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盟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12 9 这个对高盟新材有何影响? 别太当真就好 06-26 06:30
5146 5 资讯 有机硅概念持续活跃 三孚股份3连板 三孚股份资讯 06-26 06:28
57 0 $高盟新材(SZ300200)$ 镇定的苗曼卉 06-26 06:14
129 3 $高盟新材(SZ300200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6 05:30
104 0 6月25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发布《新型能源 价值投资奔小康 06-26 05:30
78 1 明天涨停? 独创一招 06-25 23:47
379 4 岛国地震,光刻胶企业停产…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6-25 23:25
652 5 明天收周线很关键。从今天的盘面来看,主力已经控盘了 君子有良心 06-25 22:43
4687 133 满仓 蒜苗大哥 06-25 20:47
54 0 上证那边,好多股票都快成了钢琴键了,就跟st票操作似 bby3335699 06-25 20:14
43 0 可是今天那么多大卖单,怎么可能涨呀? bby3335699 06-25 19:57
47 0 奇怪了尾盘集合竞价1500手减持股没有跑吗 股友X376f88390 06-25 19:43
49 1 坐等主力回调洗盘再买 bby3335699 06-25 19:37
1960 16 腰斩的高盟新材被严重错杀 wqb求百 06-25 18:26
54 1 这一波把上面的缺口补上。 每天赚两千块 06-25 18:14
39 0 [上涨] Whorse 06-25 17:25
1066 0 新材料持仓全线飘红!有研新材大肉撑住账户,经纬辉开 趋势投资掌门 06-25 17:07
68 2 来个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Xxpt9i 06-25 16:08
186 4 明天应该会跌到5日线的,今天出了,等下来再接 月升宏 06-25 16:08
63 1 明天惨了!这股每次创新高后都大幅回调。 格局2026 06-25 16:08
111 3 没啥套牢盘了 楚客留香 06-25 15:37
49 0 今天下午尾盘是不是全部减持结束了 股友X376f88390 06-25 15:24
50 0 有量才有江湖,三天量足,非散户行为。 川川韭菜苗 06-25 15:00
836 4 有研是真的强上车 趋势投资掌门 06-25 14:20
214 4 立案调查尚未有结果,小心为上。 盆满的席峰 06-25 14:15
54 0 有研新材行,高盟新材也不差 两脚踢翻尘世界 06-25 14:06
111 0 超级大利好!周线的MACD,刚刚金叉了!支持四周的上涨 龙头五年十倍 06-25 13:49
67 1 放量不涨是不是出货了 年年满堂得陈家洛 06-25 13:35
39 0 该卖都卖吧,今天完工了。洗洗睡吧。 不看盘的高僧 06-25 13:34
498 2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近期外媒报道东京应化TOK、JSR,信越化学、 高盟新材股友 06-25 13:33
372 1 重点推荐【高盟新材】 MT调研小能手 06-25 13:30
31 0 主力每天只干半天活,下午都是混日子 成功zhimu 06-25 13:13
63 2 高盟新材,只能说开盘买少了,水平不够啊 周密的袁美波 06-25 12:32
95 2 蒙哥俺想在这蒙箱酒钱……这不算贪吧?! 顺天意的蒙哥 06-25 11:28
35 0 道理不不是十几元的货色啊 abC626768 06-25 11:23
38 1 一买就是最高点,头皮发麻 涅槃重身2026 06-25 11:19
71 2 可惜卖飞了 老天给钱花 06-25 11:18
41 1 追高了 亿点就通 06-25 11:03
34 0 昨天会破新高的,没想到你是今天才破新高啊,哎,卖早 每日新龙 06-25 11:02
48 0 估计要重组,干,梭哈,尽快梭哈,立马梭哈,事不宜迟 牛弹琴 06-25 10:58
75 2 冲,冲,冲,今日涨停,冲,冲,冲,今日涨停,冲,冲 狒熊炒股男 06-25 10:57
129 0 真是差一点点卖了,一撤单立马拉了, 萬事皆可期待 06-25 10:56
28 0 拉红的时候,尽了全力只买了一手,没资金了 诺诺又菜又爱炒股 06-25 10:55
70 2 我来了高盟新材,祝大家好运满满。 君子有良心 06-25 10:55
24 0 盟仔,你是最靓的仔 实力雄厚的白羊座 06-25 10:55
33 0 看了叫空的帖子多了。昨天出了 我是盘后大明白 06-25 10:54
141 2 光刻胶整体走强 楚客留香 06-25 10:52
24 0 阿盟加油加油 价值投资奔小康 06-25 10:49
67 2 干就完事了,全仓买入,我来啦 狒熊炒股男 06-25 10:38
244 3 什么情况:世名科技的主力来高盟了 同大第二股民 06-25 10:36
380 2 头部的4个AI大模型认为,高盟新材,这种减持爆雷利空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25 10:35
119 2 尾盘的操作明显告诉大家这是庄股,只要√庄不让涨,板 华鑫上坟路 06-25 10:28
27 0 呼叫万手哥,把11.58干过去吧 成功zhimu 06-25 10:17
93 2 老司机都知道,搁几个月就出利空,掐指一算,该出利空 股友5P9p066276 06-25 10:12
258 4 高盟新材高管赫长生减持1万股,减持金额10.91万元每经 成功zhimu 06-25 10:12
36 0 这个丧门星服不服 俊逸超eee 06-25 09:25
33 0 这个丧门无敌了 俊逸超eee 06-25 09:20
64 1 油价大跌,化工股应该修复反弹吧? 步森不升 06-24 22:31
90 1 明天星期四,看砸盘,11.58近期的高点了。 半吊子丶王多鱼 06-24 22:13
100 1 这个勾庄搞的跟昨天差不多的换手率,意欲何为 华鑫上坟路 06-24 20:37
144 4 明天又开始跌了。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06-24 20:34
620 4 10.4的本进场,这杂毛股今日上方持续出现大额压单,个 琴韵的蛮族之王 06-24 16:29
145 10 突破1158你就能成神,非要在这儿墨迹,想吃独食?? W道在脚下 06-24 15:16
53 1 死活不让过11是啥意思 琴韵的蛮族之王 06-24 15:01
55 0 这个弱即庄尾盘的操作真的疯狂,甚至可以说是丧心病狂 华鑫上坟路 06-24 15:01
31 0 转到年限也可以。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06-24 14:43
38 1 这个丧门收盘能绿 俊逸超eee 06-24 14:43
34 1 跑吧 天天红一二三 06-24 14:25
28 0 业绩亏损又减持,你想能是啥好公司???? 股友yT55EM 06-24 14:21
20 0 这公司白扯, 股友yT55EM 06-24 14:20
27 0 各位小主力儿,给个面儿,拉一把,大家不就有了吗 飞翔的救世主 06-24 14:07
55 2 北上开放第二天,数据要等星期一 做空女之王 06-24 13:48
46 1 11这一关要是被攻破了,可就冲12去了 我所念皆如愿 06-24 13:37
35 0 买错了,这个股纯跟风,没啥拿手的 老天给钱花 06-24 13:32
35 0 接下来三四天的调整无碍再上 微风徐徐yutpfr 06-24 13:31
27 0 这是只边缘股,很难有大涨。 逮涨能手 06-24 13:26
41 1 看成交量,这是得来一波吗 价值投资奔小康 06-24 13:21
44 1 今天表现不错,下午继续! 股友763Dt01069 06-24 12:37
282 2 还是搞不清楚它今天为什么拉升,不过底部放量是好事, ZZ2026 06-24 11:40
26 0 磨磨唧唧的,似的 飞翔的救世主 06-24 11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