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莱应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周一一个大幅低开,周五打板的全部割肉卖出,! yesidol2 06-28 16:23
304 12 明天下探58,支撑位55.5。 鳳姐姐 06-28 16:19
9108 13 资讯 下周主线已定!光通信全线调整 资金全跑去了这两个方 雷曼光电资讯 06-28 16:12
19 0 怕它是个家族企业卖掉了没想到它发飙了 股友U928650F57 06-28 15:50
2330 92 新莱应材最近走势健康,这波突破以后,一直缩量上涨, 专注一波主升浪 06-28 15:45
33 1 谁有暗盘呀? 股友2rxjHX 06-28 15:22
94499 220 资讯 美光又有动作!晶圆厂刚需 洁净室料迎“量价齐升”(附 新莱应材资讯 06-28 13:01
77 1 换手率百分之17,天价了 全职赌徒 06-28 11:40
119 1 v中央台新闻:中国小电驴“卖爆”,603529爱玛科技,公 股友Ne85865883 06-28 11:33
83 1 一堆人都想着低开,周一就不会低开了,周五板上回封的 干练的游子轩 06-28 11:33
56697 93 资讯 机构调研丨洁净室+液冷概念+食品安全 这家公司在手订 新莱应材资讯 06-28 10:10
145 1 周一喝茶看戏,静等调整在入。巴菲特说,卖出果断,买 吃俺铁牛三涨停 06-28 08:36
31 0 真狡猾 回调181 06-28 08:35
36 0 明天高开突破100元 股友5633128iL5 06-28 08:33
827 2 300260新莱应材是上周五最快拉涨停20cm的票,涨停之后 我们绕月旋转 06-28 07:48
156 2 我发现散户们是消息滞后,满屏的什么长鑫供应链,这种 翡翠利市de白起 06-28 07:08
438 0 记住【SpaceX成功上市|被曝建太阳能超级工厂|太空标 发财羊来了A 06-28 06:34
792 5 新莱与长鑫有合作关系,周一低开让我买点 幸运仔儿 06-28 02:17
65 1 下周一必大跌,不信等着瞧 股友9A002E1682 06-28 00:10
34 0 下周看看杨子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6-27 22:32
811 0 。。。。。 我们绕月旋转 06-27 22:03
40 0 完了,散户进来太多,周一很可能满地找牙 史前人类再现 06-27 21:23
960 27 纳记熄火了,阿莱怎么办? 鐵頭亮劍深滬北 06-27 21:13
42 0 走势有点像亚翔底韵比亚翔深多了 故乡的白月光 06-27 20:33
57 0 消息称苹果都开始买长鑫科技的存储芯片了,这太意外了 谢天谢地谢谢你 06-27 20:06
110 4 91干进来了,看今天能不能当创业板第一个涨停的 神秘人韭菜 06-27 19:51
366 2 流水不争先,争滔滔不绝,中长线来看,新莱应材的主升 一只股做三年 06-27 18:51
168 2 龙头富创精密,新莱应材涨停跌下来,富创精密涨上去, 不突破不要买 06-27 18:41
203 5 今天只是借机清洗浮筹,今天的资讯就是吹响了新莱向三 股友6c5JNd 06-27 18:37
135 0 好!主力回来了,大王旗挥舞起来了,我们的进军号角吹 快轻客 06-27 18:20
867 2 同志们利好来了 盖世英雄L 06-27 18:19
103 0 掐指算了下,近两月新来的目标价139.36元,在此之前一 股友6c5JNd 06-27 17:45
141 3 周一收复上影线并大幅拉升 慕容谈 06-27 17:41
33 0 这波应该上100元了吧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06-27 17:40
75 0 今晚的最后一项工作,不是关灯,而是隔夜挂单卖出,这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 17:15
948 2 下周见 龙贤烨 06-27 15:48
78 2 周一接受审判 今天的面明天吃 06-27 15:44
340 0 哎呀你们老说气气气,他实际没跟这些气走呀,好几个月 小散葱头 06-27 15:04
387 1 周五(6/26)盘面-收盘:92.90元,+14.54%,巨量换手1 龙头一生 06-27 14:44
50 1 有需要下一只“有东西”的吗 臭豆腐一块钱三打 06-27 14:26
110 0 6.26有东西有东西 臭豆腐一块钱三打 06-27 13:36
99 4 我曾经买了很多的。曾经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6-27 13:07
142 4 哈,科技股总算到头了,你们这下迎接暴跌吧,毫无理性 大朗哥 06-27 13:06
424 2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关注有喜 06-27 12:33
552 2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星火相传 06-27 11:54
98 0 关于具体客户合作情况,涉及商业机密不便对外披露。公 财神的小红马 06-27 11:26
68 1 明天还有新高 今股论弹 06-27 10:30
731 28 新莱应材今天上午强势涨停,虽然后面破板了,但是今天 专注一波主升浪 06-27 09:22
148 1 光刻胶原材料短缺明天可能要表现一下了 股友suPSbP 06-27 09:12
94 2 这股是真有逻辑真有业绩的看好 盖世英雄L 06-27 01:04
498 1 希望不后悔昨天买今天涨停卖了 Ag_R 06-27 00:08
93 1 至少上300元价格,不要卖飞了 只爱20cm涨停 06-26 23:54
160 2 在里面的不要丢掉筹码,不要把便宜筹码都给猪力捡走了 股友2233223P1P 06-26 23:35
2715 3 海立股份触及涨停,资金炒的是光刻机温控还是题材扩散 ztquant 06-26 23:11
1992 2 资讯 新莱应材:公司在泛半导体领域深耕多年 新莱应材资讯 06-26 22:12
589 0 01/07|富创精密、新莱应材、利和兴、江丰电子回顾 明远投研 06-26 22:03
435 1 光刻胶 关注有喜 06-26 21:48
50 1 哈哈哈,今天25w到手了,感谢主力。你太强了! 暴富暴美暴瘦君 06-26 21:41
135 0 AMAT6/25一口气发布6款新系统,新莱的未来也将一片光 森海松涛 06-26 21:19
102 3 错过了利和兴,不能再错过你 低吸低抛 06-26 21:08
84 1 这算启动了吗,我等了一年了 低吸低抛 06-26 21:04
5054 4 资讯 光刻机概念涨0.85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江丰电子资讯 06-26 21:00
613 2 资金大买,满仓干,大家一起上 米西米西ABC 06-26 20:53
36 0 昨天卖了就拉涨停板 股友081000k72O 06-26 20:44
58 1 短线被套了,今天早盘买进的估计周一开盘打低5% 史前人类再现 06-26 20:41
120 3 为什么我老觉得她会涨到300块呀 史前人类再现 06-26 20:37
153 2 市场传,公司给英伟达的样品已全部送完,结果即将揭晓 谢天谢地谢谢你 06-26 20:14
33 0 转发 擒龙手老杨 06-26 20:11
35 0 罪过被北交的同惠活活拖下来的 老三板里躲量化 06-26 20:00
55 0 今天被大盘炸板真气人!没办法只能减仓!等回调两天再 小梁168888 06-26 18:58
44 0 有大佬重仓吗赚大了 新奇的魏睿博 06-26 18:57
364 1 意外之喜...虽然是小仓位,但今天不亏就靠它了 安屿辰 06-26 18:51
92 3 全是看空的 胜安路 06-26 18:37
28 0 诱多出货呢 卞淑英 06-26 18:36
52 2 完了完了主力出货了 影月豺狼 06-26 18:22
31 0 夜晚的无力感让我相信,任何股票都不值得耗尽心力,那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6 18:22
34 0 好像个个都是大神一样 人间小饼干 06-26 18:09
1583 2 资讯 近4600只个股下跌!亚太股市重挫 新莱应材资讯 06-26 17:55
39 0 这股不行,做食品设备的,周一瀑布,快跑 容光的阙嵘 06-26 17:52
33 0 科技资金出来了,近期其它板块是可以关注下 连丽丽 06-26 17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