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飞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跌的这么多 炊烟的甫瑛 06-24 23:38
118 8 科技调整,别的医药都在护盘,智飞生物,你在干嘛?真 唯有等风来 06-24 23:31
425 4 知道这是治疗什么病的药吗 股海癲语 06-24 23:28
12 0 这个也可以列入趋势股,,趋势向下也得备注下。。 丈八金身 06-24 23:05
30 2 买了智飞到现在还没割肉,真的是万劫不复 大A研究僧 06-24 22:48
15 0 明天建个仓 股友5018E7C787 06-24 22:45
29 1 这股害我破产! 神经的荣沛 06-24 22:42
23 1 一元才是底 智飞丁子户 06-24 22:41
13 0 39买的,27割点,过来看下。 好奇的杜琪淇 06-24 22:28
605 16 沃森生物300142持有沃森生物这几个月真不容易,11.2元 基民飘飘飞 06-24 22:24
14 0 海岸对面疫苗也在涨,人家强大是有原因的 基民SBilfB 06-24 22:22
19 0 10跟14那个会先到 J1018 06-24 22:18
17 0 明天要清仓了亏损最多一个股票 善解人意的冉昭 06-24 22:12
93 2 智飞生物跟默沙东合做疫苗没有办法买入,原因是美元汇 股友FByNuM 06-24 21:54
57 3 明天开始抄底,散户朋友们不要再割掉你们手上的廉价筹 方块勾 06-24 21:54
35 0 万泰生物和沃森生物价格一致时,就是疫苗企业企稳向好 神秘的野蛮人 06-24 21:38
22 0 你是今天生物医药里最亮的仔 基民SBilfB 06-24 21:29
43 1 去弱留强换到佰维存储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6-24 21:06
33 1 股价都这个德性了,蒋二代也不回购 长线投资投机 06-24 20:48
54 3 疫苗里最垃圾的一个无可救药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4 20:46
147 3 根本跌不下去-股不卖 kmlaser 06-24 20:45
105 1 告诉大家伙一个天大的机密:只有等万泰生物三个月内不 晓欣被套唔赘糕 06-24 20:42
42 2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。哪哪看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,就是 唯有等风来 06-24 20:33
35 0 历史上所有的绿棒都是下跌趋势,就这还有人唱多吗。这 智飞生物起飞了 06-24 19:54
24 0 不加仓不补仓,躺平熬个十年八年应该能解套,各位加油 cowmonkey123 06-24 19:52
25 0 创新药大涨,智飞不也有创新药吗? 复盘者联盟 06-24 19:44
35 1 这股票是非做不可吗?再来个金融危机再腰斩一次问问自 下跌原因找到了吗 06-24 18:42
29 0 刘女士把智飞收购了吧 许荣漫是我姐姐 06-24 18:27
213 9 我感觉最近有个20厘米,立帖为证 小薛爱投资 06-24 18:09
66 4 笑死,真的最低点收盘!明天又要继续破新低了吧 智飞生物起飞了 06-24 18:01
26 1 讲人生,你是做鬼去吧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6-24 17:59
42 1 明天要涨停了,别问为什么 股神巴菲莉 06-24 17:58
26 1 抄底 Gzcx 06-24 17:46
21 0 一首,窗外的风,献给广大股民! 面朝大海风清扬 06-24 17:36
31 1 从V5,马上要V3了 涡轮非巴特 06-24 17:35
54 3 又又创新低了,准备好再搞一炮。 皖A45453 06-24 17:23
60 4 大家都加仓了吗?明日暴涨 智飞生物值80 06-24 17:20
1219 7 5.11高点跌幅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4 17:07
24 0 清仓了 不辞辛劳得史瑞克 06-24 17:04
30 0 沃森的筹码峰也是比这个靓很多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6-24 16:56
51 1 凸哥智慧应该不是古民,大家以后别信,那家伙天天油嘴 咱们明天会更好 06-24 16:49
27 0 赔钱货 许荣漫是我姐姐 06-24 16:48
31 1 大家准备好资金!看看11.72能否守得住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6-24 16:47
27 0 人生二大幻觉:1.他还爱我;2.A股要涨 想有钞能力 06-24 16:44
32 2 明日高开高走 智飞生物值80 06-24 16:43
34 1 没有最低,还能更低!小智真的飞不起来啊! 友爱的郝灵凌 06-24 16:41
150 10 我受不了了,我投降!清仓。 喜玛拉雅星的梦 06-24 16:36
27 0 历史最低点隔天就继续往下,新一波下杀!还有人一直唱 智飞生物起飞了 06-24 16:33
249 11 疫苗公司,只能呵呵了!我这里没有其它意思,只说价格 股海癲语 06-24 16:28
48 0 股友aD1Bk806-2416:08·浙江关注信达地产2.44-6.87%会 大傻就是牛 06-24 16:18
24 0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智飞生物值80 06-24 16:05
24 0 这垃圾真的害人,庆幸自己去年21的时候割肉了,买哪个 股友2699g275Z1 06-24 16:02
77 3 一万股了25的本还有希望么?跌太多了 股友1v5l7G 06-24 15:50
30 0 真的了,疯一样的跌,都崩了 股友9395968vg5 06-24 15:50
29 1 昨天回本没买真可惜,又被套死了 股友ybfp62 06-24 15:50
2263 62 对智飞生物短中长期投资逻辑 股海癲语 06-24 15:45
97 3 之前就发过贴说过,一个代理商而已,还会被国产替代化 大树alone 06-24 15:39
24 0 兄弟们挺住,跌到一块钱我来抄底 Kyoooooooo 06-24 15:32
31 0 不怪大家都看不起你,你也真的太不争气了成本55块'你 想有钞能力 06-24 15:19
24 0 确实已经被抛弃 merde 06-24 15:10
614 15 《沃森生物》在不久将来一定超越(智飞生物) 炒股靠时机 06-24 15:09
390 4 总结;沃森生物近段走势比智飞生物强!! ! 炒股靠时机 06-24 15:07
23 0 惃笋邹里,买你一回没挣过,都是亏钱离场 俊逸出尘的梅严煌 06-24 15:04
53 3 又要新低了吗 灿灿小锦鲤 06-24 15:03
22 0 明天要是开的不好又得下垂吧 张家港小粉 06-24 15:03
252 2 整个板块除了欧林生物,就沃森最稳了!其他的全在年线 谁知道他 06-24 14:59
231 2 又是被坑的一天 路远知马力 06-24 14:54
26 0 你还要跌多少到底? 吴平炒股 06-24 14:53
39 1 每次拉升都以为要变盘,结果每次都是在出货 股友8182d9588d 06-24 14:49
23 0 看不懂减仓了,留一点点底仓观察。 金玉发财的嬴政 06-24 14:47
28 0 太贵了,底部0.32起来的,不知道翻了多少倍 重生之邪恶魅儿 06-24 14:46
34 2 涨点吧,求求你啊 豪爽的蓬琦 06-24 14:45
22 0 天天跌四毛 昵称已被狗占用 06-24 14:43
20 0 被淘汰了接下来就是股东们陪葬 勇敢坚毅的庄伟涛 06-24 14:42
79 3 到底是谁一直外卖? 股友T8p1758881 06-24 14:41
25 1 全仓干 不可一世24 06-24 14:30
22 0 没人要的东西 基民SBilfB 06-24 14:26
21 0 这个票已经被资金抛弃了 单纯的我黄 06-24 14:26
34 1 130的本 不吃辣的迪迦 06-24 14:25
19 0 这次应该会到10了 沧海一笑w 06-24 14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