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韵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1 6 原来是个解禁股,握草!!拉高一下为了后面出货啊 金鑫铜 06-27 01:26
31 0 主力控盘精准呀!周线的上引线和实体柱一样多1.62是啥 潇洒的不屑一顾 06-27 00:59
146 1 今日沪指跌2.26%,深证成指跌3.44%,创业板指跌4.07% 阳忠A 06-27 00:21
856 8 最近比较喜欢中签 T逸神 06-26 23:16
209 2 有高手给解释一下马后炮是如何中的3签在一个号上?规 第三天2 06-26 22:44
232 2 服了吗?主力。你说你连散户你都玩不过。你坐庄够失败 股友rO1z8B 06-26 22:39
320 3 其实我本来是不想发的,免得别人说我跟那根T雕毛一样 股市威震天 06-26 22:20
41 1 资不抵债,瞎眼了 有远见的爱爱洋8 06-26 22:19
64 1 哈哈,忘了告诉T雕毛了,之前4月份已经清仓过一次,利 股市威震天 06-26 20:37
377 7 一点不能格局情况不对直接跑,竞价去了盈新 九江宝总财运来 06-26 19:51
226 7 第三天你还没把老夫头像打印出来挂你家床头吗,赶紧办 T逸神 06-26 19:00
556 14 涨停板减仓,最后留10万股压箱底不动了,“0”成本 T逸神 06-26 18:45
224 4 13.65卖点的,来感谢一下我吧,我昨晚条件单设错了, 市场一定要敬畏 06-26 18:16
44 0 今天量能比昨天缩量了、博尾盘反弹亏了2毛,周一先看 潇洒的不屑一顾 06-26 17:45
86 3 早上高开以为弱转强轻轻松松套10个点 股友68386p155i 06-26 17:16
269 2 光韵达合作知名PCB厂商完整清单(分公告战略签约大客 绝处逢生KABAR 06-26 17:06
76 4 善庄恶庄,已经明了 股市威震天 06-26 16:43
59 3 一天轻松亏10个点一个月赚10个点都难 股友68386p155i 06-26 16:40
712 13 光韵达公司潜力国内唯一上市PCB全流程激光加工服务商 绝处逢生KABAR 06-26 16:38
159 12 12.50以下准备接货 追涨杀跌之酱油客 06-26 16:32
119 0 放水够狠的,吓死宝宝了,,,明日一碗大面伺候,,,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6 15:44
31 1 光靛来的 句吴12345678 06-26 15:35
44 0 我就是来看看这里热闹不热闹,好冷清啊,这主力玩的是 股友53o9671M03 06-26 15:17
27 0 散了吧,激光龙头都倒了 你曼姨 06-26 15:10
27 0 爽不爽? 赚钱难度大 06-26 15:01
22 0 昨天涨停,今天是要跌停吗? 炒股就是一门艺术 06-26 14:57
35 2 准备冲 基民8ytcZI 06-26 14:53
62 3 昨天套牢的兄弟们,破12块后加仓!!重仓猛干,不然成 金鑫铜 06-26 14:46
20 0 太了 发发发拉9296 06-26 14:40
27 0 只去了昨天的一半,有的股都去了今年的两倍了,哈哈 高高希希 06-26 14:34
31 0 有这样玩的吗?啥意思? 炒股就是一门艺术 06-26 14:32
20 0 $光韵达(SZ300227)$ 股友757C10c501 06-26 14:31
24 0 $光韵达(SZ300227)$ 股友757C10c501 06-26 14:31
23 0 没有量!跌停也不要抄! 多多少少赚点钱 06-26 14:30
28 0 都想着五日线进来,主力怕是要干到10日线,走了走了, 逆境翻身 06-26 14:26
23 0 卑劣。走了 孔乙己爱长衫 06-26 14:25
28 0 有点不够完美,没跌到五日线,周一低开到五日线必开仓 铁峰山赊刀人 06-26 14:24
22 0 今天是水下10个点的节奏呀,快点砸吧,我好补100 魅力的贺筠坤 06-26 14:20
27 0 先买100股打个底 赚点生活费就行 06-26 14:19
120 1 可怕的流出 逆境翻身 06-26 14:15
21 0 这股不能涨!只要涨了必大跌加暴跌! 协和要涨停了 06-26 14:14
75 5 希望奇迹在这里发生、尾盘拉回来 天赢的太阳 06-26 14:08
18 0 这种跌就是要调整几天了!管住手!勿进来 多多少少赚点钱 06-26 14:05
37 1 12.42。是今天的最低位了。 牛秘书 06-26 13:37
22 0 基民8ytcZI 06-26 13:27
83 5 下午拉红, 股友YWNQup 06-26 13:21
31 1 股友50759Cl762 06-26 13:19
79 3 别接,下周一会12以下再买,调整几天肯定要过15的 夜雨2023 06-26 13:16
30 1 昨天涨停板进去的人是来搞笑的吗? 发发发拉9296 06-26 13:15
92 3 昨天追高进来6000散户,其中有我,不好意思了各位,我 金鑫铜 06-26 12:31
53 2 个人感觉洗盘而已,但勿进来,应该还有低价,下星期再 多多少少赚点钱 06-26 11:42
29 0 来个跌停吧!我不想看盘了。 凭实力亏人民币 06-26 11:23
45 2 今天要是来个跌停就漂亮了,打爆庄家 魅力的贺筠坤 06-26 11:17
20 0 大盘都崩了 虎口拔牙2015 06-26 11:16
22 0 今天大盘下4000啦,基金和多头都得打爆,大家一起死 魅力的贺筠坤 06-26 11:14
26 0 假突破 发发发拉9296 06-26 11:12
20 0 哈哈哈,不封板就是耍流氓!果然 好好向上9877 06-26 10:53
1250 2 绩优股息,估值大周期底部 善良石像写生 06-26 10:51
43 1 昨天高位进的直接割肉跑路?这不是来送钱的吗 虎口拔牙2015 06-26 10:48
134 4 今日如果下探到-8%以下,大胆上车 股市猎人f 06-26 10:41
28 0 搏一搏下午拉回来吧,普跌行情 LEO不亏钱 06-26 10:37
43 2 哈哈我就知道马后炮昨天收盘后就会出来BB,果然一BB就 第三天2 06-26 10:36
24 0 充分印证了高位对倒,近期没看点了,散户不走的,砸到 酥皮煎饼 06-26 10:31
21 0 看见红开进了被套死了 股友68386p155i 06-26 10:29
32 0 这票大涨炒的是什么呀?看了半天没看懂! 初日破晓 06-26 10:24
34 0 昨天涨停板出的都是高手,估计短期内回不去14了 运筹帷幄其中 06-26 10:16
27 0 真是一日游 股友Eh36827567 06-26 10:13
30 0 光韵达正在轻装上涨的好时机,如果今天大盘给力的话! 盛世姓颜 06-26 10:10
66 2 不封板当然就是为了让我跑啦,我跑去那啊,都还没到20 你曼姨 06-26 10:06
21 0 这是一头扎泥里拔不出来了吗 坚毅de神行太保 06-26 09:58
27 0 竞价摁了,主力还可以,竞价给拉红跑路 司马笑天 06-26 09:55
20 0 让你们打板让你们做短线让你们做T都回家吃面去吧 无心710 06-26 09:49
31 0 完了全部闷杀 股友c6W7333398 06-26 09:23
33 0 遭!要遭!今天必须挨打! 张先生于雨城 06-26 09:23
1563 1 资讯 光通信概念直线拉升 光韵达20%涨停 光韵达资讯 06-26 06:15
45 1 我买了1手,希望能把创业板买蹦 股友958XR97726 06-26 00:21
46 0 感觉还会涨…… 独立的花清清15 06-25 23:44
53 0 康宁大涨 股友WKtX36 06-25 22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