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民技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393 31 和大家聊聊天 沐晨怀夕 06-27 16:28
2744 30 六月即将收官、谁能在下跌中水落石出! 聚鲨出击 06-28 01:02
1324 73 那个小小的me帖子下发文说29买入的国民技术,实则提前 小a掌柜 06-28 00:00
409 0 发财机会|马斯克看好太空光伏对应A股标的美畅会升十 股神喜欢的大黑马L 06-27 23:09
197 11 回调到22开始建仓,最后19才是底 佛系博主 06-27 22:50
406 6 就是一个跟风票,看周五挺强,实则主力开始出货,管住 佛系博主 06-27 22:49
73 1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不喜勿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 22:47
28 0 23元进 东财网友6669513571293130 06-27 22:38
103 2 美股光通信cpo,mcu,半导体,硬件周五晚上大跌,这股 伟仔236893 06-27 22:38
457 10 还是这个猛 天空的螃蟹 06-27 22:22
144 4 好股啊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6-27 22:05
137 1 说股价会创新高的都是托!这股的尿性是不可能的! 股友39Q79e6380 06-27 21:17
234 6 全是利好,麻烦了 丹尼柠檬仔 06-27 21:16
188 6 这股吧托太多了,欲擒故纵的发,天上不会掉馅饼 Winner888888 06-27 20:59
57 1 下周一大跌!立贴为证 股友39Q79e6380 06-27 19:43
58 1 这次真不一样吗 谦虚谨慎的付翔11 06-27 19:42
44 0 股吧里开始吹的时候,背后已经有主力悄悄举起了镰刀 孙颖彤已上路 06-27 18:08
820 2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mzahui6659 06-27 18:00
3852 10 资讯 国民技术:公司目前产品线以及规格型号较多,下游终端 国民技术资讯 06-27 17:59
40 0 涨停 财才财 06-27 16:21
47 0 上半年业绩应该还是亏损还不能买 辞职炒股2027 06-27 16:11
86 2 这股涨不起来,大概率回调到22左右再进 佛系博主 06-27 15:40
41 1 股吧这么安静,这股散户很少,好事 财才财 06-27 15:33
221 1 上半年很多半导体芯片都涨5倍以上。只有国民技术,上 投资央国企 06-27 15:31
86 2 缩量下跌,周一看涨 盆满如意de杜飞 06-27 15:30
35 0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夏喆2019 06-27 15:03
94 4 昨天尾盘进的今天尾盘走就当一日游了 大A指路明灯 06-27 13:30
62 1 周一包张婷,不涨停我直播倒立洗头 倒立洗头哥A 06-27 13:29
295 2 牛鬼蛇神,装神弄鬼,招摇撞骗,很可能是卖软件的!告 过往2012 06-27 13:19
61 0 好消息一台电车要十几个MCU芯片,到2027年会缺货还会 西伯利亚狼54 06-27 12:53
49 0 国民技术有没有可能别的大的上市公司控股的可能性! 功夫萝卜 06-27 12:44
53 1 为啥热度上升了 财哥小柿子818 06-27 12:42
246 1 国民技术,长线4倍起,中短线翻倍,待验证,mcu国内第 股友17o6186Q81 06-27 11:28
1206 13 周末闲聊 过往2012 06-27 10:40
2882 40 高端mcu是资金切低的洼地之一 启立翎 06-27 08:51
149 4 但凡碰见那种一直喊买买买的,就问他有几成仓 老小伙儿骑龙 06-27 08:45
295 0 公司核心两大业务(芯片+锂电负极)1、芯片业务(营收 股友9v3Hmn 06-27 08:29
820 6 这不就涨停了,做股票别,所有的牛骨股变的… 兜兜转转又一村 06-27 07:54
1309 18 推演:明天短线回踩到24.92左右我计划参与低吸! 攻防一日游 06-27 07:45
124 3 今天洗了洗,浮筹基本都洗出来了,下午可以走一波自己 你仔细看看 06-27 03:06
319 10 怎么洗我都不走,庄家你看着办,不到40我不会走的 虎哥19827530 06-27 03:04
904 3 问董秘 你好,贵公司MCU有那些合作公司 国民技术股友 06-27 02:45
319 46 每日一T,。23.15买入 西安高新区股神 06-27 01:26
200 2 人工智能互联标准出台,少有人知道这对国民技术意味着 Ai671666 06-27 01:18
929 2 近日连续入榜近日多次上榜近日数次上榜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6-27 01:10
65 0 同花顺显示国民有AI智能体业务,不知真假,为啥东方财 盆满如意de杜飞 06-27 00:40
122 2 美股cpo,半导体,mcu大跌 伟仔236893 06-26 22:54
1435 16 下周大概率走主升浪,希望大盘和板块不要出现幺蛾子, 丛林猎人 06-26 22:20
363 8 听说mcu涨价了? 郝际敏 06-26 22:14
99 4 没戏了 孙颖彤已上路 06-26 21:59
47 1 西安高新区小丑,你是留了吗 孙颖彤已上路 06-26 21:58
228 3 大家说说,半年报能扭亏为盈吗 再乱买剁手了 06-26 21:46
152 3 这是被今天的大盘拖累的 Ai671666 06-26 21:45
2005 7 突然喜欢周末! 冬天的龙 06-26 21:34
1578 1 6.26收盘;国民技术,超声电子,中材科技 长风揽盈C 06-26 20:42
1391 2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6 20:36
7565 57 端午过后怎么走 聚鲨出击 06-26 19:11
62 2 跟跌不跟涨已经在出货了,这主力没有格局的下周阴跌开 机灵聪慧的龚婉 06-26 18:13
176 2 昨天29.8都没走,怕人家常说的,平时守了几个月,刚启 陈旧的百星宇 06-26 17:19
114 1 这种走法跟成交量很有可能是验证成功了。 多头也是空头 06-26 17:16
121 3 散户一直再进,要调整了。 股代诗仁 06-26 17:08
544 1 收盘6.26周五:今年3月从250起始 linjiang2345 06-26 16:19
499 7 谁有暗盘呀?看看是不是在出货 JC高大的张霭4 06-26 16:15
1166 6 正如前面的帖子,今日得到市场验证目前看国民技术A股 丛林猎人 06-26 16:10
44 0 主力出货了,赶紧跑,不然被砸死 股友8779z768Y6 06-26 16:08
146 2 就知道,这家伙很硬,跌不下来,周一起飞 戒666 06-26 16:08
719 0 目标达成,开始下一个降本增效。 俏丽的潘轶桐 06-26 15:56
2582 45 长路漫漫,唯剑作伴。 给女友赚五金 06-26 15:12
58 1 创业板平均跌幅都没到,一直叫?有争议就走。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6-26 15:10
173 4 周一涨停,你们就傻眼了,主线 金玉发财地廉颇 06-26 15:08
290 2 翻N倍的CPO又拉起,百年新底王府井出现深井的黄金坑何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6 15:00
34 0 28.07收盘 盆满如意de杜飞 06-26 14:59
62 1 周一开盘5日线下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6-26 14:57
41 0 踩到今日最底点Tm设计好的! 股友8CjIOl 06-26 14:57
760 10 今天逐步建仓,后边会有一波,涨价题材主要是其他科技 道亦chpo 06-26 14:48
193 6 每日一T.28.1进点货~ 西安高新区股神 06-26 14:48
43 2 彻底完了 JackyShing 06-26 14:44
35 0 周一还得跌,到5天线看结果 股友8CjIOl 06-26 14:44
45 1 买了一万股,试试水。 股友035H8H6605 06-26 14:37
38 0 本轮上涨这就完了???这股果然持续性很差29冲进来是 股友e4qDA98833 06-26 14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