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泓新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0 3 谁家半导体不要你的光刻胶原料啊?大声告诉我,还要不 诸君且听龙吟 06-25 01:45
55 2 你今天还不跟光刻胶是我万万没想到的。 诸君且听龙吟 06-25 01:11
920 11 从技术指标看,联泓新科6月25号应该是上涨,并且是大 汉南_柳依依 06-25 00:55
604 6 今日小结: 以变应变很吃力,以变制变方无敌 AmethystSH 06-25 00:37
35 1 明天大涨 机灵聪慧的吕顺昊 06-24 23:26
118 4 明天只要敢涨我来追高助力 一生只为一只股 06-24 21:51
668 14 结构牛之优越性的最佳体现 明天还有一跌 玖散凌 06-24 20:53
1242 11 ~~~全球第一电子PPC已投产!完全替代AI服务器、车规级 有道理才好 06-24 20:22
195 4 尾盘走了,还剩3成仓位 等待成了必然 06-24 19:00
261 8 全仓杀入了 深圳吴总 06-24 17:54
555 0 59万应粉丝重返股市(重新开始) 财学大师 06-24 16:14
110 1 尾盘进了6层仓,我认为最好明天最迟后天,会有个突破 赌侠沈胜天 06-24 16:14
32 0 今天试水买了一手 锦鲤年有余 06-24 16:07
381 9 大胆预测,明天下探10日线找支撑,10日线撑不住就冲20 扯不断的牛皮筋 06-24 16:04
94 1 下一个 石岐炒家 06-24 15:47
76 0 根本就没有主力控盘,一盘散沙,实际流通股3亿多股, 股友fHdkTX 06-24 15:27
48 0 注意今天十字星的高点就是回调下来的买点,也有可能相 石岐炒家 06-24 15:18
200 5 缩量洗盘,不破十日线,主力一直都在,控盘中,上方突 小米拌辣椒 06-24 15:03
37 0 涨的时候像便秘跌的时候像拉稀 股友q9310501G9 06-24 14:35
31 0 大资金又神游去了。 稳健的蔡三仟 06-24 14:33
34 0 十日线你踩了,针你也做出来了,是不是可以上行了 股友Y6o9131267 06-24 14:09
32 0 看周线漂亮的圆弧底! Jerry3333 06-24 14:07
48 2 这个主力折磨吧里都没人讲话了? 有礼貌的许炯19 06-24 14:06
31 0 10天线止跌你懂的! Jerry3333 06-24 14:04
19 0 弱机 努力的发射导弹 06-24 13:57
26 0 明天破26.5再来接,先撤了祝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115MA08908 06-24 13:55
22 0 什么东西 股友q9310501G9 06-24 13:45
33 0 老夫再次提醒,a沙第三天 主力别走等等我 06-24 13:44
37 1 真弱啊,主力这两天全跑完了,全被散户接了,没人拉 李哥497 06-24 13:41
26 0 这货明天应该水下4个点左右。 股友115MA08908 06-24 13:33
31 0 大哥放量拉上去行不行 寜先森 06-24 13:27
28 0 全是散户在交易 李哥497 06-24 13:18
27 0 唯一缺的就是没有新资金买入 稳健的蔡三仟 06-24 13:13
75 1 盘面偏软,走了大部分筹码 AmethystSH 06-24 13:10
29 0 …… 李哥497 06-24 13:04
281 8 白马股真心便宜,配了点市值 AmethystSH 06-24 13:03
35 0 缩量清理浮筹,没啥好看的 石岐炒家 06-24 12:19
33 0 将回调到颈线位26块附近! 梦柯股ETF 06-24 12:09
178 6 打到10日线,又想20日线接,太贪心了。没有恐慌盘,打 赌侠沈胜天 06-24 11:58
62 2 清仓拉,25块,买了5万,拿了三年,赚了5000利息,88 七月七日晴3 06-24 11:46
37 0 先撤退了,光伏板块大跌,联泓也会被拖累。等大盘到40 灵巧的韩春燕 06-24 11:35
31 0 我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,我交出筹码 股友Y6o9131267 06-24 11:32
236 2 24号盘前预设 玖散凌 06-24 11:32
37 2 真拉几,10日线都站不住 westboss 06-24 11:31
40 0 你是不是新能源上游材料端?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6-24 11:24
27 0 赶紧跑 深圳吴总 06-24 11:19
25 0 这货我买了就没涨过,太难了 股友12e54v89t 06-24 11:18
28 0 这个股我喜欢 浣花公子4969 06-24 11:16
21 0 …… westboss 06-24 11:03
37 0 全部清仓了,这股股性不行 股友315169FF68 06-24 10:47
26 0 今天能不跌就是万幸 一生只为一只股 06-24 10:39
629 5 题西林壁白话译文+释义原文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 一生只为一只股 06-24 10:39
30 0 买圣泉去了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6-24 10:26
27 0 都不会雄起一次 股友q9310501G9 06-24 10:14
48 2 这么明显的a沙,不跑等啥呢 主力别走等等我 06-24 10:09
30 0 涨停的味道加油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6-24 09:41
81 2 稳点,慢慢跌 请输入昵称密码 06-24 09:38
27 0 真是个拉几 westboss 06-24 09:34
45 0 资讯 联泓新科:融资净买入621.27万元,融资余额4.95亿元 联泓新科资讯 06-24 09:11
667 7 如果二季度盈利大于0.965亿,则需要发布中期预报。这 孤鸿远 06-24 08:45
31 0 回到十日线附近 股道难如上青天 06-24 05:46
36 0 请我什么时间分红吗 英气俊朗的雷全 06-24 05:25
40 0 $联泓新科(SZ003022)$ 英气俊朗的雷全 06-24 05:24
655 2 阴跌不是末日 与时间为伍 与趋势为伍 玖散凌 06-23 18:09
1213 5 59万应粉丝重返股市(重新开始) 财学大师 06-23 17:50
45 0 看好就买,看空就卖,有什么争论的, 一动还不如一静 06-23 16:50
46 0 崩了,大家记得明天想割肉就割,不想就硬挺着。 大海浪滔滔 06-23 15:25
94 0 昨天我就说了,大盘这几天强也不跟,板块强也不跟,明 等风来8858 06-23 15:21
12796 7 资讯 公司互动丨这些公司披露在电子、化工等方面最新情况 北京君正资讯 06-23 15:01
36 0 要找十日线了, 股友Y6o9131267 06-23 15:00
35 0 加油涨停的味道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6-23 14:53
88 6 能不能收到开盘价 炒股赚钱为消费 06-23 14:36
31 0 今天给跑的机会,把握好,否则过几天哭晕在厕所 坚船利炮 06-23 14:31
41 1 不少人跑了吧??? 天灵灵地灵灵050 06-23 14:31
27 0 a沙第二天, 主力别走等等我 06-23 14:24
31 0 缩量而已,周线月线级别的上升趋势,加仓 单调嘎巴枪 06-23 14:17
24 0 一塌糊涂 股友CXiRlG 06-23 13:59
27 0 别跌了 彭于晏分宴 06-23 13:51
31 1 都不来个涨停板,哎 寜先森 06-23 13:25
30 0 没戏了,一周了,功不上去就下来 无米贼思 06-23 13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