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科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明天估计又是大跌 一壶茶一包烟一天 06-23 23:17
21 0 名副其实的老登 减肥不成功 06-23 22:15
280 8 别出了哟已经开始启动,目标14 老太婆纺线 06-23 22:03
51 2 安科生物开启回升之旅 涨是硬道理 06-23 20:53
450 14 买安科生物,实际上是买了一张看涨的期权。保底股息率 股友iPlRIa 06-23 19:11
167 1 问董秘 从去年8月开始公司股价一路震荡走低,本周接连创新低 安科生物股友 06-23 19:09
38 0 今天的量能没有放大量,量能不够,只能当作小反弹来看 股友g0c8992571 06-23 16:29
36 1 怂礼花这个老垃圾,什么时候都成不了气候。 股友0LbJtj 06-23 15:09
28 0 高低切换今天应验了吧,没有只跌不长的, 股友1OkYeR 06-23 15:08
31 0 这啥呀,今天有点硬,大盘还拉了,认命吧 股友v233g98839 06-23 15:07
24 0 明天继续吧,再接再厉,别又来个一日游 改个什么名字会涨 06-23 15:06
700 7 问董秘 请问宋礼华董事长:安科生物上市多年,中小股东长期亏 安科生物股友 06-23 14:30
222 1 问董秘 最近公司股价节节新低,公司管理层是否有回购股份意向 安科生物股友 06-23 14:28
71 1 这个量太难受了,半天换手不到2 别动了不许动 06-23 13:33
62 2 昨天下午企稳,今天上攻,符合预期。但力度不足,还需 ZY慧眼金睛 06-23 13:31
78 2 我昨天卖了个低点,今天你就涨了,快下来 看我带你飞涨 06-23 13:10
376 0 生物医药行情回暖,安科生物(300009)暗藏哪些机会? 枭阳爵雄 06-23 11:32
127 1 惨不忍睹了!还不涨上去....不发展了吗... 股友QYgzSi 06-23 11:26
29 0 别涨太快啊,才接回来三分之一 小小009 06-23 11:22
120 0 你拉胯啊....医药股跌的惨烈.... 股友QYgzSi 06-23 11:19
25 0 能来过涨停吗 股友1OkYeR 06-23 11:08
203 1 振华风光<发行价67.88元>封装方向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3 11:01
1464 15 全球首款CD7 CAR-T 儿童适应症一期临床正式启动 葡萄美酒98 06-23 10:57
57 0 今天收盘上不了八块很正常,买盘跟不上,很多人都知道 甘城彰嘉 06-23 10:53
44 2 安科生物,医药界的害群之马。 股友0LbJtj 06-23 10:52
119 0 自己不看好自己吗....咋不回购?.... 股友QYgzSi 06-23 10:51
28 0 昨天是金针探底吗? 股友3Zz6828565 06-23 10:24
33 1 今天医药可以 ZF86551 06-23 10:15
28 0 能站上二十日周线才强,努力。 股友1OkYeR 06-23 10:12
31 0 拉基,人家都是20 悦己而生 06-23 09:59
147 1 融资盘惨烈,极致的趋势 甘城彰嘉 06-23 09:49
139 1 尊敬的袁春总裁:Hua21已具备出海BD条件,请你依托Hua 润泽英泰 06-23 09:35
48 0 资讯 安科生物:融资净偿还673.37万元,融资余额5.67亿元 安科生物资讯 06-23 09:19
94 2 金针摸底,明天开盘涨涨停,洗出去的哭吧。 股友rydz9I 06-23 07:10
45 2 建议生产上伟哥药给主力大股东吃点 股友3Zz6828565 06-23 05:46
61 2 7.5差点购入,这货真的不知要跌多久?业绩不差,咋会 晓鹅岁月 06-23 05:42
64 0 今天7.45加仓一半,去年就没涨过,市盈率,现金流,毛 坚毅的翠峰 06-23 01:06
32 0 每天买点了 平常心778899 06-22 22:38
59 1 金针探底,是不是该涨一涨了 改个什么名字会涨 06-22 20:58
78 1 等中报吧 骑着毛驴逛夜市 06-22 20:58
93 1 问董秘,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,在股价大幅下跌之 Wang30年股市 06-22 19:54
477 16 站在光里的那些东西。开始加速拉升,就是出货的前奏。 股友iPlRIa 06-22 18:25
54 1 你就不能收购个科技公司?实在不行收购个小Al跨个界 股友3Zz6828565 06-22 17:52
130 1 今天这个算不算金针探底,明天继续格局,不行就割肉了 顶刘问道 06-22 16:33
57 0 跌肯定会跌的,泡沫高了早晚要挤一下……,像美国的科 随风而去2023 06-22 15:39
60 1 不好意思,小赚了,没买到涨幅大的股,只买了做半导体 随风而去2023 06-22 15:24
63 2 股价起不来就不要说低估,没用的,实力说明一切 持鸟见红 06-22 15:22
44 2 这个股为什么非要至于这么多年死心塌地跟着他的股民于 股友u22321Q163 06-22 15:19
43 1 操,被洗出去了 n14143368689c6af 06-22 15:18
55 2 操,被洗出去了 n14143368689c6af 06-22 15:18
44 1 2013年最低点1846点的时候还10元 悦己而生 06-22 15:15
34 1 板块应该是差不多了,这股就不清楚了。 巧手的榕荫 06-22 15:14
33 1 下跌趋势,新低不断,任何时候卖出都不会错! GBWZ009 06-22 15:13
76 3 慢慢买入了 平常心778899 06-22 15:13
38 1 医药股跌的惨烈。。。国家不管吗。。。。 股友69wm771059 06-22 15:13
29 0 太难了 利之所在 06-22 14:58
67 4 安科最垃圾的不是下跌,是以前行情好的时候他也是垃圾 股友65863g132c 06-22 14:34
113 4 最迟明日,早则下午,将异军突起,弹簧压到极限了,珍 ZY慧眼金睛 06-22 14:24
26 0 犬力牛 股友vHmu0a 06-22 14:04
37 0 卖出吧,资金都去科技了,这里只剩下一点大户在做空了 健康的丁云 06-22 13:45
28 0 不回购公司股票都是画大饼! N88888899 06-22 13:42
125 6 不要凝视深渊,深渊也在凝视你。积累恐慌盘越多,打压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06-22 12:13
46 1 什么父亲节,拔河比赛,关爱儿童等等一些无关紧要活动 股友LCVtli 06-22 12:11
49 2 30个点了几年都别想回本了 稳健的健 06-22 11:50
47 2 大哥们,先融券卖出,分红除权后买入还券,用不用交红 凌云的文昌 06-22 11:25
27 0 创业板指数,创新高啦! 股友rydz9I 06-22 11:21
60 3 差不多得了!垃圾!割韭菜专业户。补仓部分跌去10%了 股友sv0INn 06-22 11:14
694 5 公告 安科生物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安科生物资讯 06-22 11:11
43 0 爱迪特分权后涨了接近三个二十条涨停板,为什么涨,跌 乐感的辕崴 06-22 11:07
32 0 新药也救不了 顺势而为才发财 06-22 11:05
54 2 别不相信,下午涨停! 股友rydz9I 06-22 10:55
62 4 资本做局了,跑吧 卖韭菜的阿妹 06-22 10:24
254 3 预想天开:层级结构图(不作为买卖参考) 欢喜天吉 06-22 10:17
27 0 垃圾股,建议退市吧! 股友6k5R866976 06-22 10:17
24 0 6元见 xiaoyi小逸 06-22 10:15
28 0 美国全力发展科技近30年,纳斯达克指数涨幅10倍不止, 随风而去2023 06-22 10:10
29 0 做空、做空、做空!是为下一轮做多留下余地! 欢喜天吉 06-22 10:08
69 2 12得坑啥时填平 你怎么想 06-22 10:05
37 2 天天跌 股友X72RNg 06-22 10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