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讯飞鸿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3 6 6.4附近吃进大量筹码你觉得还能跌多少,最多破下6元吧 股友PSA5BH 06-25 17:55
23 0 主力为何会不计成本地往下杀?如果你知道赌徒会在什么 智慧交易大师 06-25 17:46
9 0 对讲机能卖多少钱 股友N0fVhl 06-25 17:32
27 0 估计中报不及预期,资金开始用脚投票了,而且这个资金 万能具备 06-25 17:30
21 1 林老二你去S吧 股友17e3n66363 06-25 17:04
14 0 是不是有雷呀 生财满堂的展翔 06-25 16:16
25 0 美国芯片公司在收购软件公司了 华夏云飞 06-25 14:46
24 1 5元我买 快乐的花仙子520 06-25 14:41
30 1 这样的杂毛股就不能碰 股友17e3n66363 06-25 14:12
41 2 12.41买的,还有更高的吗 洒脱的许菡 06-25 14:10
35 2 林菁老总!看看你公司的股票走势吧,你什么心情??? 金龙飞越 06-25 14:01
17 0 创业板里的苟公式司 爱不回头 06-25 13:49
25 0 中天通信真牛逼!!!! 金龙飞越 06-25 13:45
596 2 佳讯飞鸿应该借此机会杀入欧洲市场 米米多小鑫 06-25 13:29
24 1 啥时候分红啊 福星的刁芯 06-25 13:09
32 1 很多股都跌到3000点位置,这个最多跌破6块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6-25 12:24
27 0 都别在这里自以为了,股垃圾人管理的,什么时候看到阴 股友biL9RZ 06-25 11:41
29 1 这个东西要退市了吗? 谦虚的曾凌4 06-25 11:05
63 4 继续买入,只买不卖,只买不卖,只买不卖,只买不卖, 渡与悟 06-25 11:05
51 1 大散户机构是不是可以监测到啊,不卖啊,坐牢去了…… 大小姐杨妞妞 06-25 11:04
22 0 30多亿市值,这公司没得救了! 听天地 06-25 10:55
73 0 主力啊主力,你不会6.19号生日吧...无语了 自然的叶珏定 06-25 10:38
22 0 今年股市,销户保本唯一出路 股友QqhGnc 06-25 10:29
27 1 6元左右是黄金坑,时间在7月初 fangxinjia 06-25 10:26
20 0 没有止境的天天大跌。这公司要退市吗 股友599R3y3098 06-25 10:20
25 0 哈哈哈早跟你们说年年玩套路你们就是听不进去这个已经 仪燃自得 06-25 10:16
20 0 这货咋啦?拉稀了? 热情的馨月云7 06-25 10:03
19 0 这货咋啦? 热情的馨月云7 06-25 10:01
22 0 真是无语 股里刨金 06-25 09:57
18 0 垃圾天天除了会跌你还会啥 股友39t3D13619 06-25 09:52
24 0 建议公司改名佳讯通讯 爱不回头 06-25 09:49
25 0 这垃j骗子企业,吃相太难看了,每天除了跌还是跌 股友A281J27891 06-25 09:45
20 0 这垃j骗子企业,吃相太难看了,每天除了跌还是跌 股友A281J27891 06-25 09:44
183 1 应该是机遇! 金龙飞越 06-25 09:42
18 0 两个涨停都回不了本, 毛利小五郎哥 06-25 09:40
32 0 恶意做空12386打起 爱不回头 06-25 07:47
72 3 庄家在较劲,看谁能干过谁! 股友H52728V657 06-25 05:14
55 1 每分钟54秒一笔9万股砸盘是不是操纵,肯定是一个人干 股友ICoiRa 06-25 05:12
185 4 这票挂着创业板的牌匾的老登股?玄学上讲大老板林菁拆 n308713593662098 06-24 23:09
47 0 今年年底前应该有个像样的反弹吧,得再拿5到6个月了, 行将必至 06-24 22:15
79 3 再跌可以大比例买入了,今年过10元是大比例的事 fangxinjia 06-24 21:04
188 4 午盘后持续放量,拿住筹码。 心园片片 06-24 20:46
68 1 谁在清仓式出货 股友1373L69D51 06-24 19:51
165 2 终于明白了打压吸筹可以这样玩,而且都是大量最廉价筹 股友PSA5BH 06-24 18:49
223 4 德国23日晚出现大规模列车无线通信系统故障,导致全境 自然的叶珏定 06-24 18:19
27 0 放量下跌还有跌 股友MU5gra0565 06-24 18:16
259 6 还是牢牢压住在五日线下方,拉高必往下几乎成为此机构 股友357d02l531 06-24 18:01
30 0 现在再割肉就没有意义了,躺平以时间换空间。 玩数字游戏 06-24 17:45
126 3 你们本都多少? 房子炒没了 06-24 16:02
25 0 害人吸血的鬼 股友biL9RZ 06-24 15:18
374 3 公司财务造假今年会不会退市?问董秘 接班人计划 06-24 15:03
36 0 4块见都没止跌信号,现在是加速单边下跌,没有震荡, 干89 06-24 14:55
32 0 要出妖吗 佳飞大咖 06-24 14:47
25 0 照这个跌势,我的成本8.2今年是回不了本了,遥遥无期 行将必至 06-24 14:41
105 6 这种啦现在都还有人吹笑死 仪燃自得 06-24 14:35
42 0 下午一点四十后每分钟固定砸九百手,股价还能稳定在6. 才望生财地丘处机 06-24 14:34
21 0 你幸福吗? 仓央娇羞1 06-24 14:34
33 2 快去别的股,赢钱了再回来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6-24 14:30
25 0 这票跌的真厉害 梦若之神机 06-24 14:29
26 0 是不是庄家在去库存,大单拼命砸。 股友wjYVLg 06-24 14:28
24 0 垃圾你涨过吗?还天天大跌。这样子是不是有雷? 股友599R3y3098 06-24 14:27
21 0 要跌到5块9 股里刨金 06-24 14:24
88 4 一万股,准备冉跌2乃元,庄家满意了吧 fangxinjia 06-24 14:08
32 0 垃圾股 股友599R3y3098 06-24 13:41
82 0 佳汛飞鸿机构建仓情况 股友727y673Q85 06-24 11:44
32 0 你们家赶紧关门大吉倒闭退市吧,或者赶紧换个董事长机 股友biL9RZ 06-24 11:43
85 4 佳讯飞鸿,到底想干什么? 股友187g3y3021 06-24 11:28
34 1 没有两融标的,大家都亏钱! 白小沅123 06-24 11:02
31 1 又创新低 白小沅123 06-24 10:48
41 0 明天大跌!完了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3 22:12
42 0 这烂股在这里就是个笑话,股价只跌不会涨的 股友lHCKuW 06-23 18:54
88 1 阿里也看上铁路AI智能调速系统。 自然的叶珏定 06-23 15:04
137 4 6.72再次建仓。 心园片片 06-23 14:45
60 2 这个应该不算老登股吧?算科技股行业, 玩数字游戏 06-23 14:25
56 2 吸血骗子企业连一个亏损企业科创信息都不如 股友A281J27891 06-23 10:24
31 0 别红哦,不习惯,看着别扭 股友G809n91779 06-23 09:45
38 0 佳讯的老板怎么搞的?对的起股民吗?! 基民H3MdV2 06-23 09:03
595 7 佳讯飞鸿算不算“臭蛋股”?是庄家刻意做成弱势股吗? 欢乐神仙 06-22 20:59
68 2 这股天天被骂,林老二耳根子热不热 股友17e3n66363 06-22 20:53
44 0 老登涨小登涨,你是什么个登啊绿油油 骑扬万贯de风清扬 06-22 19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