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亚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2 300st得票三天跌多少触发异动啊?30个点? 让我回本吧求求 06-25 22:31
169 8 希望亚光散户团结起来,买买买的同时要做T~~~~ 向庄舞剑意在配攻 06-25 22:28
459 4 董秘回复说:公司债务和质押已经和有关方协商好了,也 深蓝196688 06-25 22:25
642 1 为何迟迟不招募投资人,在等谁? 未来的上纬 06-25 22:24
95 5 8.32的本30000股 冷眼看地球 06-25 22:20
82 0 $ST亚光(SZ300123)$ 明哥2024 06-25 22:20
34 0 高手在民间亚光畅想。许多投资者分析亚光及具可行性, 股友T01678129E 06-25 22:18
68 2 亚光大跌,并不是基本面恶化,而是重组方需要低股价。 股海娇娃 06-25 22:16
33 3 我亏了8万6 闯江湖的侠客4336 06-25 22:13
256 5 在没有利好公告的前提下,别指望大涨。基本每天晚上看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6-25 22:12
50 0 借钱时公司股价6元,借1个亿,质押股票2000万,当股价 五连散人 06-25 21:55
345 25 只要不退市,现在买轻轻松松回本 傲骨的刁芷 06-25 21:46
426 4 档案亚光科技。曾经牛股,行业基本面属于优秀。一块造 股友T01678129E 06-25 21:33
36 2 再杀个20点?那变两块多了,大家拢够恨 开门大吉节节高 06-25 21:32
840 15 一、股权层面:国资入主,更换实控人,解决原大股东质 股友22t305799M 06-25 21:31
53 1 明天大几率不能跌了,再跌异动公告要出了 炒股交话费 06-25 21:26
161 1 看看st新研重整前股票价格被砸到1.4,重整后两年跟随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6-25 21:20
37 0 完了,看样子老板等着退市了 牛哒哒哒 06-25 21:11
57 0 st股不摔脱几层皮走不出大牛股如以前的st宇顺st同洲一 股海无边星星之火 06-25 21:10
27 0 下降通道,还一堆小散,主力又不是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6-25 21:10
26 1 至少等一年这货才有结果 股市一只老菜鸟 06-25 21:09
19 0 不重整啦?要退市啦?如果不退市你这么跌你不亏吗 股友x329501R53 06-25 21:09
128 3 不要指望这些的今天发公告。 百川汇流而如意 06-25 21:09
61 3 没有任何支撑了,估计是没有底了,打到2元是所有散户 股友F96CCP 06-25 21:00
19 0 三千多万就能砸九个多点,炸裂 小白啦啦星 06-25 21:00
145 6 亏了十万多了靠了 平心静气合一 06-25 20:59
2494 113 公告 ST亚光:关于公司庭外重组债权申报的公告 ST亚光资讯 06-25 20:58
53 1 耐不住寂寞的,忍不住肉疼的,都跑的差不多了。这两天 合家的荆芝 06-25 20:57
16 0 不要指望这些的东西今晚上发公告。 百川汇流而如意 06-25 20:57
1078 27 坚信自己的判断!亚光科技最大债主是国资,不可能谈不 双柏树 06-25 20:57
30 1 跌这么多没什么消息,难道明天还要继续吗? 好事发生静待佳音 06-25 20:56
12 0 有芯片也顾不过来,忙着退市了 周松的放荡 06-25 20:55
14 0 跌成这鸟样,连个公告都没有 股友I39879H256 06-25 20:53
22 0 下降通道,没啥看的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6-25 20:45
51 0 最大的多头,前两天一路跌一路买,今天一键清仓,我也 股友FBKfss 06-25 20:26
20 0 压光 大A潭水深千丈 06-25 20:25
54 1 今晚会出公告吗?不出明天会继续阴跌。不过,出了也是 股友8m76k55132 06-25 20:24
51 2 亚光现在的价格相当于大盘2000点左右的时候 ST老炮操盘手 06-25 20:22
51 3 八块多买的,以为会到八百块,没想到了0.8块 红八卦 06-25 20:22
28 0 只能等重组了,不然回本是没戏了,希望明年可以吧 Bluefire 06-25 20:18
34 1 新低了 四方来财1 06-25 20:03
49 2 4.079的成本还能回来吗? 让我回本吧求求 06-25 20:01
72 1 看f10大股东在一起增持这是什么情况? 恶棍天使恶棍 06-25 19:46
213 5 估计是已经谈成功了,现在就是压低股价,方便低价接盘 股友8368f02h69 06-25 19:44
65 3 亏了8万多 毛纺的柯伊 06-25 19:42
916 23 一丁哥今日话题:st板块机会再次凸显!6月25日 股市侠客一丁哥 06-25 19:42
182 1 只可惜是个ST,不然这一轮一年多的半导体航天军工行情 恒心的蔡艳娥 06-25 19:37
640 22 吧里有许多大旗党,或者说喜欢阴谋论,只要是下跌总有 不和傻猫理论 06-25 19:34
82 3 重组公告啥时出啊? 西伦111 06-25 19:26
225 0 有投资者疑惑的好啊,往年只要重整,不说大涨起码趋势 股友T01678129E 06-25 19:15
24 0 相对st来说散户太多,控制在五万还可以 咦涨停了 06-25 19:09
154 2 今年的st重整股真难做,往年只要重整,不说大涨起码趋 股友20e2839u28 06-25 19:03
133 0 关键点他96%质押平仓底线4.6已经大幅度跌破,都没有发 杭州收割机99 06-25 18:57
42 0 亚光就等重组的消息了,技术分析就是个。 股友7235V1R607 06-25 18:56
97 3 不忘初心,重新出发 深蓝196688 06-25 18:55
1541 11 整体实力:财信系十年累计纾困上市公司14家,投放纾困 股友795Iq00053 06-25 18:49
3715 57 ST亚光,个人分析及愚见! 幽静的心 06-25 18:48
165 13 3,7都破了,公司对股价不闻不问。骗货公司 w春风 06-25 18:47
151 4 我这个软件显示,套牢盘100分之百 股友F96CCP 06-25 18:28
36 1 今天会出公告吗 飞牛在添 06-25 18:16
37 1 美股化对ST太不友好了,难道ST好日子真到头了 守拙生金 06-25 18:02
665 25 今天达华群里一个大户晒持仓图了,估计被洗的受不了了 神机的露华 06-25 17:59
160 4 这么热的题材,这么强的预期,跌的这么狠只能说庄家厉 股道清流 06-25 17:57
153 8 忍痛全割了,为自己的认知和操作错误买单,但是希望这 热忱的谷瑾 06-25 17:54
26 0 救活一个亚光科技利国利民 勤恳的小蚂蚁 06-25 17:52
25 0 重整至少一年半时间,慢慢熬吧 点石积玉得阿苏 06-25 17:51
108 4 会不会晚点出个大利好公告让今天割肉的哭了 股友1771915k8I 06-25 17:46
125 1 现在大盘把人性贪婪玩到极限,芯片类涨破天,将来下跌不 wsy5969 06-25 17:42
36 0 又一个广汇汽车,你就想吧 妙手升花 06-25 17:35
26 0 别满目自嗨,要退市了 南国花香 06-25 17:29
27 0 今天不是债权登记日么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6-25 17:26
206 6 理论上26号才能公告是正常,不知道为什么都在带节奏24 股友rdRtkn 06-25 17:26
31 0 明天给你们颗糖吃,大涨一个点。然后停牌两天继续跌。 繁花盛世一瞬光 06-25 17:25
18 0 怎么还没有公告 飞牛在添 06-25 17:20
32 1 除了李基外,都是老人在管理,没有一点活力,离退市不 财入我富 06-25 17:14
94 2 三安光电,利空不断,4月份股价11~两个月股价翻倍了2 股友22t305799M 06-25 17:11
23 0 垃圾快退市 积极的张雪梅 06-25 17:05
41 0 和st高鸿一模一样 股友8O29023e53 06-25 17:04
18 0 怎么买了你 股友9768298eK5 06-25 17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