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科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电科院2021年从高点一路下滑至2024年最低点2.92元,今 股友y1o6600123 06-25 16:37
102 10 加点仓,不然对不起胡二 雪碧1781786457 06-25 16:19
524 9 人体激素和电科院 雪碧1781786457 06-25 15:32
27 2 太可怕了,年底前跌到4元左右,明年直接突发消息st 股友H38393H889 06-25 15:27
69 1 分红啦!不如拼多多哇! 雪碧1781786457 06-25 15:22
13 0 这家公司是奇葩,随时买随时亏 求真阿尔法 06-25 15:20
30 2 胡蠢请的公司管理,是职业经理人,在证券公司干过,你 有了感觉要稳起 06-25 15:15
40 4 合着花钱给之前那帮人解套又给他们进的机会吗 红牛散 06-25 15:05
11 0 继续大跌 股友D0908O1885 06-25 14:53
33 2 这只股的小散,是我见到过最坚韧的,掉了几十个点都心 有了感觉要稳起 06-25 14:53
8 0 除了清仓,没事不要打开账户看,不然准被割肉 有了感觉要稳起 06-25 14:47
43 3 哇,雪碧姐还在阿 和气钵满的老顽童 06-25 14:45
17 2 调整中,放平心态 股友8XahVW 06-25 14:29
39 2 主力就是玩阴跌玩死散户目的还是为了骗走你的血筹等收 股友52q756812p 06-25 14:22
88 5 恐慌盘还真的出来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6-25 14:10
8 0 今年大盘会拉升上5300点 股友52q756812p 06-25 13:58
25 0 亏的帐面和时间一路下跌谁谁挣钱十大股东会容忍不断下 股友52q756812p 06-25 13:54
16 1 垃圾烂到极点 股友056o86e653 06-25 13:30
35 2 本轮牛市就是美式结构性牛市,以科技生产力为主导,相 专注操作一只票 06-25 13:25
13 0 不玩了,认了。 梦醒时分756 06-25 13:23
16 0 继续大跌 股友D0908O1885 06-25 13:21
49 1 一个月的时间,从9.5元打到目前的6.5元,跌了将近30%. 无邪的戚莘 06-25 12:42
35 2 下午大盘跳水,6.30收盘,哈哈哈,早就跟你们说过了, 股友y1o6600123 06-25 12:42
58 4 这是第二阶段,第三阶段诛心即将上演 专注操作一只票 06-25 11:54
76 4 休想把我洗出去 买茅台的人 06-25 11:44
10 0 怎么会有这么烂的票 股友359780X97U 06-25 11:36
30 2 月线已经废了 不打盹er的小小白 06-25 11:32
17 0 这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啊?管理的这么烂的嘛? 账户upupup 06-25 11:28
20 0 2块钱涨上来的票,不走留着当传家宝?随时爆出st 股友H38393H889 06-25 11:11
22 0 天天这样大跌 股友056o86e653 06-25 10:48
16 0 跌跌不休! 田连阡陌tsl 06-25 10:39
17 0 垃圾 股友056o86e653 06-25 10:36
23 0 电科院比那些戴帽票跌的还要厉害了,真垃圾 基民pjuZg7 06-25 10:27
15 0 CS 股友359780X97U 06-25 10:16
39 0 长阴将至 专注操作一只票 06-25 10:07
20 0 这个水货 菩提树下都是缘 06-25 09:56
24 0 天天跌,自从减持公告发出来后,天天跌! 天天涨停13145 06-25 09:56
82 1 你们公司不要就破产算了,为什么让股民天天亏,高管拿 股友8879l190E7 06-25 04:01
426 13 公告 电科院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电科院资讯 06-24 22:15
48 0 拉红,过个节行吗,主力做个人 好运降凌062211 06-24 20:25
30 0 连续的下阴线十字星横盘,是有承接还是准备下杀? 方块糖 06-24 20:03
62 6 下午能红吗 股友39018g60a6 06-24 17:36
935 4 收盘了,本来想早盘加进长信的,看这趋势不对劲,忍了 砚海寻红 06-24 16:55
122 8 我买的票基本都是磨3个月起步,所以,你们自己掂量掂 期盼30厘米的巨阳 06-24 15:03
35 1 这个票最少还得磨两周。 飞黄纳福得郭大路 06-24 14:50
212 10 趋势反转的信号就是下午翻红!爆涨的信号就胡醇与中测 禧盈宝 06-24 14:48
443 13 早电科已走,各位留下的发财! 砚海寻红 06-24 14:05
24 0 月底了,应卖尽卖阿 ST割你肉 06-24 13:54
27 0 不要买,下午还得跌 菩提树下都是缘 06-24 10:36
65 5 主力睡着了呀!主力睡着了! 电风才俊 06-24 10:32
20 0 起来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6-24 10:28
24 0 伞户快快来呀!伞户快快来! 电风才俊 06-24 09:29
958 9 长信明天反弹的机会蛮大,可以继续观察电科也不着急随 砚海寻红 06-23 19:56
30 0 垃圾,都没有成交量了,还不断的压盘,sb主力 无邪的戚莘 06-23 13:35
33 0 这就是个垃圾呀!五六年证明了他就是个垃圾。。再见 名显的巫波 06-23 13:24
25 0 月线级别调整,向上没空间(几毛钱),向下深渊,快走 ST割你肉 06-23 11:27
26 0 没力了,走人 ST割你肉 06-23 11:10
31 0 盘面小幅波动不用慌,拿住就好 我看它要涨 06-23 11:04
143 0 伞户在哪里呀?伞户在哪里? 电风才俊 06-23 10:34
25 0 你下挣扎一下吗? 股友39P3f97095 06-23 10:04
107 1 我只想看到胡醇与中特握手言和,CQC,CCC业务全面放开 禧盈宝 06-23 09:35
81 2 高盛加仓了 淼淼的鑫鑫 06-23 08:06
39 1 $电科院(SZ300215)$ 过山车上打坐 06-23 00:01
54 2 电网都涨疯了,这是个四不像吧? 账户upupup 06-22 23:36
31 0 我全卖了看它涨不涨 股友7906E5959m 06-22 21:54
223 3 还是原来的配方,早盘下杀然后拉升,每天都是下午干活 股民福利社 06-22 21:18
27 0 希望今天到底了 基民hieal8 06-22 14:41
35 0 拉升中 股友WLbtkh 06-22 13:02
133 3 加油啊,长期持有,3块钱的时候买过,继续持有,虽然 名显的巫波 06-22 11:44
45 0 早上十点砸盘的时候进来了,风险极低,坐轿 大吉如意地若素 06-22 11:37
34 1 跌跌不休 股友39018g60a6 06-22 10:23
25 0 真他们妈一直 菱晟晟 06-22 10:13
29 0 这是要st了?可怕 股友H38393H889 06-22 10:00
89 2 赶快买吧,要大涨了 香草咖啡 06-20 15:27
58 1 6月15日。 无功无过清白身 06-19 23:12
76 1 买了这个孽畜让我心情一天天的不好。 牛市行情888 06-19 12:06
141 3 a胡醇,7月8日要到了,你不会不减持了吧,时间不多了 坚毅de金牛座 06-18 18:14
68 2 散户太多,不砸不行,继续砸! 欧耶欧耶666 06-18 15:19
53 0 发生什么了?这样砸? 豪大一只修狗狗 06-18 14:09
50 0 能下不能上是萎了吗? 我抓住你的手 06-18 13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