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纳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 0 纳孝子 明天笑得出来吗? ST袁茜林 06-25 00:07
29 1 小盘股被虹吸都去追科技了 财不入急门1688 06-25 00:05
136 5 买纳川就是博它重整,买它的策略是,你能承受的亏损上 乘龙跨云海 06-24 22:53
128 8 亏多少了天天屁股决定脑袋???看看你账户是不是*ST ST袁茜林 06-24 21:59
78 3 股吧里有人和庄家,公司,郎杯为间。想恐吓出筹码。 踏上新征程 06-24 20:44
97 0 你都分不清它吹票还是真韭 ST袁茜林 06-24 18:30
72 1 川锤子能看到我的账户,还代人炒股(自称为广东的大哥 轻松的袁茜林 06-24 18:26
57 1 为什么人气上来了 高氏家族258 06-24 16:42
319 17 第六感这周要出新的关键性公告了…我还在岭南呢?你别 ST大佬 06-24 16:38
35 0 纳川估计要创记录了,20连阴 O杨杨得亿 06-24 16:27
550 12 截止618的股东人数9字头了各位好自为之。 踏上新征程 06-24 15:45
57 2 猜猜这次能来个几连阴 财源斗金de李秋水 06-24 15:15
646 12 未来三周两种可能,一种顺利拿到路条,股价阶段新高, 东方文华 06-24 15:10
205 9 川锤子换成了保险资管,保险公司除名了,名字又换了看 轻松的袁茜林 06-24 15:07
18 0 安详的黎虔 06-24 15:06
147 8 下午飘红,明天涨停。 陈五玩股 06-24 14:21
23 0 恢复阴跌模式 财不入急门1688 06-24 13:24
468 4 纳川股份25年会计差错更正涉信披违规,受损投资者可索 早起看报 06-24 13:13
175 4 从盘面上看,主力还在有意砸盘,进而低吸,目前的K线 思无邪688 06-24 13:12
57 1 …… 遇署过妞 06-24 13:01
36 1 这波牛市快结束吧把人恶心透了 家财斗金dr五散人 06-24 13:01
42 0 在公司新领导以及重整管理人的努力下,终于成为僵尸股 股友257PY36932 06-24 10:52
355 7 牛散刘修煌都已经跑路了,最新一期股东名单已经查不到 股友69277T0p59 06-24 10:42
36 2 好久退市哦? 僵尸会道法 06-24 10:08
27 0 没意思,走了走了 股友520976p9U8 06-24 09:43
896 2 截至2026-06-16,*ST纳川(300198)仍在预重整阶段, 东财网友8815513662226146 06-23 21:41
57 0 造谣,担心负法律责任 遇署过妞 06-23 19:33
126 7 没有人再去理会一个用屁股思维混不下去了的什么什么川 轻松的袁茜林 06-23 11:27
52 0 还要大跌,一泻千里。财投成本1.25还要除权,跌到1块 只买多头排列 06-23 11:25
49 1 好久没来,咋变得像僵尸股了 青丨竹丶 06-23 10:56
87 2 重整失败为什么还不公告?掩护主力出货是不是涉嫌信披 股友69277T0p59 06-23 10:53
94 5 原以为那个什么川是个股市专家,昨天一看原来是一个卖 股友E686177w02 06-23 10:16
42 0 别发表专家言论了误导大众,真有那么牛,世界首富你来 快乐老兔子 06-23 09:39
60 2 停牌了?………… ST大佬 06-23 09:25
225 7 我就问问,有没有哥们成本比较高,也很有信心的。 股友520976p9U8 06-23 06:57
102 3 今天不少人割肉! 高氏家族258 06-22 23:45
288 10 今天补了5万股,再给机会的话就补满了 所有长红长红 06-22 17:51
70 2 现在这个价格不会时间长了 股友3T125r5660 06-22 17:41
132 5 马上连续一万个涨停,快买吧 股友257PY36932 06-22 16:52
246 1 专门玩st 股友3T125r5660 06-22 15:34
230 3 真垃圾啊,88 股友257PY36932 06-22 15:06
797 26 满仓干 凌絕頂 06-22 13:19
31 0 一跌了,人气又来了,真厉害 弟求木寸abc99999 06-22 13:06
32 0 跌不下去了!!!!!! 股友31U2U26218 06-22 12:18
37 0 赶你们去买科技股。我买科技,有钱进 股友31U2U26218 06-22 12:11
33 0 科技牛市,这轮牛市的核心就是给科技公司注入资金。垃 只买多头排列 06-22 10:18
31 0 2.22三个2 安详的黎虔 06-22 10:17
114 2 拿了这票在2年以上的兄弟现在还有多少???出来报个 主力和庄家不讲武德 06-22 10:09
38 0 MACD高位死叉,长期调整开始 只买多头排列 06-22 10:08
33 0 阴跌不放量,还要跌啊,这个礼拜还是阴跌为主 O杨杨得亿 06-22 09:49
43 0 看样子是立案了800多万跑了400多玩 家财斗金dr五散人 06-22 09:43
28 0 跌跌不休,遥遥无期 财源斗金de李秋水 06-22 09:42
33 0 跌跌不休!底裤即将跌没!!! 秀外慧中的乔日轩 06-22 09:33
1885 33 有人提出了公积金不能满足投资人转增股本的问题这个问 jscz1230 06-21 07:34
157 4 要起飞了 股友356608iU96 06-20 15:16
123 2 大家准备好子弹,已进入最后洗盘阶段了! 胡格珲 06-19 18:38
76 0 反正我要在2块2,接血!越跌越买。现在看主力表演,这 股友31U2U26218 06-19 13:19
95 1 绿油油一片,你还好意思发粽子?最后几分钟,硬生生砸 安详的黎虔 06-19 11:27
117 2 进入最后的洗盘阶段了,问了AI说6月底7月初就能拿到路 霸氣天下 06-18 22:20
43 0 装,退了算球 东坡肉夹馍 06-18 20:22
101 4 2.35元,卖1000手的朋友,恭喜发财 股吧小韭菜 06-18 20:05
83 2 好玩不,35就这么几十个几百个单子,就是吃不下去,就 财源斗金de李秋水 06-18 14:54
102 1 泉州有这么些光模块企业,国资应该学习合肥经验,把本 股友096un50252 06-18 14:44
46 0 每天做一次T,稳稳地 砸盘高手 06-18 14:38
82 1 为什么买的卖的不挂单2.36元买卖呢?非要2.35卖和2.37 股友88y6O72956 06-18 14:00
50 0 这股每天一根天线,然后一天结束了 股吧小韭菜 06-18 11:25
48 0 其实还是比较稳的,可以进 股友520976p9U8 06-18 11:11
371 5 六张网差点就把我网住了,还得是科技 爆炒肥牛VIP 06-18 10:21
239 7 怕退市的去岭南,岭南今天收盘很大概率曲面屏 ST大佬 06-18 10:21
41 0 每拉一次天线就跌几分 马帮巴豆 06-18 09:34
46 0 再不行动一下,吃使都赶不上热乎的了 股市挣钱不太容易 06-18 00:47
925 5 关于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重整服务信 不知者有所谓 06-17 16:42
48 0 赶紧卖了这辣椒换科技股浪费行情 财源亨通得王怜花 06-17 13:36
1177 9 问董秘 董秘你好,作为重整方产投之一的佳贤通信 会给公司带 *ST纳川股友 06-17 13:02
54 0 又打回原形了 n14167141690ed57 06-17 11:00
64 0 还是老陈手法,拉天线割韭菜,隐形实控人 马帮巴豆 06-17 10:39
89 2 重整一年多了,没整出个豆来 相互的李静欣2 06-17 10:10
47 0 一片绿油油,如同倭寇船的名字叫满丸。。。 秀外慧中的乔日轩 06-17 09:36
676 3 $*ST纳川(SZ300198)$ 不知者有所谓 06-16 23:21
801 5 按当前进度,重整计划草案要等法院正式受理重整后才会 东财网友8815513662226146 06-16 21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