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华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49 4 一、最新订单情况(官方+机构口径)1、长单&在手订单- 隆华富贵58 06-26 00:59
367 2 厉害 一直勇往市场 06-26 00:54
270 1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昨天(6月25日)刚印发的《新 源龙飞 06-26 00:24
3050 27 资讯 隆华科技:公司不具备大规模生产高纯氧化钇的生产能力 隆华科技资讯 06-26 00:22
653 4 $隆华科技(SZ300263)$ 直率的赵雪梅 06-26 00:12
28 0 隆华的公司治理确实拉夸,股权激励的事无声无息,到底 源龙飞 06-26 00:11
26 0 美光闪迪大涨 牛马晓萌 06-26 00:11
48 1 明天收盘不破10线那还有期待 戴安娜141319 06-25 23:58
274 4 明天一字板稳了 短线狙击与狼共舞 06-25 23:40
153 1 一个减持公告,一分钱不花,直接股价刹车。就这点减持 涨跌我都爱 06-25 23:36
37 0 现在最大的预期差就是第一代苹果柔性折叠屏,有心者可 股友7h96383E63 06-25 23:32
55 1 今天终于找到当下热门隆华科技老登股。热门股也有不涨 新人喜羊羊 06-25 23:29
1456 7 隆华科技(300263.SZ):公司不具备大规模生产高纯氧化 格隆汇 06-25 22:56
69 3 隆华吧里猫狗都是上古凶兽,一叫准没好事 恭喜富贵的楼高 06-25 22:47
159 4 明日涨停 生机民丰得阿苏 06-25 22:36
48 0 还要等待一个信号。 haoy专注涨停8688 06-25 22:21
334 18 减持影响大吗?那个直率的雪梅天天来利用减持唱空,真 ahdgy12 06-25 22:08
73 1 还得是康宁牛逼,一直涨 一入期货如丢魂 06-25 21:55
338 2 风电和太阳能发电装机比重超过50%、成为电力装机主体 隆华富贵58 06-25 21:53
85 3 这个公司的董秘太不称职了,不是没这个就没那个,不懂 股友5V6v351898 06-25 21:52
311 7 还是两个字,格局,不要因为小小的分歧丢了筹码,有分 侃北交 06-25 21:48
140 1 隆华科技,将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,就剩一个又一个利 大家一起成长 06-25 21:32
414 3 新型能源体系十五五规划编制对隆华科技是不是利好《新 n14177792984f090 06-25 21:30
44 0 ,还有核电产品 来过看看 06-25 21:18
144 3 又来一批新散户,下面的获利百分之三五十的老散户就靠 星辰的狐瑜 06-25 21:15
373 2 从投资视角看,十五五新型能源体系规划全面利好隆华科 股友80i38698c1 06-25 21:14
34 0 横久必小跌,等7月中旬中报 股友020e3L1738 06-25 21:10
56 0 我们要认清一个残酷的现实:在当前的弱势行情下,市场 恭喜富贵的楼高 06-25 20:58
34 0 这个老登股,看着有科技二字买进就套3个点。还真是杂 股友6297Y027N8 06-25 20:41
714 1 问董秘 这是你们年报中的话吗?请回答。公司依托洛阳市先进半 隆华科技股友 06-25 20:32
266 9 大股东7月2号开始减待9元百分百会到 直率的赵雪梅 06-25 20:27
35 1 现在便宜都是没好货的 狗着比割肉好 06-25 20:26
303 6 各位股东,明天隆华股价是涨还是跌,有什么想说的? 恭喜富贵的楼高 06-25 20:24
122 2 日线死叉,明天高位下杀,哈哈哈,我今天跑了 股友077dIr4703 06-25 20:20
712 5 $隆华科技(SZ300263)$ 直率的赵雪梅 06-25 20:12
167 2 早盘流入8千万多尾盘变成流出4—5千万,收盘差点绿了 买啥全是牛股 06-25 20:01
41 0 明天最不突破那这个股短期就没戏了 n14177792984f090 06-25 19:49
534 0 氧化钇:从"稀土配角"到战略物资,出口管制引爆全球价 闭嘴张大民 06-25 19:00
82 2 游戏结束,明天把韭菜们全部埋掉 股友335587Gi71 06-25 18:53
32 0 一群二庇又来叫啦! 十全十美的十菲特 06-25 18:43
66 0 还得阿石创江丰有研这玩意儿根本蹭不上 听泉鉴宝宝 06-25 18:24
42 0 减持还不跑路等啥呢,等接筹码吗 基民69q1208R32 06-25 18:13
70 1 就这点减持,怕锤子!无非就是挖坑吓人…… v高买低卖 06-25 17:48
42 2 亏钱的一起诅咒主力 财神的发财粉丝 06-25 17:47
7833 77 窘境。 末路游侠 06-25 17:33
56 0 不是蠢就是坏,现在不想着提振股价,市值管理,就来减 Dracarys 06-25 17:21
28 0 还好早上清仓跑得快啊 透彻的张寒雁3 06-25 17:00
170 2 这主力真是一手好牌玩的稀烂,远远不及阿石创和江丰,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06-25 16:45
520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此前公司回复已批量供货三星、LGD全世代AMO 一理想一 06-25 16:41
42 0 走的很好这个位置堆积了很多筹码持股待涨 喜洋洋332211 06-25 16:38
36 0 放量滞涨,明天危险 抗战20年 06-25 16:35
38 0 涨了没买,没涨买了,跌了开始后悔哈哈。继续发利空。 有魄力的岳畅16 06-25 16:33
29 0 短期就在缺口这里震荡,不会拉的 主力不要割我呀 06-25 16:21
42 0 主力先别急着拉升,我刚外面吃了两个板,等下周在启动 股友FfGiDJ 06-25 16:21
106 4 高位追的明天发财了,大家行成合力,散户多力量大 星辰的狐瑜 06-25 16:18
97 2 今天为仙人指路。明天直接上了 股友vQ066t 06-25 16:17
2885 59 6月9日大股东减持利空消息已经在近几个交易日内完全释 江湖龙头战法 06-25 16:17
25 0 不争气的东西,你永远当行业里的小孙子! 股友g12Fc47212 06-25 16:10
56 0 这个丧门股,人家江丰电子和阿石创涨成什么样了?你什 股友g12Fc47212 06-25 16:08
647 4 稀有金属管制,日矿的靶材市场给隆华科技占领板上钉钉 闭嘴张大民 06-25 16:08
176 2 我就说这货,在出货,哈哈哈哈哈跑路成功 股友077dIr4703 06-25 16:06
141 6 今天的打压,为了明天的20厘米 阳光的三少 06-25 16:05
474 5 板块拉冒烟了,大哥你在鳖大招吗? 收米小神 06-25 16:04
42 0 主力做的漂亮,把短线客多洗一洗 股友FfGiDJ 06-25 15:45
158 2 隆华科技在光伏、显示及半导体三大领域的新型靶材均取 股友77790Gq382 06-25 15:37
57 2 不涨就一堆人骂娘 股友O0986800n6 06-25 15:30
28 0 典型的“韭菜别走”诱多模式! V8_向光而行 06-25 15:27
107 4 这里来了很多新人怀抱着美好的愿望,还没接受过主力的 槑仁信 06-25 15:16
139 7 江丰9个多点,欧莱8个多点,阿石水下拉起也快6个点了 戴安娜141319 06-25 15:05
48 1 明天高开 星辰的狐瑜 06-25 15:05
35 0 垃圾,我的贤丰水下4个点进的都拉板儿,你呀!!!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6-25 15:04
27 0 买了一个垃圾 重构股战 06-25 15:02
26 0 邪门股实在晦气 暗香留衣 06-25 15:00
447 6 已卖掉其他,全额独股,并满融满仓。 源龙飞 06-25 14:59
34 0 明天可以了,今天诱空。 最甜八宝周 06-25 14:57
29 0 你也是靶材,看看其他四哥哥 生意万贯地王重阳 06-25 14:57
29 0 底部筹码出完了 湘军钢铁侠 06-25 14:55
36 0 若不公告减持,估计已有异动公告,减持害死散 股友5635qx9138 06-25 14:55
39 1 买入一成仓,我相信你可以翻倍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6-25 14:54
120 1 对不起,被我卖崩了 股市麒麟儿 06-25 14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