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新阳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6 10 中登律师认为,若您在2024年4月20日至2024年8月16日期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6-25 14:46
1 0 明日起飞 细心的伯尼 06-25 14:46
1 0 今天洗盘结束,明天连板。 股友mNGrvI 06-25 14:46
1 0 今天错过了,不追了,明天再买 基民deCkvV 06-25 14:43
1 0 北京君正又涨停了你只给他提鞋了 一缕阳光在哪 06-25 14:43
5 0 上车,还剩3成仓明天还给机会就打满 主线大涨之王 06-25 14:40
6 0 我不明白,为什么创业板跑不过那些沪深 纯洁地张三丰 06-25 14:37
7 0 加仓了,明天必涨5个点以上!今天缩量回踩,V回来证明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6-25 14:37
6 0 就不能拉红吗 zxy7566 06-25 14:30
11 0 期待明天的大阳,今天洗的不错 勇敢向前冲2015 06-25 14:30
43 3 松江公司门口寥寥,你们炒的这么高。 股友930O06x573 06-25 14:29
33 0 今天不该收阴吗?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 A市游戏代码 06-25 14:28
4 0 坚定信心!市盈率不太高的公司,还有得冲。001309德明 股友xbTYXZ0518 06-25 14:27
10 0 稀缺资源,买入了 鹭岛小牛 06-25 14:17
10 0 真弱.没有持续性 股友951292wQ38 06-25 14:11
10 0 我今天追高了,明天会套我吗? 钞票多多花不完 06-25 14:03
2630 23 科技回调趋势在即,低位机会 一红就爆 06-25 13:49
14 0 以后你不是要说我买过你 T君的梦0450 06-25 13:45
77 8 我卖了,祝各位兄弟发财,一般我卖完就会起飞,如果下 懟韭当割 06-25 13:40
243 0 SK海力士要到美国上市,新阳也是概念股之一。 七星良友 06-25 13:33
24 1 别人是先进封装你是落后封装 微笑的迪妮莎DJ 06-25 13:33
16 1 收个红吧 啦啦啦啦啦又跌啦 06-25 13:32
737 2 南大光电-ArF光刻胶标杆 久善鼓歌 06-25 13:24
13 0 你也是存储啊 T君的梦0450 06-25 13:24
52 2 日本光刻胶己停产。中国光刻胶替代。芯片生产需要光刻 股友mNGrvI 06-25 13:16
110 0 昨天换300042换对了 A市游戏代码 06-25 13:16
21 1 求万手哥拉一下把,真的顶不住了~ 股友5w7A018165 06-25 13:13
18 0 你今天这垃圾走势让我想到了有支票。2天后拉15% 家财兴隆得李白 06-25 13:11
42 0 真垃圾看看300233 A市游戏代码 06-25 13:10
16 0 都是杂毛,要买龙头呀,后面科技分化,后排杂毛都不能 价投投机 06-25 13:04
17 0 庄你有强迫症吗,一天涨一天跌,就不能连涨两天吗?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6-25 12:53
38 2 一天KTV,三天ICU 凡人孙哥 06-25 12:52
14 0 跌太凶了 醉太极0858 06-25 12:37
10183 6 资讯 美光Q3业绩炸裂!一图速览A股存储产业链 艾森股份资讯 06-25 12:15
1959 38 光刻胶?哈哈 薛定谔拥抱AI时代 06-25 12:06
28 1 下午来根大阳线把,大盘那么红你上来把,底下太冷了 股友5w7A018165 06-25 11:57
201 1 日本东北半导体产业集群(岩手、宫城、福岛)集中了全 敬畏A公子 06-25 11:56
23 0 拉黑,垃圾 T君的梦0450 06-25 11:56
23 1 真的是高开就没好事,唉,手贱追高 紧跟秀姐 06-25 11:52
26 0 南大创新高后又涨了那么多,今天回调4个点,你怎么好 坐在路边鼓掌的人 06-25 11:39
23 0 明天看情况再说。 苏格烟火 06-25 11:36
18 0 难改渣男本色,110跑路换票是对的 股海捕鱼郎 06-25 11:34
469 2 上海新阳(300236)已有股民一审胜诉,符合区间投资者可 谢律侃股小号 06-25 11:20
25 0 刚新高的票一般都是大阳伺候,这主力苟的很,给你整个 股友JMbc4h 06-25 11:19
20 0 好股,买一次赚一次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6-25 11:19
22 0 知道你洗盘 家财兴隆得李白 06-25 11:09
27 0 坐等半年预报 胜利军 06-25 11:01
58 1 资讯 上海新阳:融资净偿还727.28万元,融资余额12.98亿元 上海新阳资讯 06-25 10:57
19 0 怎么不砸了,砸-5马上接 红桃罐头 06-25 10:57
19 0 机会难得,垃圾 恶人股 06-25 10:55
17 0 日本光刻胶全面断供,国产的不要雄起 基民aNjb3t 06-25 10:53
21 0 转力量钻石,反包 股友dgqzEW8466 06-25 10:52
18 0 大盘都红了跟一下吧 股友5w7A018165 06-25 10:50
218 2 中期150,但还是那个观点,短期有点难,你们也看得到 St退市旺仔 06-25 10:46
16 0 666 好还是不好啊 06-25 10:43
134 5 老贴不见了 田小娥 06-25 10:36
23 0 赶紧抱团 老轨大叔 06-25 10:31
41 1 120块,拿住了 投资有疯险 06-25 10:22
24 0 转发 股友wA99617973 06-25 10:18
27 0 社保.养老在十大股东内,涨不高弹性差! 热情的程锐1 06-25 10:07
61 1 美光MU盘后最高+16%、收盘+13.35%,西部数据、闪迪、 股友9z571T0355 06-25 10:01
114 3 半导体一个多点比光高开略多还行,接下来继续日线缺口 乘长牛破万点 06-25 09:58
26 0 日本光刻胶没有全面断供吗 基民aNjb3t 06-25 09:57
23 0 要是低开就妥了! 七星良友 06-25 09:51
34 1 今天大概率冲高回落。 镇魔司 06-25 09:51
178 8 韩日继续大涨半导体,高高在上的半导体还有多少散户高 乘长牛破万点 06-25 09:31
819 6 东京时间2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,日本岩手县近海发生里 带头大哥666 06-25 09:07
595 7 谈新阳半年报预增200%的可能性 好人好报1688 06-25 09:05
501 10 选择重于交易!认知决定成败!不服就抓住老登格局吧!散 神奇長陽 06-25 08:30
97 2 美光科技、闪迪等盘后发疯了 股友6Xe3093366 06-25 08:15
33 0 属龟的! 孜孜不倦de小猫 06-25 07:46
172 3 今天继续半导体领涨超过光。上海新阳刚开始新高,什么 神奇長陽 06-25 06:20
327 4 上海新阳(300236)凡符合以下情况的受损股民,均可参 股小卫 06-25 00:32
422 13 上海新阳又新高了,老纳模拟盘又历史历史新高了。模拟 龍衢東方 06-24 22:44
315 13 @龙衢东方赚一点就@我,涨的时候你是心高气傲,跌的时 龍御東方 06-24 22:02
38 0 明天会加速上涨 镇魔司 06-24 22:00
48 0 发现一规律,新阳大部分时间跟美股反着来的! 七星良友 06-24 21:24
540 3 今年A股半导体产业链和AI服务器端产业链持续大幅上涨 乘长牛破万点 06-24 21:13
192 4 科技回调如此恐怖,能够这样扛跌说明是好股票的 股友T852798x57 06-24 21:11
1016 6 上海新阳(300236)2024年8月承认一季报虚增利润1352 今视财经号 06-24 20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