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尔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3 13 拓尔思,怎么评价你, 我今天也有了割肉的冲动,非常 糖胖胖 06-26 00:34
2 0 AI只炒硬件、不炒应用,长期没用,只有短期博弈行情一 温柔敦厚的青竹3 06-26 00:30
15 0 AI应用只要有勇士来拉一两个涨停,大家都会从高位硬件 什么名字都占用了0537 06-26 00:19
22 0 严打伪科技,是真的狠。 股友E07656559Z 06-25 23:43
103 4 上午我就猜下午得跌3个点左右,你可真从来不让人失望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6-25 23:42
347 22 尾盘都不翘尾,还是收一个光脚大阴线,这里抛压开始出 牛的很666 06-25 23:33
749 28 我今天割肉了,你们放心吧,百分百不会跌了,我拿我生 炒股赔了50w 06-25 22:46
42 2 又一个st易录,时间可以鉴定 股友6EzXvl 06-25 22:39
128 4 今年从高点跌到最低跌幅百分之五十三,除退市股外,全 十分努力之醉蝶花 06-25 22:36
193 4 业绩报还有一杀,就算过几天反弹,也很难有大收益。马 牛的很666 06-25 22:12
244 7 现在大家都说软件已废,但是拓尔思是语料政务ai这个大 看不懂就休息 06-25 21:56
397 8 【动态本体系列2】动态本体“硬核拆解”:三类图谱+四 拓尔思 06-25 21:42
1341 26 拓尔思退市警报已经拉响!公司证券部直言投资有风险! 亿万诺夫司机 06-25 21:38
365 13 明天找机会换一部分光标?。满仓你真难受,涨你不涨,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6-25 21:25
449 9 资讯 拓尔思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拓尔思资讯 06-25 20:50
2130 2 资讯 MLOps概念下跌3.11%,8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5000万元 东方国信资讯 06-25 20:48
87 3 差不多能进场了吧 海芳棋轩驰666 06-25 20:46
91 3 Ai分析你有退市得风险,董事们该想办法怎么稳定该风险 泥腿子打砼 06-25 20:14
32 1 软件已经废了,人见人弃。 股友h9D5qw0793 06-25 20:13
24 0 早就资不抵债了,准备退市了 股友2r0919962d 06-25 18:53
24 1 只有看11能不能有超级反弹了 ssym3216 06-25 18:31
42 3 9.52,上一次低点,看看是不是要去那里 股友K5511096p3 06-25 18:30
45 1 应用软件股会有一大批退市持续下跌到5块以下…… 别忘了我说过 06-25 18:30
295 1 这是还没有杀到位,融资盘要杀到七八个亿才能启稳吧! 婉丽的帅籣 06-25 18:16
24 0 能不能杀到11元? 股友a6959925g1 06-25 18:03
39 2 开始加速下跌了各位坐好了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6-25 18:03
25 0 只能说先出来了,等后面彻底启稳了再买回来也不迟的呀 婉丽的帅籣 06-25 17:32
26 1 耐心点 会破13 心平气禾 06-25 17:11
19 0 我只想说一句大家远离这个垃ji股,可能要到13元的价格 婉丽的帅籣 06-25 17:11
23 0 ai应用!我很少见这么能跌的股了 要不要一起玩啊 06-25 17:06
39 1 大家不要看股吧了,全是负能量,自己分析,该卖该买自 什么名字都占用了0537 06-25 16:54
27 0 诅咒公司退市 股友K8o1007603 06-25 16:38
174 7 今年AI应用软件类的被大A打得狗血淋头,我两个号还都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6-25 16:27
28 0 19元割掉的,今天无聊来看看,居然14.50了,少亏了4万 股友759Ol73896 06-25 16:27
23 0 好险,差点就被套了30个点 湘A无脑看多 06-25 16:20
26 0 明天直接补缺 半透明xn 06-25 15:58
96 5 近60天没有溜走十个亿是不会罢手的,慢慢控价慢慢溜真 股友8o9172532m 06-25 15:19
346 5 在座的各位也不用哀嚎了。并不是只有拓尔思这个鸟样。 股友559KC99965 06-25 15:14
70 0 红衣昨天在互联网安全大会上作了主题演讲,讲了一个观 劝退专员 06-25 15:12
25 0 这是怎么了?把我当成取款机了吗? 斗转星移又一天 06-25 15:12
19 0 还没买过这么绝望的胡 竹米卡拉 06-25 15:12
248 14 收一个光脚阴线,如果明天硬件板块调整,拉金融板块稳 牛的很666 06-25 15:09
17 0 要退市吗 望海的心 06-25 15:05
19 0 10元见 滑漂打远投 06-25 15:04
25 0 腰斩还不够,还跌。 股友h9D5qw0793 06-25 15:02
57 2 莫非得罪财神爷了,连着跌一个月了 初夏之语 06-25 15:01
36 1 亏了三十多个点一路补成重仓远离兰股 浪漫的怀兰 06-25 14:59
137 2 屠文斌、施玉庆和屠施恩三人合计持有公司20058100股 沪13579 06-25 14:46
69 1 $拓尔思(SZ300229)$ 平静莫生气 06-25 14:42
59 1 我这个人运气很差,上班抢救特别多,买的股会一直跌, 平静莫生气 06-25 14:42
166 9 我25的本,3万多股 愉快de王语嫣 06-25 14:34
24 0 过几天我给你带st帽子! 机灵鬼小可爱 06-25 14:30
54 2 一来又被埋了...... 骑着乌龟追上主力 06-25 14:29
19 0 既然下来了,干嘛不一次性跌透呢! 万事别冲动 06-25 14:20
102 9 你吗个出生,昨天微盘股涨的时候你也没见涨,cpo半导 股友39w3789h98 06-25 14:19
22 0 流泪了 股友32736e61T8 06-25 14:15
160 13 有没有成本比我还高的。24的本。半仓2万股 小手川隆one 06-25 14:12
18 0 为什么啊 紫气东来向阳而生 06-25 14:09
20 0 在这个票上面灾了几回,哎 最爱吃虾干 06-25 14:04
26 0 有退市风险提醒了。 股友01x301L639 06-25 14:02
27 1 大盘天天涨,拓尔思天天新低,牛市真牛。赔的剩裤衩。 股友h9D5qw0793 06-25 14:00
23 0 这个公司是不是要倒闭退市了? 金鳞御风 06-25 13:55
24 0 为什么还不涨呢 一介布衣传奇 06-25 13:51
21 0 日,周,月线太难看了,还没磨底继续等 股友N752P91722 06-25 13:47
25 0 中期业绩前到10元 股友K5511096p3 06-25 13:38
23 0 这个不是科技股,是股 一路驰骋F 06-25 13:37
21 0 退市了 西瓜一颗半 06-25 13:32
23 0 我减持一年,跑了,为啥你们不跑啊,减持的意义是啥? 闲钱炒股爱好者 06-25 13:25
20 0 无语了什么烂泥深不见底 家财斗金地丘处机 06-25 13:25
20 0 每天开市就脱层皮! 股友5F63A51669 06-25 13:20
19 0 ,什么时候拉一拉 基民2RK8609951 06-25 13:11
34 2 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,快奔溃了,腰斩啊 股友116730tq16 06-25 13:05
29 1 沾着ai改变时代,不涨也不能这样跌吧,搞什么 套深深 06-25 13:05
21 0 这业绩坚守干啥呢,中报出来再来一刀 梦不是一日成 06-25 13:04
34 2 可能要认栽出局了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6-25 13:03
39 0 你不买易中天,他们就会一直涨,涨到你买的那天才会跌 股友6VY7965502 06-25 12:58
62 6 割肉跑路,17的本 空中楼阁不安全 06-25 12:53
25 0 在大数据面前小散都是刺裸裸的,AI应用软件太多散户了 心平气禾 06-25 12:46
27 1 在里面的兄弟还好吗,我是亏50%割肉,梭哈到科技几年 基民3ET5801159 06-25 12:45
24 0 到底多倒霉买到你 套深深 06-25 12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