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士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1 4 这票昨日尾盘先干了5万股,股权登记日前买跌不买涨计 雨过天晴84063 06-28 09:53
19 0 再往下砸,估计老板还要增 欢乐的魏盈东 06-28 09:36
205 4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这个东西上市以来,没有一次20厘米 股友A39THL 06-27 22:20
445 2 资讯 佳士科技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佳士科技资讯 06-27 21:49
38 0 吹牛批是提升估值的最佳方法,磊子这方面是短板,全球 股友A39THL 06-27 21:10
35 1 股吧怎么没人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06-27 13:41
517 5 近日,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佳士科 英气俊朗的耿叔 06-27 12:14
59 0 创业板公司,七八块的股价,每股分三毛,很不错了。可 多财斗金得翠薇 06-26 23:25
406 1 公告 佳士科技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佳士科技资讯 06-26 23:17
29 0 ,姐妹们要远离 股友6002R20R79 06-26 21:59
330 2 哈哈哈:千挑万挑偏偏捧着个300193灾星回家.......... 股友1kE0775689 06-26 21:35
42 2 不卖你是不涨啊 一帆风顺66666666 06-26 19:59
479 0 资讯 佳士科技:每10股派3.00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3日 佳士科技资讯 06-26 19:19
83 0 7.93进场,周一给口吃的。 军师府 06-26 17:39
281 0 佳士新款ABB焊接机器人 沙漠雄鹰 06-26 16:10
64 0 主力就是纯坏.挂个大单在那里.就是不拉.故意跌破20日 懂得赚钱de月见草 06-26 14:53
58 1 在股市,要控制的是自己,控制住自己,你在什么股都能 RoyChua0903 06-26 14:45
55 1 第一破位价6元建仓 非著名天团操盘手 06-26 13:05
31 0 继续继续,天天要往死里爹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6-26 11:23
48 1 勿道理呀,才建仓回来又跌,卖了又涨,晕死! 绿水的逄瑛 06-26 09:52
35 0 涨一天,跌4天,好股 财神独爱独生子 06-26 09:20
76 2 今天买10000股看看你是怎么个事儿 股友Y坐看云起时 06-26 08:45
155 2 重大利好,连续涨停板开始 ZGR19677362 06-26 01:49
106 2 分红不会拖到7月吧。以前有过7月分钱的。跌到7元再买 聪明的尹泓7 06-26 01:39
525 2 问董秘 董秘您好,1、公司上半年中标武船以及中船九院的订单 佳士科技股友 06-25 22:01
153 0 公司发行价26.5,上市15年加上所有分红,复权后今天收 股友A39THL 06-25 19:48
851 5 公告 佳士科技: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佳士科技资讯 06-25 19:34
37 0 持续缩量,准备子弹 欢乐的魏盈东 06-25 19:04
57 0 坚持就是胜利,主打的就是等,目标15元以上 炒股买新会陈皮 06-25 17:46
83 1 公司实控人潘磊完成上市工作就等着套现了,不会管公司 n697913722990826 06-25 17:46
60 2 大家都去买科技大票吧。这票目前看不到任何希望 股友10757A2k00 06-25 14:10
418 9 暂不看好,出掉算了 广州小小胡 06-25 13:46
681 4 问董秘 问董秘:佳士科技,自2011年上市至今,从不增发配股, 佳士科技股友 06-25 13:43
65 2 这个公司的走势,会不会是业绩造假了 福龙武 06-25 11:39
27 0 垃圾一样是垃圾,没有资金看上! ODK1013 06-25 10:36
42 0 价格不高哎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6-25 09:15
37 0 老登 欢乐的魏盈东 06-24 23:38
63 1 这里的主力和私募够憋屈的,解散得了 做股如做贼 06-24 18:24
48 0 这种老登股没啥前途的,没有大资金青睐,天天一堆大散 多财斗金得翠薇 06-24 18:23
46 0 8.5的本,是不想走 沙漠雄鹰 06-24 18:21
35 0 终于发现你是假和尚 ZGR19677362 06-24 15:55
49 0 多此一举。还得要收在十日线上一分钱。 股友9v28Q18930 06-24 15:08
41 0 主力,要就砸猛点。我到了笔钱,我冲进去给你解套吧 热情的郝桢18 06-24 14:22
31 0 猪力,不愿意拉,就砸!愿意拉,我就卖。这么简单的道 热情的郝桢18 06-24 14:21
68 1 有点不理解哦!这只股票也好意思上创业板,而且还挂上 小览众山 06-24 12:34
46 1 还不发钱 绿水的逄瑛 06-24 12:15
36 0 人民币升值你跌.贬值你也跌.简直扶不起来. 东财网友2407513395061626 06-24 11:25
188 5 这个公司了,怪不得股票不涨,分个红都磨磨唧唧的,瑞 股友SIiqgc 06-24 10:56
86 2 明天收9.9元以上 广西高 06-24 10:48
38 0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涨了多少呢真够拉的 基民17t758L582 06-24 10:17
36 0 这公司真的太强了啊 基民17t758L582 06-24 10:15
38 0 这个鸟公司一年中有200天是跌的! 股友10757A2k00 06-24 09:53
31 0 真厉害你跌停好了 股友Y坐看云起时 06-24 09:42
72 1 2阴夹1⃣阳,必大跌 财神独爱独生子 06-23 20:07
58 0 高大上的机器人不赚钱,解放劳动力的赚钱。拿着别放手 股友653u37P355 06-23 17:43
1138 5 虽然具有光刻胶概念但真正主营业务还是油墨,因此该股 股市有财富 06-23 11:15
36 0 耻股垃圾股谁买套谁 股友yL3Pdl 06-23 11:00
71 2 马上要律了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6-23 10:29
119 1 啥时分红啊,怎么没动静 聪明的尹泓7 06-23 10:13
2189 8 新一轮上涨行情正式启动! 逆境中勇者胜 06-23 08:27
547 1 为了增加上海市场的市值准备配售长鑫科技新股发行,今 逆境中勇者胜 06-23 07:13
69 0 大力发展高端装备连续涨停板开始 ZGR19677362 06-23 02:14
57 0 明天佳世盗笔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6-22 21:35
1861 4 是不是洗盘结束,明后天看能不能突破8.78元?如果放量 股市有财富 06-22 21:22
168 2 拿了40多天才赚1%.你怎么对得住我没选科技买了你!! 麒麟瓜瓜 06-22 20:20
69 1 跳水了 热情的郝桢18 06-22 19:50
231 8 低位割肉的请速来报道。我先来,7.85 股友10757A2k00 06-22 18:32
1697 4 新一轮上涨行情今天启动! 逆境中勇者胜 06-22 18:20
160 1 今天开始做多 广州小小胡 06-22 17:44
64 0 下午8.48买了三十五手,胃口不大,期待本周入账五千, 捂住必胜 06-22 16:30
49 0 怎么回事,又卖飞了 绿水的逄瑛 06-22 14:49
889 1 哈哈哈:韭菜左猜、右猜、左骂、右骂也没用,(资金说 股友1kE0775689 06-22 14:38
47 0 这是有利好吗 一帆风顺66666666 06-22 14:33
169 4 什么时候分红哟,拿了大半年了,割肉不甘心 股友69P67521r1 06-22 13:57
99 1 涨一天跌半个月,此股历来如此 只炒通鼎垃级 06-22 11:10
135 4 这次准备连跌几天呢 终身赢家 06-22 11:08
53 0 等5块再进吧,中长期走势走坏了! 一字独秀 06-22 10:17
60 1 应该跌至三元 股友7516l263O1 06-22 10:16
45 0 增持是砸盘,减持是和机构配合拉升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6-22 10:01
48 0 真垃圾也! 股友7516l263O1 06-22 10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