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禧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7 9 公司砸坑埋股民,我们就让他们失去控制权。 冰兔兔 06-25 15:43
384 18 来拉票了,想让投反对,看来内部斗争是真的 王小雨的男人 06-25 15:43
33 1 支持牛散,让卖公司的这些东西得到教训,也开启A股新 防守进攻耐心 06-25 15:40
54 0 $银禧科技(SZ300221)$ 早上的风 06-25 15:37
2962 22 资讯 300221,“牛散”大股东再掀控制权之争 银禧科技资讯 06-25 15:33
17 2 补跌而已 一条大河 06-25 15:31
8 0 这个票明天如果拉5-10个点,主力可以拿下很多筹码 灵巧的乔南1 06-25 15:30
19 1 赞成还是反对对公司没有多大的影响 糊里糊涂过日子 06-25 15:29
120 6 最近该股散户云集,公司纠纷,暂时观望为宜! 东方欲晓1688 06-25 15:23
22 0 前些年想要股权激励的,一次投票被散户否决了。。一把 菜园里的韭菜根 06-25 15:15
26 2 收盘16.66信么? 阿郎929 06-25 15:00
346 4 小黑说卖掉的拍大腿,有没有卖掉的说了句,哈哈哈哈, 刀尖v 06-25 14:54
13 0 让李耳亏钱,就投赞成票! mum的人高山中 06-25 14:53
37 1 非要在这个时候纠纷,早干嘛去了,这不浪费大好行情吗 洒脱随性的幽篁7 06-25 14:48
14 0 这票要解散了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6-25 14:44
15 0 你大哥又涨停了 灵巧的乔南1 06-25 14:34
31 2 走了,你可以拉了 广阳第一深情 06-25 14:32
14 0 又到了尾盘砸盘的时间了 股友1667Po5129 06-25 14:30
150 12 少废话。胆小鬼,慢慢买;真英雄,一把梭。 耀大涨6816 06-25 14:22
74 4 30个点的利润跌到只有15个点了认输了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66l36913Y2 06-25 14:21
630 7 牛散昨天发公告说不参与管理,你没能力引进外面的资本 汤姆哈迪 06-25 14:21
15 0 要抓龙头,别抓狗尾巴 誓不抄底 06-25 14:21
10 0 红一下吧,亏麻了 石桥炒家 06-25 14:21
16 0 费才 小雪花31036 06-25 14:17
14 0 今天这个价位已经知足了。 风雨无阻红 06-25 14:17
8 0 红不了 小澄澄澄澄 06-25 14:15
112 6 不管是牛散的提议还是管理层的提议,本质上都是为了公 悟了个道 06-25 14:10
13 0 可以发红吗? 小雪花31036 06-25 14:09
14 0 买买买,待会拉红!!!!!!! 驰骋的祁瑾 06-25 14:09
34 0 换华灿光电 誓不抄底 06-25 13:56
38 0 去豆包查无实际控制人的中国平安的董事会成员构成,设 hyd3 06-25 13:55
25 2 准备起飞 点石万贯得文泰来 06-25 13:54
34 2 15.78满仓抄底成功了 股友660130DR39 06-25 13:53
17 1 看了半天的股吧,昨天进的,早知道,昨天绝对不进这个 基民05261qw099 06-25 13:52
23 0 服了,真的,东财,涨几个点了,早早换吧,我的利和兴 小澄澄澄澄 06-25 13:46
26 2 起飞,飞飞飞,后面没有减持了,上涨无压力呀,现在已 基民05261qw099 06-25 13:46
16 0 收盘17.1牛X 日月大晴天 06-25 13:45
39 1 如果不是彭,早起飞了,哎 广阳第一深情 06-25 13:45
22 1 别拉了,刚打底仓,靠 股友k7660X1570 06-25 13:42
12 0 买入 发发发拉9296 06-25 13:37
21 0 圣泉涨停,东材八个点,咱唯一创业板好赖拉红吧 日月大晴天 06-25 13:34
25 1 反正管理层已经没有股份了,这不是利好吗?直接拉冒烟 基民05261qw099 06-25 13:32
19 1 基本面没问题,正常洗盘 股友3622tl0571 06-25 13:30
477 15 看了那么多的留言,只能说,人性的弱点显现无疑。 铁杆汉王 06-25 13:26
16 0 不论利好还是利空,出了问题一律远离问题股,散户多概 灵巧的乔南1 06-25 13:20
567 2 “塑料皇冠上的明珠” PPO成算力竞赛隐形赢家 BambooWorks咏竹坊 06-25 13:20
17 0 $银禧科技(SZ300221)$ 梦里啥都有zZ 06-25 13:20
16 0 断头铡刀 誓不抄底 06-25 13:18
29 1 管理权之争而已,对公司正常经营不会有巨大影响,低点 银河飞星 06-25 13:17
17 1 光头阴,明天也不会太好 和为贵成大才 06-25 13:16
25 0 买什么赔什么,前天买的,亏了10个点 太极2013 06-25 13:16
79 4 日线已经下跌趋势了,等稳了再说 主力931343 06-25 13:10
16 0 圣泉已涨停了,它还在坑里挣扎。 急匆匆的蒋翡翠4 06-25 13:09
17 0 天天在那喊圣泉!圣泉涨得好你去买不就行了!在这干嘛 卡卡小罗特 06-25 13:07
41 2 圣泉涨停了,去你m的 股友6h2703p303 06-25 13:07
714 32 公告 银禧科技:关于董事会公开征集表决权的公告 银禧科技资讯 06-25 13:06
235 2 看了一上午的戏,觉得挺精彩的。我是来赚钱的,不是来 夺命大乌苏先生 06-25 13:02
21 0 放到自己口袋的才是自己的,不要把自己置于风险大于机 股友1667Po5129 06-25 13:01
96 2 很明显彭想让股价继续涨,职工懂事那三个胚子在股价刚 股友660130DR39 06-25 13:00
250 7 这才是清醒的。 有教养的魏鸣20 06-25 12:57
17 0 谁都不要相信,坑的永远是散户 赚的越来越多 06-25 12:52
32 0 破位了,这几天的筹码峰显示正在出货,原来我也看好, zj太阳 06-25 12:43
22 0 累计融资15亿,净资产15亿,请问创始人做了什么,关联 mum的人高山中 06-25 12:41
171 10 管理层打压股价,就是想把矛盾转移到彭牛散身上,制造 好的不能再好了 06-25 12:40
26 1 在哪里投票,没看到有投票的入口,只有网络授权投票, 股友6VL8277770 06-25 12:36
52 2 投你膜,非要搞事情 我一路上北 06-25 12:32
16 0 收盘回到17以上,只是想法。 点石万贯得文泰来 06-25 12:31
36 0 牛散肯定是看到了问题,发现了问题…… n1422529547c86ac9295 06-25 12:25
81 2 6月18日那天,认为走趋势,周线不错,当天开盘价买入 我在嘉兴炒股 06-25 12:20
35 0 PPE板块都高潮了,中材神权中化宏昌。你这是要和PPE划 股海无牙出局是岸 06-25 12:20
29 0 股价连续下跌,估计有大雷未曝光,PP0的树脂产能有可 急匆匆的蒋翡翠4 06-25 12:19
25 0 彭牛散下来憋个大招出来,明天涨停 基民TIE16p 06-25 12:15
18 0 破位了 黑老猫2008 06-25 12:09
20 0 这是有什么利空吗? 自强不息得石竹 06-25 12:08
2156 12 资讯 银禧科技:肇庆PPO项目计划在原址复制产线扩产 银禧科技资讯 06-25 12:06
19 0 支持改选董事会 股友9k5535f160 06-25 12:06
17 0 支持改选董事会 股友9k5535f160 06-25 12:05
155 7 支持彭总的提案,大家千万不要信任董事会,他们没有股 股友9k5535f160 06-25 12:00
42 1 我有桔,麻,麦皮,,不知当浆不当浆 牛气冲天168988 06-25 11:58
50 3 难受想哭,那天圣泉东财大跌,就想着换过去,想想等等 小澄澄澄澄 06-25 11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