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宁物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3 我不明白,为什么限售解禁没有公告吗? 股友HO0csq 06-25 11:36
9 0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我叫T王 06-25 11:33
4 0 新一轮下跌开始 股友1581009IU3 06-25 11:31
31 4 就是洗盘,一股不卖我就不信解禁股赔钱出 大涨大涨一个亿 06-25 11:27
4 0 这下信了?舒服了?3.75买点,下午拉起来几分钱可以T 我叫T王 06-25 11:25
256 11 会否赴st沪科退市后尘?昆明交投与昆明产投收购st沪科 盛夏太阳花 06-25 11:13
21 3 还敢抄底吗? tywan1981 06-25 11:11
287 9 我是最难受的,300013持有一年了,没亏多少,但是,另 大连军歌 06-25 11:08
31 2 跌到3元支撑一下,再跌就直奔1.6元了。指数掩盖下大盘 盛夏太阳花 06-25 11:01
80 1 下跌途中的反弹,趋势线都向下,均线都压制,谁来解放 盛夏太阳花 06-25 10:55
12 1 最普通的物流股+量化。无敌了。 踩在浪花上 06-25 10:52
10 0 3.81必破,破位下跌还要跌,没有爆量千万别追 乔帮主是我偶像 06-25 10:43
5 0 收盘看放量没有,绿的也没事。要是还是缩量,就这几天 我叫T王 06-25 10:36
10 1 3块多的票不用看技术 tywan1981 06-25 10:34
14 1 3.5必到 股友186g505C58 06-25 10:24
7 0 三大盘都变红的,我的都还是绿油油一片 小泥巴 06-25 10:23
14 1 解禁股哪去了 股友Z70339w227 06-25 10:21
17 1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186g505C58 06-25 10:17
14 0 解禁股哪去了 股友Z70339w227 06-25 10:12
15 0 解禁哪去了 股友Z70339w227 06-25 09:56
21 0 昨天那根线真难看,今天有可能跌破3.8了 我是滑头 06-25 07:19
85 4 横盘两周后开始返身向上 股友186g505C58 06-24 20:41
81 4 昨天晚上我想挂单卖出一千万股,系统不接受。我反复找 大灰狼就是我 06-24 15:06
54 3 我看不让卖,我就输入买入一千万股,系统也不接受。 大灰狼就是我 06-24 15:02
106 5 明天一亿多股解禁股泄洪上市,成本3.7元 股市的狩猎者 06-24 14:45
53 1 明天解禁1.17亿股,3.85元也解禁限售吗 六千六百点 06-24 14:44
42 2 今天买买买明天开始大涨了。 大度的龙泉 06-24 13:43
31 1 跌停板! 聪慧睿智的妖姬7 06-24 10:36
28 1 控制仓位,4000多家下跌,几天了。 tywan1981 06-24 10:17
66 1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我是滑头 06-24 09:40
26 0 4.78 专业捡破烂的 06-24 08:56
167 2 否极泰来,明天最少百分之十五以上的涨幅吧!解禁之前 大度的龙泉 06-24 05:44
322 2 冠宇的对手换成了河南国资,按国资颗粒归仓的理念,冠 岁月悠悠弹指间 06-23 18:57
315 17 减持+亏损=跌停哈哈哈 大灰狼就是我 06-23 15:41
42 1 还有啥股可以买 翅动上云 06-23 14:15
134 2 问董秘 您好!请问贵公司截至2026年6月20日收盘的股东人数是 新宁物流股友 06-23 12:39
81 0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今天是6月中旬最后一个交易日,敬 新宁物流股友 06-23 11:30
41 1 扭亏为盈,起飞 酸菜也很顶 06-23 10:27
30 0 敌不动我不动,敌以动我就动! 股市大將军 06-23 10:16
136 2 看看黄河旋风 夜马奔槽 06-23 10:15
25 0 柴浪股 涨跌相伴 06-23 10:12
63 2 都知道好消息,肯定不会涨 持有上上签1 06-23 10:07
30 0 不涨停,那就跌停 赚回本钱就跑 06-23 09:48
2591 13 资讯 珠海冠宇一审被判赔6453万!新宁物流深圳子公司披露诉 珠海冠宇资讯 06-23 08:26
367 20 公告 新宁物流:关于重大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新宁物流资讯 06-23 07:46
91 1 没这6400万,中报同比也是扭亏为盈了。 我是滑头 06-23 01:15
71 1 明天直接涨停,,洗盘也洗的差不多了 深情的严辰煌 06-22 22:32
2139 12 资讯 锂电池自燃导致仓库火灾!新宁物流一审获赔6452万元 新宁物流资讯 06-22 21:57
35 0 来个2000-3000万的小游资管管这个琼B量化吧,看着Y都 专业捡破烂的 06-22 15:49
111 0 都回到4元,看看这俩LJ后续谁能走出来 专业捡破烂的 06-22 14:58
34 0 挺好,主力给力,卖了就跌,买后就涨! 股市大將军 06-22 14:40
74 4 滑头不在了,赶紧进 股友m88160c653 06-22 13:42
49 3 下一步到3.6抄底 小小散了 06-22 13:28
26 0 继续观望中…… 不想上班的小韭 06-22 13:18
67 3 现在就是把股民逼到科技股里去.接盘…… 股友1h7z190592 06-22 11:36
177 6 这一波要超过5.3 股友2y2N596369 06-22 11:12
133 2 股吧里,唱空的有这么几类人,第一:一股没有的,在这 股友2y2N596369 06-22 10:54
29 0 等着破新低之后进场,今天有戏破新低。 股友1581009IU3 06-22 10:14
31 0 快来科技大牛市赚大钱 乔帮主是我偶像 06-22 10:04
31 0 …… 过客AB 06-22 09:54
82 0 来回T随庄共舞,嘿嘿 股市大將军 06-22 09:46
669 0 鹏程万里氧化锆涨价发酵凯盛科技氧化锆全球第一,国内 股友903k777q73 06-19 21:06
290 5 外资高盛从3.75元买入拉高5.3元炒新宁注资预期末公布 六千六百点 06-19 08:12
65 1 为啥涨看不明白 豆神回归 06-18 23:02
156 5 和新宁真无缘……每次去存钱要买的的时候,一个小时他 生意万贯地花满楼 06-18 19:09
96 1 大概率是和珠海冠宇的案子出判决结果了 股友ANIRyr 06-18 18:40
61 0 不怕套牢的赶紧进,庄家故意把价格压在年线下秀肌肉。 小小散了 06-18 18:23
64 1 卖了就起飞啊,出升 小小散了 06-18 14:08
71 2 4.102000万 Rh大赌徒 06-18 13:51
57 1 这一波要是诱多的话,估计会跌破3.5了,还得十几个点 股友1581009IU3 06-18 11:17
58 1 这今天要是出一根墓碑线可完犊子了 大涨大涨一个亿 06-18 11:15
41 0 这是虚晃一枪吗 大涨大涨一个亿 06-18 11:02
44 0 好啊 操盘达人 06-18 10:55
55 1 大盘5000点这票2元顶天了 一辈子做滑头 06-18 10:09
285 2 排队了! 岁月悠悠弹指间 06-18 09:46
51 1 先看3.3附近支撑 一辈子做滑头 06-18 09:19
1235 13 资讯 新宁物流营收增50%却难逃亏损,连续三年未分红,高管 新宁物流资讯 06-18 09:01
70 1 既然大家持有新宁这么痛苦,不如都卖给我吧,我超度各 清凉哥 06-18 08:48
87 2 套住了,来个大神救救我吧 股友1AM8310799 06-18 08:48
53 2 月季趋势一直向下,只要高价科技股涨这票就会一直阴跌 一辈子做滑头 06-18 08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