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锻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 3 估计明天要涨了,原因大家都在看空,都认为破位进10了 迟到的明白 06-25 19:57
22 0 此时不进场,更待何时,随时会暴力拉伸 锈在深秋的妖刀 06-25 19:21
256 6 大家好,我在关心精锻科技半年报,不知道中报会怎么样 精力旺盛 06-25 19:04
382 12 我后来又遇到它。 太狼狗 06-25 18:56
19 0 看这个跌法,中报亏损无疑,搞不好,大亏。 股友AHRG6G 06-25 18:38
95 3 社保十二三元的成本都被套在里面怕什么怕 股友960301y7q1 06-25 18:21
638 32 精锻今天有点虚啊,加油加油后来居上,来个月K级的大 入海龙A 06-25 18:10
29 2 机构真是垃圾天天砸盘 llst2015 06-25 18:09
70 2 董秘减持肯定是知道公司内幕,否则怎么会减持?而且减 bing821 06-25 18:02
903 66 还不错。 太狼狗 06-25 16:30
213 2 股吧里真有可能有对手盘 SO低调0305 06-25 16:12
97 1 中报应该很糟糕,应该会巨亏两三年吧,汽车价格越来越 吉普赛人thp 06-25 16:04
211 6 继续收 莫名的忧伤1 06-25 15:54
40 2 明天破十元,下个星期应该到七八块左右吧 吉普赛人thp 06-25 15:50
35 1 10.88元第二次踩底,双底出现后底部特征确定性更高 股友960301y7q1 06-25 15:32
24 0 日周K线下跌的量能都是缩量的 股友960301y7q1 06-25 15:28
20 0 咋不道把公司的市值管理好呢 一个有正能量的人 06-25 15:11
32 0 董秘减持的时候就应该跑的,如果机器人有实际进展他也 基民8bmvNg 06-25 15:08
25 1 赶快跌到五六块位置,我要补仓 吉普赛人thp 06-25 15:00
24 0 最可怕的时候还没到来呢。 满山的牛 06-25 14:57
28 0 妈个dan11.11破了 llst2015 06-25 14:51
37 2 已挂11.01,等你砸下来 天下大不同 06-25 14:49
27 0 人形机器人概念价值低洼股。 打抱不平2020 06-25 14:49
117 4 天天跌受不了了,今天卖了百威存储加了10万股精锻,我 机器人依托答辩 06-25 14:47
33 2 真垃圾,明天要去10块了 股友70r6P78138 06-25 14:45
24 0 收个大光头 豪爽大气的耿婕 06-25 14:44
128 8 你说一个铁匠铺,为什么要上市呢?几个打铁的怎么管的 股友DY9KPs 06-25 14:29
23 0 科技的最后一舞了。 不要被欲望支配 06-25 14:22
29 1 要回到8-10元箱体去了 豪爽大气的英睿2 06-25 14:14
19 0 清仓,删自信选 股友26D50r2032 06-25 14:11
36 1 夏汉关 喜悦的魏桂花5 06-25 14:11
28 0 我的聚飞光电起来了,赔的精锻赚回来了! 逆境博弈 06-25 14:11
37 0 不管是什么东西,当它不停的降低价格要卖给你的时候, 天行健96115 06-25 13:39
34 1 没业绩没产品没用户这估值腰斩再腰斩都不过分 HoldDoor 06-25 13:37
56 1 看看汽车零部件板块,从前高一路下滑跌了600点。它又 迟到的明白 06-25 13:37
38 2 不上则下,上就此筑双底。下则8.9下周一,二见。 仼敎頭 06-25 13:28
55 3 慢慢建仓,看看主力怎么走!!!!!!! 股友G3001Z0327 06-25 13:23
20 0 不割!等。回本后,马上销户!太坏了 满山的牛 06-25 13:17
17 0 不会真要跌到8.9附近吧,太无C了 特别灵牌买就跌卖就涨 06-25 13:12
42 0 来段笑话吧.现在在精锻出去的和进来的都相互看了一眼. 秀外慧中的文淳美 06-25 12:36
42 2 喝酒!茅台没有了,喝它? 牵牛骑牛 06-25 12:30
150 12 还在发利空!本人决定从今日起封存帐户资产,一个月后 牵牛骑牛 06-25 12:27
26 0 真金白银买垃圾 股友29L8G75183 06-25 12:21
216 5 这个董秘干人事不?别的公司问股东人数直接说。他就一 炒股养娃y 06-25 12:03
33 1 你们不知道么,公司股东们了 至尊杰 06-25 11:56
31 1 躺在这货里面的都在做梦等它拉一坨大的但是现在的水平 天命1973 06-25 11:54
24 1 割了 股友366T61r673 06-25 11:53
31 0 11肯定破太难了亏3.8W这票回本无望了,还在跌越补越跌 股友71876C508C 06-25 11:48
25 0 眉清目秀de张三丰 06-25 11:34
25 1 董秘能不能干?不能干回家去吧 bing821 06-25 11:32
26 0 难道有重大利空吗?这样无休无止下跌 老练的章婕银 06-25 11:27
20 0 加油11块我就来 全都给我卧倒 06-25 11:24
22 0 系统卡了吗?10分钟不动? 森羊羊 06-25 11:23
23 0 nm涨一天跌六天!我是服了 热吻咖啡 06-25 11:21
30 0 11.58破了,那就等一等10.84附近吧,不排除今天尾盘收 满园枫叶红似火 06-25 11:16
63 5 不看了,看了不舒服。 牵牛骑牛 06-25 11:06
35 1 前底处是建仓点,中期持有,机会难得,哈哈。 精力旺盛 06-25 11:05
20 1 连跌6天,跌14个点,这也没谁了要么一口气跌到10块钱 又要关灯吃面 06-25 11:03
21 0 说了要到八块。等着即可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6-25 11:01
19 0 破11 真牛逼的东方不败 06-25 11:00
18 0 股,不玩了!割! AI博弈 06-25 10:55
20 0 涨一天跌了一星期了 n14295212567934f 06-25 10:51
23 0 从来没见过如此垃圾的股票 股友9C1I730797 06-25 10:50
19 0 走了,垃圾 至尊杰 06-25 10:46
25 0 豪爽大气的耿婕 06-25 10:45
30 2 真是垃圾,只要回本立马远离,彻底了 基民Vbzrdx 06-25 10:44
20 0 走了,垃圾 股友9226f35R01 06-25 10:43
57 4 就是压在11.5以下,不给上让你们觉得要破位到10.8,你 股友720A570d01 06-25 10:43
14 0 破新低了 心平气和08 06-25 10:41
23 0 买入后就没升过,拖累大家了! 田连阡陌tsl 06-25 10:38
17 0 不要光待在精锻里,要去到光里,有光才有命! llst2015 06-25 10:38
21 0 亏惨了这烂股天天下跌 股友71876C508C 06-25 10:35
50 3 好向有雷情况不妙 股友83607m709p 06-25 10:29
38 2 下方支撑10.9,破了就暴力拉升一个月 森羊羊 06-25 10:28
53 4 就没有人来拉一把 基民21Dh068857 06-25 10:25
22 0 开始小幅度建仓!!!!!! 股友G3001Z0327 06-25 10:08
145 5 股东人数都看不懂,整天问。炒个毛股,股东人数32271 森羊羊 06-25 10:03
27 0 里面的资金赶紧卖了去追科技吧,急死人的。 天下大不同 06-25 09:58
61 3 14.2还能回本吗 股友310699q0m0 06-25 09:57
21 0 彻底了是吧 基民Vbzrdx 06-25 09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