始时,就注定了有终结的存在,叫做有始有终。 萧朤 06-24 11:31
28 0 每天都是一样的图形,开盘大跌,然后底部垂死挣扎…… 今天好心情啊1哥 06-24 11:12
27 0 跌下去就起不来,真是垃圾中垃圾 股友OI1xxK6048 06-24 11:02
35 0 始一万股抄底变成十万股今天一下子全部割了等跌破五元 人在半山腰 06-24 10:59
77 6 兄弟们,炒庄家的底了 不二禅中缠 06-24 10:57
58 4 我怎么感觉今天又要创新低了。 小健663 06-24 10:39
26 0 坐等退市 坐看潮来潮去 06-24 10:39
26 0 又?新低?天天如此?就这样还要减持?为什么不给个发 辉常好HCH 06-24 10:37
46 2 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了,这个股真的害我家破人亡,妻离 比熊小白 06-24 10:36
29 0 千年一遇只跌不涨的票 豁达地德维特 06-24 10:31
22 0 又破新低了 有条理的清子凝2 06-24 10:30
23 1 跌无止境 n954313404172980 06-24 10:29
28 0 跌吧。来个跌停更痛快点, 小健663 06-24 10:29
32 0 国资介入难道就是为了看这个天天摆烂? 股友G698K71199 06-24 10:11
32 0 破527又是下一个框了,继续扶那两个股东下楼梯!外面 珠江设计入驻 06-24 10:00
43 0 每发公告减持一次,股价就下一个台阶,问题是到期后, 不一样的韭菜888 06-24 09:48
51 3 跌到3元不是梦 富有民丰的孙膑 06-24 09:44
46 0 资讯 苏交科:融资净偿还7.86万元,融资余额3.02亿元 苏交科资讯 06-24 09:14
42 1 跟这家公司打过交道,把江苏的城市生命线做烂了,尤其 文静秀雅的耿南 06-24 08:59
33 0 完犊子货,还能有春天吗 平凡人v平常心 06-23 20:55
692 3 资讯 苏交科:收到政府补助1900万元 占最近一年归母净利润8 苏交科资讯 06-23 17:26
130 0 什么时候卖都对 细心的韭菜根 06-23 16:42
51 1 大家不要看这个票开盘红了多少,有没有发现一直在创新 张老伍子 06-23 15:05
29 0 7.43还能一手一手卖,也是人才 股友QMwrBH青石 06-23 14:42
38 1 嚯哈哈,明天补跌! 凡人科比 06-23 14:12
30 0 不跌都不正常了 富有民丰的孙膑 06-23 13:40
27 0 割了再也不玩股票了怕了 反人性的玩法 06-23 13:07
50 1 连跌了18个月,连个像样的修复都没有。确实牛x 我来唱首小情歌 06-23 12:32
36 0 没有最无耻,只有更无耻,送给原始持股二人 股友QMwrBH青石 06-23 11:15
29 0 已经没力气骂了,你们多骂点 周末末 06-23 10:42
80 3 后面有减持大雷,只有。 股友5993K0z387 06-23 10:09
30 0 昨天都给你们画好框框了,低吸科技!555-527,露头就 珠江设计入驻 06-23 09:57
28 0 这一毛钱全是散户堆起来的,趁早跑,散户又来接盘了 豪迈奔放的白翼扬 06-23 09:50
52 0 资讯 苏交科:融资净偿还597.73万元,融资余额3.02亿元 苏交科资讯 06-23 09:04
111 5 拿了2年,10块的本啊,不知道怎么办,吃不好睡不好, 花开满堂的雨秋 06-23 08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