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7 3 成都兴城就是A股公司的噩梦,控股的中化岩土,都要退 股友7e2682P132 06-24 20:23
162 3 问董秘 半年时间马上结束,贵公司研发毫无进展,请问如何评价 红日药业股友 06-24 20:12
19 0 成都兴城确实应该被时代淘汰 sunway8484 06-24 19:44
39 1 成都兴城对红日药业绝对有不可告人的企图 乡愁思韵 06-24 19:13
17 0 没一点起色啊 我是交通灯 06-24 18:31
25 1 操盘手太牛逼了 股友19z2815P09 06-24 17:56
28 0 问问公司怎么不分红了呀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4 15:34
64 1 目前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A股2只票里是前十股东 牛天胡 06-24 15:24
24 0 红比药业 千红魅 06-24 14:57
25 1 的成都兴城控股!给你家离人吧 很哇噻的小心情 06-24 14:57
25 1 谁有100亿人民币买这股直接把它干爆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4 14:55
24 0 明天,击穿3块,本季度击穿2.6,爽 股友09w75585d2 06-24 14:54
20 0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退市 股友19N6811u25 06-24 14:53
18 0 散户买多少它就卖多少,公司都会卖给你,这种拉机真该 随心123654 06-24 14:47
27 1 昨天走势挺好,一泼尿又把希望浇灭了 華尔街之狼 06-24 14:46
19 0 老庄卖股派发中,等接盘侠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4 14:43
18 0 希望跑田野去啦 加油中 06-24 14:42
39 3 千红都涨停了,您可是一轮红日啊 云间月柳无双 06-24 14:40
17 0 跑吧,这个股很大概率要去2.5 股友99896V72L1 06-24 14:39
41 1 红日的庄无比恶的,摊上这样的,大家自认倒霉吧。要是 股友7u8625Y813 06-24 14:30
84 6 继续拿好,反转了,别砸 研判致胜 06-24 14:29
113 0 进入2.90跟3.10箱体了,大家在这之T吧,把庄T出去 点石善贾de小舞 06-24 14:25
21 0 这个股会去2.5 股友99896V72L1 06-24 14:20
19 0 一天死的公司 桃腮的国珺 06-24 14:16
20 0 这个票缺爹 股友98w2559P81 06-24 14:14
14 0 败类 活灵活现的李港 06-24 14:13
17 0 太弱了 认真的朱卓婷 06-24 14:05
16 0 03都砸。。。。 发哥779 06-24 14:05
5566 396 红日药业-老头子又准备回来了! 孤独觉真 06-24 14:02
16 0 3.04都压 股友98w2559P81 06-24 14:00
42 5 红日大哥拉几个涨停板吧,我不想上班了 雨华10920 06-24 13:59
17 0 人家好医药股照样涨 桃腮的国珺 06-24 13:31
34 0 3.4大仓位的券稳住不收,小仓位的券滚仓融卷,昨天3.1 股友09w75585d2 06-24 13:22
20 0 干她,干她,满仓满融干她 螺旋龙 06-24 13:21
22 0 最大的抛压来自散户,散户最多的地方就是风口最热闹的 股友09w75585d2 06-24 13:19
18 0 满仓满融盘她 螺旋龙 06-24 13:16
32 2 红日大哥,你都跌了整整5年了。也陪你这么多年,你就 日月神教小跟班 06-24 13:16
68 0 继续融券干她 咚咚锵大风吹 06-24 13:02
24 0 涨一涨吧,红日大哥。带带我们这些支持你的 日月神教小跟班 06-24 11:08
286 1 以后买股看趋势千万别捡便宜 新人来的ks 06-24 10:34
18 0 这真的飞舞公司 桃腮的国珺 06-24 10:27
85 3 太不适合炒股了,昨天低位真的扛不住割肉了,今天这涨 夕林小子 06-24 10:25
22 1 炒底时机 股友财源滚滚888 06-24 10:24
72 0 在成都兴城集团战略核心的指导下成功退出创新药研发全 股友lu1yLO 06-24 09:58
82 4 此股要过4.84才会有不回头的大行情 sunway8484 06-24 09:48
26 1 熬药进行中 云南边疆山人 06-24 09:44
56 0 资讯 红日药业:融资净偿还296.47万元,融资余额4.88亿元 红日药业资讯 06-24 09:08
28 0 300吗 Dfdg 06-24 00:28
936 5 对照一下你有没有拿到入场券 黄金屋81 06-24 00:18
183 4 今天不能走,下午差价机会估计都没,拿住就好 研判致胜 06-23 20:23
47 2 做了1毛钱差价,不能跑,要坚持住,要拿住 研判致胜 06-23 20:23
61 3 问一下!红日什么时候戴帽子!? n559613757746760 06-23 20:07
41 1 拿了4年,跌了4年,此生有戏吗? 啊贵东山再起 06-23 19:23
45 0 1分钱的分红在兴城集团战略核心指引下成功拖延了时间 股友lu1yLO 06-23 17:19
27 0 今天涨一毛明天跌二毛 卢旺达男高音 06-23 14:45
24 0 正是秀眼球的时候,加油啊,红日啊 華尔街之狼 06-23 14:30
184 3 怎么样,昨天说了卖了的今天会拍大腿后悔吧,再说一句 多文来财的杨无敌 06-23 13:49
35 0 今天这量一出,又到顶了 正骄阳 06-23 13:45
31 0 这走势是想涨停板?不上不下 股友L623060W63 06-23 13:25
50 2 清完了,留下的发财 啊噗阿噗 06-23 13:06
32 0 3.15卖了,不知道换啥 股友7p88t61268 06-23 11:14
26 0 回光返照而已 股友FK5Zmt 06-23 11:13
27 0 扶不起的阿斗 出色的卓水云3 06-23 10:53
34 1 熬药流程 云南边疆山人 06-23 10:46
138 0 下来吧,我仓位还不够 点石善贾de小舞 06-23 10:28
37 1 早盘3.01出了 三人行要带我师 06-23 10:15
24 0 希望能坚挺几天 加油中 06-23 10:14
34 1 昨天把我恐慌出去了,哎 歆宝YYDS 06-23 10:11
25 0 终于硬气点了 菲洋S 06-23 10:07
108 3 我是韭菜,最低点割了,认亏,所有其他仓位跌了都不怕 歆宝YYDS 06-23 09:51
28 0 还没有大盘涨得多 zrc小美女 06-23 09:51
38 0 有没6块进来到现在出不去的 股友656270E23h 06-23 09:42
34 0 这是到底了吗,我眼花了吗 机智的舒晨光1 06-23 09:40
30 0 又是高开低走盘 雨华10920 06-23 09:38
33 1 历史新低了 聪明的淡定 06-23 09:22
58 0 资讯 红日药业:融资净偿还3581.47万元,融资余额4.91亿元 红日药业资讯 06-23 08:57
33 0 药业房地产酒业已跌到惨不忍睹了!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06-23 08:49
70 5 不分红要退市了 股友98w2559P81 06-23 08:48
191 2 $红日药业(SZ300026)$ 股友r2787w9255 06-23 02:33
30 0 创业板吗 Dfdg 06-22 23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