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宇软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0 我买了300股看跌,被判刑的都没有好下场无得无信法律 转念一想都是对 06-25 00:08
20 0 接触过这家公司的个别销售和售前,太拉垮了…如果一直 丿冷小喵喵喵 06-24 23:27
30 0 什么时候破5? 大吉大李KS 06-24 22:08
317 2 这是万亿大模型智谱对华宇的评价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6-24 21:15
51 2 奇怪此股为何每天还有成交 ga2015 06-24 21:00
51 1 市值低于40亿,会被踢出深股通,到时外资只出不进。 牛牛向上 06-24 20:30
71 2 退市,套现!清华的高材生你做了二十五年的发财梦就要 股友233V6l5019 06-24 18:15
49 2 这股三块都是高估,你们五块六块都敢买,也是心大 股友PFp3B36977 06-24 16:40
54 1 散户们,不是我唱空啊,这股基本面实在太差了,别搞的 牛牛向上 06-24 16:23
27 0 创收盘价新低,杂草的! 股友T8082m8662 06-24 15:55
23 0 产物 嗝P潮凉的华宇 06-24 15:45
21 0 让我失望 锦鑫9000 06-24 15:39
123 6 四个月跌了40多个点,这是要破产清算了吗。 孝顺的布朗尼2 06-24 15:09
19 0 这是想要退市了吗 暴富的天天天蓝 06-24 14:32
19 0 别想它会起来了,明后天破五已是必然。 跳出股坑 06-24 14:27
37 2 拿了一年,亏了40多个点,熬不住了,割了,彻底绝望, 股友928z1c1160 06-24 14:26
36 1 割了,买了一年了,已经绝望了,没有回一下头,留下的 股友928z1c1160 06-24 14:20
23 1 2千手的抛单 海棠血泪 06-24 14:19
18 0 大概率是外资在跑了 牛牛向上 06-24 14:09
141 6 小的们又开始“嗨”了。那什么屁研究员还在梦里捧着一 盔王了 06-24 13:59
21 0 昨天5.53减了一部分,5.44减了一部分,不买了,谁知道 给力得向问天 06-24 13:33
34 1 格局了三年,准备走了 千秋枫 06-24 13:09
25 1 股价快归零了?大股东不重组,打算自生自灭? 股友HuWMgj 06-24 11:27
21 0 无良商家 嗝P潮凉的华宇 06-24 11:09
18 0 杂草的 股友T8082m8662 06-24 10:49
452 2 怕个锤子,你不见这几个加仓了吗 东财网友3017513774553438 06-24 10:28
27 0 这样的垃圾票,怎么还有3亿的融资盘,真是没票可买了 股友18111Pu085 06-24 10:27
28 1 破5是一定的 AI观点 06-24 10:26
32 0 …… 嗝P潮凉的华宇 06-24 10:21
24 0 进来2家量化机构,我说这几个月走的这么垃圾, 独自小散一人 06-24 10:12
21 0 拉泡大的 贴心的耿晨光 06-24 09:50
21 0 不能对老邵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啊!要坚决执行斩仓计划 冲刺目标 06-24 09:42
18 0 公司不退市,你死不明目啊。 股友233V6l5019 06-24 09:41
38 0 资讯 华宇软件:融资净买入82.19万元,融资余额3.16亿元 华宇软件资讯 06-24 09:11
42 0 昨天探底,今天试盘,我信你个G,放量就对了。 在钢丝上打酱油 06-23 16:32
27 0 金针探底 股友279i51612E 06-23 15:00
26 0 抢货开始 股友279i51612E 06-23 14:57
25 0 早上卖永远是对的 冲刺目标 06-23 14:49
54 3 快跑,又上套来了。 跳出股坑 06-23 14:47
25 0 这么长的上影线明天又要砸会5.04 冲刺目标 06-23 14:39
31 1 垃圾四个点都能下来 股友醉逍遥 06-23 14:32
74 4 抢货 股友279i51612E 06-23 12:02
93 2 华宇软件的利好来了~ 头文字D女士 06-23 11:56
110 7 刚涨这么点,就有人看多,抢货,唉!又要小心调整, 海棠血泪 06-23 11:51
30 0 杂草的 股友T8082m8662 06-23 11:40
35 0 牛呀!3个点左右又套了不少人,量化威武 股友928z1c1160 06-23 11:03
51 1 这个股吧里想跌的人好多啊! 股友ZQ73138983 06-23 10:35
27 0 一辈子吃不上两个菜 sxmmp 06-23 10:32
33 0 快跑,又上套来了。 跳出股坑 06-23 09:50
78 3 没有大阳的反弹都很难持续三周以上。 平坦的欧夜晰 06-23 09:24
48 0 资讯 华宇软件:融资净偿还103.2万元,融资余额3.15亿元 华宇软件资讯 06-23 09:06
80 3 金针探底 盈煞四方 06-23 06:32
110 4 天天阴跌头疼,我坚信能回本,不求赚钱,回本就走,不 给力得向问天 06-22 23:24
37 0 其它股已经加仓2次马上回本,这货至今就没加仓意愿, 股友9AN2570168 06-22 20:42
29 0 天天阴跌,创新低,啥时间才能反转 给力得向问天 06-22 20:03
33 0 今天t了2个点都感恩戴德解套了绝对删掉股 白带鸡王蔡某坤 06-22 15:46
47 2 完犊子了,软件是弟中之弟 敲蛋的鸡 06-22 15:22
27 0 好样的 股友醉逍遥 06-22 14:48
27 0 周线、30分钟线划得不错 股友6585897r2w 06-22 14:42
73 4 可以买了吗 基民3811Q70f19 06-22 14:37
25 0 一点量没有啊 火火的蜗牛 06-22 14:37
39 1 大盘还在高位,这股就跌成这样了,后续是不是还有很大 吉祥禅心 06-22 13:16
31 0 热门题材全都有,就是一路向下,创业板涨疯了,它却跌 ZQHCT 06-22 12:22
44 0 业绩软肋必有妖—谨慎 上海阿富根 06-22 12:00
357 5 他自己的大模型给他自己公司预测二季度单季度亏损2000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6-22 11:51
26 0 华宇真是良心股,一周7天他只跌5天,值得拥有。 股友0F9508590o 06-22 11:25
23 0 这股不知道还会跌到什么时候,剩下仓位去干南华期货, 海棠血泪 06-22 11:23
24 0 三块都是高估 股友PFp3B36977 06-22 11:19
23 0 真垃圾,升就几分,跌就几个点 一眼望穿的小白 06-22 11:18
25 0 垃圾股不言低 06-22 11:00
29 0 流动性枯竭,彻底摆烂成了死股 股友5w5i227550 06-22 10:47
21 0 什么股这鬼来的 YYZN 06-22 10:44
33 1 坐牢出来头顶绿毛,几乎天天绿! 垃圾股不言低 06-22 10:30
29 0 老登股最后的心理防线快破了,硬往科技股赶呢。 股友9AN2570168 06-22 10:13
31 0 即将变盘 古民一路长红 06-22 10:05
27 1 补得越多亏的越多了,什么东西这是个,气死人了 基民ZY6kZm 06-22 10:05
70 0 在这个割裂的市场中,硬的越来越硬,软的越来越软 参法悟道 06-22 09:58
526 1 垂直大模型还是挺靠谱的,说话简单明了,比豆包靠谱了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6-22 09:54
27 0 没救咯 股友nfR7DS 06-22 09:43
94 2 不要在乎短期涨跌,持有3-5年,你会有大惊喜 昆字学研究员 06-22 09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