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谁知生产治疗阿尔茨海默症企业?美股昨晚大涨创新高。 股友rGSa7Q 06-27 15:31
65 3 国家队在哪国家队在哪???? 股友19N6811u25 06-27 14:38
87 5 现在2.92买了的发财 多文来财的杨无敌 06-27 12:24
30 0 什么时侯分红,分红后择机买点 Suiyuan 06-26 22:21
37 0 历史新低继续,暴雷 菲元雅 06-26 20:03
25 0 内外差一半,只有卖盘,没有买盘 国际散人 06-26 18:48
16 0 红日新增腐败概念 生机满堂的子牙 06-26 18:46
50 2 下周一开始反弹 红日10倍倍大妖 06-26 18:28
149 1 这票一点格局都不能有,一格局就套上了 点石善贾de小舞 06-26 15:44
176 3 跟上海建工一样,韭菜就是熬着不走,主力就是扛着不涨 浩瀚丶 06-26 15:12
65 6 资金没有进入红日 雨华10920 06-26 15:07
30 0 2.93买的,没出,走回来了,还亏了! 三人行要带我师 06-26 14:59
22 0 红日太坑人了。惨了害人股票。红退市吧别害了 股友kBlEqO 06-26 14:47
81 6 2.89砸不破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6-26 14:46
27 0 买了兴城庄股倒了八辈子大霉 坚定的锦鹏 06-26 14:41
26 1 下来我还有子弹,大家买,不要给主力子弹 烂漫的褚荷 06-26 14:32
22 0 这种跌,年底股价清零了 股友eUIESf 06-26 14:20
21 0 一天跌一毛,还可以跌29天公司就可以解散了 桃腮的国珺 06-26 14:18
35 1 这个是不是要退市了?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6-26 14:02
23 0 昨天融资进来的又套了吧 咚咚锵大风吹 06-26 13:57
20 0 周线要9阴吗 国际散人 06-26 13:46
23 0 周线7连绝世 国际散人 06-26 13:45
27 0 周一最少跌5个点 股友99896V72L1 06-26 13:41
22 0 跌吧,下面等你 烂漫的褚荷 06-26 13:25
30 1 还会跌到2.8-2.6去…… 生机广进地陈家洛 06-26 13:24
24 0 红日空单向雪花一样飘呀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6 11:54
57 1 可能成都国资养了一批饭桶吧。岩石快退市。红日又绩差 基民1965 06-26 11:52
94 4 本来昨天想全部还了的,但始终想想整个医药股的PE好的 股友09w75585d2 06-26 11:08
28 1 这两天又做了t,但是今天的盘面卖了不敢买了。 研判致胜 06-26 11:02
20 0 高位引诱你接盘,低位引诱你割肉,道理都是一样 浊以静之则清123 06-26 10:56
27 0 破位,历史新低!没救了!散了吧! 惊鸿丶一现 06-26 10:48
5779 404 红日药业-老头子又准备回来了! 孤独觉真 06-26 10:48
36 1 礼拜一很大概率跌停 股友99896V72L1 06-26 10:45
28 0 盘她,盘她,开融资仓,买爆她 螺旋龙 06-26 10:31
26 0 每天扣钱,兴城管理层引咎辞职吧 懿望无际 06-26 10:27
21 0 早卖早解脱 妩媚的高琦 06-26 10:21
24 0 要跌就跌停磨磨唧唧的 基民GqqdZa 06-26 10:21
23 0 干不过,就加入空方 财从笑中来 06-26 10:10
23 0 每天这样跌两三个点,百元股都喊遭不住。 越陷越深 06-26 10:03
20 0 会不会ST 红彤彤0628 06-26 10:02
21 0 融券干总是对的 咚咚锵大风吹 06-26 10:01
25 0 希望能涨停 股友3R0882107o 06-26 10:00
27 0 有多少卖多少,不参与垃圾股 逍遥游007 06-26 10:00
21 0 卖了卖了这种股没前途 逍遥游007 06-26 09:59
26 0 庄家大单大单的砸,这样会遭B丫的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6 09:59
19 0 没救了 活灵活现的李港 06-26 09:44
24 0 不到288,不会向上爬 老中医7788 06-26 09:38
29 0 288 老中医7788 06-26 09:36
40 0 昨天买了点药明康德和药石科技,做多上龙头追高买高位 股友09w75585d2 06-26 09:35
56 0 资讯 红日药业:融资净买入127.45万元,融资余额4.87亿元 红日药业资讯 06-26 08:56
930 10 昨天刚买入,明天就停牌,切! 卧糙北交 06-26 07:47
151 7 别的公司都在回购自己公司股票,股价这么低,为什么红 多文来财的杨无敌 06-26 07:28
40 0 最好就是不操作,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Dfdg 06-26 05:43
140 7 大盘都快历史新高,你它m历史新低 菲元雅 06-26 00:48
28 0 创业板的耻辱 Dfdg 06-26 00:11
44 1 楚声 生机满堂的子牙 06-25 21:35
50 0 2019年质押的,为何2021年涨那么高不解押呢, 指标养股 06-25 19:38
34 0 跌了整整一年,确实是高中之手 雨华10920 06-25 18:18
208 6 你们别跟着李卓买股票,他重仓买的三个票全都是大幅下 股友7u8625Y813 06-25 16:15
830 8 资讯 红日药业:公司研发工作正常开展,具体进展及资本开支 红日药业资讯 06-25 16:14
62 2 公司一切正常,耐心就行 红日新 06-25 16:03
36 0 创业板和科创板创新高…… Dfdg 06-25 15:57
33 0 就猜到这又跌了, 股友8171h19l51 06-25 14:46
30 0 大家不要动,管它呢! 烂漫的褚荷 06-25 14:27
156 1 涨那么多没天理啊 咚咚锵大风吹 06-25 14:10
77 3 大盘2635点的时候,红日3元,大盘4100点,红日还是3元 梦想亿成 06-25 13:20
24 0 你今天能不能争点气 仪表的解璇 06-25 13:16
371 11 做空不是胡乱做空的,说几个做空支撑:第一没有基本面 股友09w75585d2 06-25 11:15
39 2 这个月应该是大底 老中医7788 06-25 11:13
32 0 希望能把药创新好能把公司股价涨起来 股友3R0882107o 06-25 10:46
37 1 烂人枯心,真能砸。创7年新低 紫气的向绯 06-25 10:33
56 3 我感觉有人在抄底 红日巨亏中 06-25 10:29
30 0 每日打卡上班熬药 云南边疆山人 06-25 10:23
26 0 什么样的公司可以连续跌六年还不退市的 仓位刺客 06-25 10:22
26 0 退市股,千万别碰 股友11w7z81126 06-25 10:13
30 1 你你啦,水愿意出来 丽人的许玉婷1 06-25 09:57
28 0 天津板块就数你最垃圾。人家涨你跌人家跌你跌的更猛。 股友19N6811u25 06-25 09:50
23 0 谁接盘,把公司都给你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5 09:49
26 0 垃圾变态天天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19N6811u25 06-25 09:42
37 1 难道奔退市走了? 股友55133W500z 06-25 09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