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能铁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915 153 大家坐稳了,这波拉升目标价为28.8元!!!!!!红海 驯龙手 06-24 11:34
46 5 哎,虽然表现出了一定的抵抗性,但是还是弱了 股友82r8207I20 06-24 12:36
14 1 今日必破2元,重返1元时代! 风瀑之狼 06-24 12:35
17 2 不割还有地下室 天生好运的丰子 06-24 12:34
21 1 快跑啊,重组失败了 股友8821T7m169 06-24 12:33
35 3 投降吧,明天还有一长阴! 风瀑之狼 06-24 12:33
1672 54 梦绕云山心似鹿,魂飞汤火命如鸡。 古剩者 06-24 12:31
190 7 玩这个股别盯盘,每天早晚瞅一眼就行了! 喜新也念旧 06-24 12:29
100 6 10个涨停板涨得会让你们怀疑人生 分扬布林中轨 06-24 12:28
43 3 技术性调整不要慌 天津特依然特 06-24 12:24
33 2 节能铁汉对散户太狠,涨1.61,去了1.20,跌去了四分之 股海观潮95061 06-24 12:24
68 3 完了,今天2.03加的7万股又要套住了,已经有210万股, 股友8O1603k117 06-24 12:20
741 15 铁汉绝非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! 神秘老庄 06-24 12:18
144 7 下午肯定是要往上拉的,要是涨停就超预期了。期待一下 点灯和尚 06-24 12:16
20 0 6月29号就一普通的股东大会,跟重组一点关系都没,别 路漫漫其修远兮x 06-24 12:10
221 2 这个票最大的缺点是价格低,散户喜欢买。所以主力容易 股友363u02R672 06-24 12:10
13 0 啥尔烂GU,假重组; 如愿的冷烁 06-24 12:04
236 2 猜猜他赚了多少钱,三块左右大家接了他多少筹码! 跑外卖饲养动物 06-24 12:02
20 0 忽悠弑重组,能跑多块跑多块,宁信世上有鬼,也别信哪 股友Zkya9v 06-24 12:01
19 0 垃圾的不能在垃圾了,亏了百分之三十好几了 股友0p5392v268 06-24 11:57
40 2 其实股价说明一切,跟我上次摔的跟头模式一模一样 闻鸡起舞的郭君 06-24 11:56
197 2 节能铁汉大量诉讼对本次重大重组的影响分三层说清(结 股票留三天 06-24 11:50
204 2 $节能铁汉(SZ300197)$ 抱股过夜 06-24 11:49
31 0 跌到150~160之间我下手,不管他后面打0点几老子都要 摘叶飞花一语成真 06-24 11:48
18 0 不是重组,这是退市的节奏 股玩就玩 06-24 11:47
49 3 别跟我来这套,反正越跌越买,重组失败就算为国捐躯了 股友8821T7m169 06-24 11:46
12 0 全是套牢盘,认栽割肉了 云里雾里放光彩 06-24 11:42
30 1 主力手法太凶悍了,4个涨停抹去三个 财源高升得尘心 06-24 11:40
10 0 赶快进来吧,不然没得机会了哟 股友XToCiy 06-24 11:39
27 2 快快快买,在不买买不到了 天津特依然特 06-24 11:39
22 0 把1.6的缺口补一下就上车 不卖怎么割我 06-24 11:37
44 2 相信共产党,相信政府的领导,不会骗大家的,坚定信心 股友Zkya9v 06-24 11:36
14 0 新多头后第一阴=闭着眼睛往进走 分扬布林中轨 06-24 11:36
162 1 从1.61到今天2.21元涨0.60元,从3.22元到今天跌了1.01 黑马101 06-24 11:35
63 0 主力兄弟下午是不是来个一飞冲天。最近洗盘也洗的差不 在春天52劳动节 06-24 11:34
21 1 2块7割肉走了。留了100股。等你到1.6元以下。再来买回 鳄鱼之道 06-24 11:31
11 0 下来吧,我在1.5元等你。 目标小小目标 06-24 11:31
54 4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旱地拔葱,直冲云霄呀 危墙下的你我他 06-24 11:28
12 0 机构大单出逃 达摩祖师涨停剑 06-24 11:28
10 0 明天奔补缺去了 精致的王舒茜 06-24 11:24
17 0 这货显露本色这货会干到1.3左右 股友21916c72C0 06-24 11:24
18 0 每天一跌,仍然每天有人买,人气就这样上来了 炒股修心亦修财 06-24 11:23
12 0 赶快下来吧 股友XToCiy 06-24 11:23
11 0 2元加了一半就这样月底没反弹认错走人 跌倒就要爬起 06-24 11:22
14 0 不该买你的 拜上将军 06-24 11:21
10 0 第一目标1.91第二目标1.49 股友IFJgx46750 06-24 11:20
13 0 直逼跌停 长风穿云 06-24 11:20
26 1 可以抄底了吗,各位老师 王熙凤大师 06-24 11:20
11 0 连续十多天下跌,头也不回,咋啦? 发了发啦 06-24 11:20
9 0 一场闹剧该谢幕了 联网信息188 06-24 11:18
13 0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股友Zkya9v 06-24 11:18
13 0 2.1卖的2买回来800手。就这样了下个月再来看。要不烦 ABC123555 06-24 11:18
26 1 买的单子总是那么多,那里来的嘛 股友XToCiy 06-24 11:18
13 0 马上1.91 股友IFJgx46750 06-24 11:17
50 4 2.45的本,凉凉了 股友vAZP12 06-24 11:16
32 2 下午开始发力涨停 有涵养得苗人凤 06-24 11:15
82 6 感觉下午要涨停,没上车的抓紧时间上车 分扬布林中轨 06-24 11:12
19 0 这种净资产为负的股票只能玩上升趋势10日线破了就只能 你不懂的事 06-24 11:10
12 1 真的跌到2元 精致的王舒茜 06-24 11:09
16 0 大家快跑,预计主力50万手砸跌停。 欢腾的后芯 06-24 11:09
17 0 过来骂一句,垃圾,! 股友G2383591K1 06-24 11:08
10 0 破2倒计时 股市断魂 06-24 11:08
13 0 使点劲砸 wu5189 06-24 11:07
38 3 这个跌法,难道央企重组是儿戏? ST66 06-24 11:07
20 0 太不像话了,堂堂大央企重组,被你们这帮小资本搞得2 股友8821T7m169 06-24 11:07
69 5 上面套的没有人走,没人会抬轿子 高风亮节的寒酥4 06-24 11:04
13 1 A杀一路下跌 我是渔夫 06-24 11:03
53 0 大声告诉我,这是什么字母 第一美女 06-24 11:03
13 0 满满的量化单,真是恶心 casper123882095 06-24 11:03
52 0 哥哥到处买。今天到处是机会,怎么你们都割肉跑路了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6-24 11:02
13 0 这支股太虚了 崇裕生金 06-24 11:02
12 0 会不会跌到1.5 海岸听涛 06-24 11:00
10 0 跌这么快干嘛?急啥?慢慢来 千门八将 06-24 11:00
7 0 看来奔1.80元去了 精致的王舒茜 06-24 10:57
6 0 跌这么多,该起来吃市了吧 道法相随 06-24 10:56
17 0 2元我挂号单了,来换手吧,墨迹没啥用 股友L99D712075 06-24 10:55
7 0 感觉今天要跌停,赶紧跑吧,我已经跑光了 出名的陶花长4 06-24 10:55
10 0 真服了,卖飞其他的来你这里吃巴巴 拜上将军 06-24 10:55
42 1 庄家走势和重组没有关系,只要吧里有人吼庄家就不拉, c9979831425288942 06-24 10:55
11 0 亏损巨大,重组成空,开始下跌走向退市!跑 股友83O777N271 06-24 10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