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力创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1 目标12-13,兄弟们没戏了,年底见 清新脱俗的暗渊6 06-25 11:22
4 0 看看大盘,黄线跌的真是快,因为都是自己的钱,明显的 wgd996416 06-25 11:20
62 3 这几个是老油条啊,天天打开板块点倒数都能看到这几个 登山冠军 06-25 11:17
86 11 这踏马到底是个啥比玩意 钛酷辣 06-25 11:17
14 1 真要死人了,跌的快受不了。20多万没了 寂寞的无奈 06-25 11:16
3 0 下午涨回去 股友0d899k0318 06-25 11:16
10 1 这货会一直跌到6月30日,然后再选择方向,真想不到会 云飞来飞去2602 06-25 11:15
120 10 20.3挂上了,又早了 tlm6688 06-25 11:08
111 11 别人恐慌我贪婪,哈哈,买入12000股 清风股长 06-25 11:06
15 1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市场拿股友当韭菜 06-25 11:06
7 0 跌得太惨了 股友lTX67H 06-25 11:05
5 0 没机会了,真的13见了 仓祐嘉厝 06-25 11:03
75 2 目前公开信息显示:有股东/ETF减仓、高管减持预告、板 股友f9883W0575 06-25 11:02
5 0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CtDbRq 06-25 11:01
4 0 还会跌,快跑吧 风趣之银芽柳 06-25 10:59
12 0 这货到底跟老登还是科技 股友x6688P1902 06-25 10:56
5 1 下跌几毛如飞流直下,上涨一分难如登天。 股友63UY676383 06-25 10:53
8 0 今天就挂高几分钱没有第一时间T出去,剁手。 基民AYao 06-25 10:52
7 0 第一次买到如此之垃圾的票,每天大跌,真是真是太要命 股友3Goaip 06-25 10:51
12 0 一直在说,华力创通就是个卖高级对讲机的,没啥科技含 太阳光芒照四方 06-25 10:44
17 0 每天都在反复的收割中 股友0d899k0318 06-25 10:42
47 0 倒计时…… 股友22u7365z02 06-25 10:39
9 0 这是抢钱啊之前一直讲故事,故事讲好了市值定了把我们 登山冠军 06-25 10:38
7 0 你跌吧,我就第一块加100股,看你砸到什么时候 睿智沉稳的孟浩罡 06-25 10:38
58 4 来说说大家成本多少,彼此安慰一下,我24 股友A086376D78 06-25 10:38
4 0 融资都还没爆仓的,还早着呢。散户多,融资又大,套牢 超大哥 06-25 10:38
8 0 没有底线 趁月色小酌 06-25 10:37
15 0 杀,杀的片甲不留,哈哈哈。 你的涨停 06-25 10:32
46 1 散户数量庞大,每天就是散户买卖,不跌才怪,而且深不 我是犇犇 06-25 10:32
16 1 每天都有无数个T 股友0d899k0318 06-25 10:29
124 4 各位好运,想通了也就这样。用豆包查了下,TM的心寒了 股友7283H0R136 06-25 10:28
18 0 卖完了,赔31个点,你们发财吧 东财网友3791513530619494 06-25 10:26
15 0 16.50,24年新低。破了是要奔23年去了 登山冠军 06-25 10:26
13 0 原以为18就是底,结果发现你没有底,陪着你一起下楼, 股友o896K52391 06-25 10:24
10 0 惨不忍睹,毫无底线,赶紧跑吧 东财网友3791513530619494 06-25 10:24
9 1 确实垃圾,幸亏没补仓 独立的小九 06-25 10:23
18 0 已经杀红眼了。跟着杀就是了。 基民AYao 06-25 10:20
10 0 4100的大盘,2600的价格 巴蜀长峰炒家 06-25 10:20
10 0 涨的时候板块没有你,跌的时候板块带头跌,真是搞死人 只买立讯 06-25 10:19
14 0 你什么时候跑都是高点,一直新低 吃一个小红枣 06-25 10:19
21 2 最高点买的,妈的 生意钵满de古榕 06-25 10:18
8 0 今天要创新低了,下午可能加速下跌。 东财网友9065513714835320 06-25 10:18
12 0 这垃圾每天开盘都不用看的,自动扣费 股友tBj02G 06-25 10:17
9 0 垃圾,把老百姓的吃饭钱全部骗了 烽火太行 06-25 10:15
17 1 举报举报举报 见贤思齐de金鱼 06-25 10:13
17 1 15元开始建仓 盐城牛骨 06-25 10:13
6 0 新底又新底、玩条毛成本37元 股友lTX67H 06-25 10:09
355 11 先说重点这股短时间内不会涨,也算不算卫星概念。38.6 等着被割的新韭菜 06-25 10:04
11 0 无语 烽火太行 06-25 10:04
14 0 汪汪赚钱,不择手段。 健康ai 06-25 10:03
10 0 可恶至极 股友3Goaip 06-25 10:01
32 2 冒头就砸,这到底准备跌到多少,不能红 只买立讯 06-25 10:00
18 0 昨天果断割肉$买你,是最近两个月以来最正确的选择了 MrLi_龙哥 06-25 09:56
17 0 它的芯片没市场呀,哎…满场的芯片半导体涨…这货吊车 股友I22825A215 06-25 09:56
16 0 这垃圾怎么天天跌呀 股友3Goaip 06-25 09:52
21 1 真是恶心死了 股友N0fVhl 06-25 09:48
15 0 就是 zgj591 06-25 09:42
719 6 参加了。华力创通已确认参与2026年MWC上海展。·官方确 傲骨的黎绯 06-25 09:41
20 0 股吧里还有希望还没绝望,说明还没跌到位,继续到16去 超大哥 06-25 09:36
17 0 上海沪工是它爹,跟这么紧。 基民AYao 06-25 09:32
18 0 真没得救了吗?行业不差啊 股友lTX67H 06-25 09:18
87 4 能否复制天振股份? 从此不再恋战 06-25 09:17
23 0 真黑这个股 n269613814198624 06-25 09:16
45 0 资讯 华力创通:融资净买入722.34万元,融资余额8.08亿元 华力创通资讯 06-25 09:11
38 0 马上发中报,光算电一堆业绩和利润几百倍增长的,到时 股友260W8A2158 06-25 09:10
36 1 你是芯片半导体。你不是航天,你要知道自己是做什么的 尊重的耿三仟1 06-25 08:21
854 4 资讯 华力创通:截至2026年6月18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86218户 华力创通资讯 06-25 08:05
116 2 会不会和卞志刚有关联 夜里挑灯看舞 06-25 06:07
17191 47 资讯 蓝箭航天重磅官宣:“接二连三,都会如期而至”;商业 广联航空资讯 06-25 00:31
263 1 16块都止不住,还好22块亏两万抛的,今天一看,跌幅真 花开钵满地梦轩 06-24 23:25
81 2 金针探底出来了,有看头了 仓祐嘉厝 06-24 22:43
31 0 38跌到17,还能跌? 金银财宝的金宝 06-24 22:36
28 0 散户大本营,人气好旺啊 houlaizhe123456 06-24 22:14
232 5 今天很多家定增都通过了,你这个垃佬怎么没信息 雷哥论鑫 06-24 22:01
87 5 黑色星期四又要来了 坚守阵地永不退缩 06-24 21:56
36 0 技术面,差一个涨停 傲骨的黎绯 06-24 21:45
36 0 恭喜你又回到了3000点 电梯维修员A 06-24 20:33
131 4 昨天尾盘进场今天16.8补了三分之一仓位,有没有朋友持 宁波冲冲冲 06-24 19:20
1067 5 MWC上海不只是手机展,通信产业正在向AI终端扩散 ztquant 06-24 18:48
30 0 今天红的哇不容易 韭菜999ccc 06-24 16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