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源食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0 $甘源食品(SZ002991)$ 疯狂的蚂蚁PK 06-26 00:44
31 2 今天怎么红了?人家老板增持,他又没增持。 股友357963Xt00 06-25 23:52
18 1 刚买了一包该公司产品,个人认为这单一产品毛利率极极 股友21a7917T38 06-25 23:38
695 4 资讯 极端气候拉响棕榈油减产警报 贸易商锁价锁量,食品企 甘源食品资讯 06-25 22:45
301 14 今天发工资,加1手由一周前的101手增加到102手唉一把 全仓甘源 06-25 20:10
19 0 到底哪里出错了 股友65T1707H02 06-25 14:35
18 0 还会继续砸盘的 股友0051Eh3293 06-25 13:32
143 3 $甘源食品(SZ002991)$ 洞察力与耐心 06-25 12:46
46 2 去科技啊,几天就回本了,浪费行情,一天才两三千万成 孤漠恒星 06-25 11:03
20 0 有人低吸了又砸盘,玩个屁啊 股友0051Eh3293 06-25 10:41
18 0 几乎每天新低? 文雅的常琼 06-25 10:34
18 0 毫无底线 翡翠腾达de李寻欢 06-25 10:14
30 0 怎么说呢,我在43的时候买了5w跌到41果断离场,下跌趋 北城的故里 06-25 10:05
43 2 今天又是抗压的一天了啊 江鸟80 06-25 09:23
26 0 人气倒数了,果真是无人问津的小股 安谧的文昌 06-24 23:26
209 0 资讯 甘源食品:信息化建设项目用于内部生产及运营效率提升 甘源食品资讯 06-24 22:50
51 1 洽洽食品股价跌成石,董事长带头开始回购股份了 洞察力与耐心 06-24 21:16
179 0 资讯 甘源食品: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甘源食品资讯 06-24 20:07
463 16 今年满仓97手,随着近期急跌又加了点,已经101了 全仓甘源 06-24 17:22
150 8 这股的主力为什么老是每天砸盘? 半仓布置 06-24 15:25
106 9 甘源食品股友!你个坏比!一出来就跌。每次都是这样问 随礼高手 06-24 15:21
127 1 问董秘 公司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早点预告半年报?请公司积极 甘源食品股友 06-24 15:12
99 0 问董秘 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发展迅速,请问甘源食品在人工智能 甘源食品股友 06-24 11:42
32 1 真垃圾 股友357963Xt00 06-24 10:27
175 1 问董秘 贵公司的股票跌了很多,回购的股票也亏了许多,是否出 甘源食品股友 06-24 09:56
135 3 怪不得一直跌,增发价在38.76啊 细心的卢妤棋 06-23 17:27
405 0 资讯 扩产项目“沉睡”近一年,甘源食品重新论证后继续推进 甘源食品资讯 06-23 12:38
75 1 7461*1.5-6633=4558.5万,二季度只需要4558.5万就可以 江鸟80 06-23 10:41
21 0 今天不错啊,阿甘能不能保持 股友97952wt275 06-23 10:07
90 0 日本下行经济的30年,多巴胺经济发展迅猛。休闲食品与 股友07D17U5895 06-23 09:52
26 0 有个二总是瞎顶 专业薅龙大羊毛 06-23 09:20
29 0 小盘股迷人 jygddxt 06-23 09:19
30 0 9:20前让大家高兴5分钟,昨天也是 红韭菜111 06-23 09:18
27 0 别撤哈 大风大浪中夺金 06-23 09:17
28 0 顶住 专业薅龙大羊毛 06-23 09:17
186 9 看样子快见底,量能明显放大,抵抗式下跌,50重仓亏惨 友爱的章鸿树 06-23 08:17
165 0 资讯 甘源食品: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甘源食品资讯 06-22 22:06
261 0 资讯 甘源食品: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 甘源食品资讯 06-22 21:33
429 1 公告 甘源食品: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重新论证并继续实 甘源食品资讯 06-22 20:07
43 0 股价快破发了,都不采取措施市值管理,公司己经放弃拯 友爱的章鸿树 06-22 19:47
40 0 再总没有理由跌了吧,发行价都38 灵魂捉妖记 06-22 17:55
395 1 公告 甘源食品: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甘源食品资讯 06-22 17:23
434 1 公告 甘源食品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甘源食品股份有限 甘源食品资讯 06-22 17:18
400 0 公告 甘源食品: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甘源食品资讯 06-22 17:03
46 1 哈哈哈哈哈哈,上礼拜准备买5w做底仓,现在看来算求了 北城的故里 06-22 15:16
147 6 无语,虽然我割肉了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拉起来,在里面 股友97952wt275 06-22 14:09
40 1 40破了下次补仓买入36 全仓甘源 06-22 10:58
35 0 33 股友7u200e0320 06-22 10:32
68 1 这公司,是不是要破产了? 羲悦622 06-22 09:58
30 0 40以下,分批进,放个5年 南山客的人 06-22 09:54
33 0 股友12285KP798 06-22 09:32
77 2 50的本啊,不知道今年还能回本吗 基民7jSUcN 06-22 09:30
129 1 甘源食品的"老三样"和"风味坚果"两大基本盘,核心卖点 江鸟80 06-22 09:29
52 1 30能不能到 亭亭的池芯 06-21 22:13
44 0 跌的已经害怕开盘了 股友357963Xt00 06-21 15:16
170 5 虽然股价跌成石,说句公道话,分红还算体面的,上市后 洞察力与耐心 06-21 10:09
181 11 散户亏钱,不是没有道理的!我昨天发起是呼吁甘源市值 甘源伢叔 06-20 13:50
75 0 兄弟们只要半年报+50,大家就有的解套赚钱了,只要460 想象空间1 06-20 09:06
156 0 甘源食品最近跌了1.98%,股价连续三天跌了8.35%。公司 承天之佑88 06-20 08:00
49 0 先看破发后能否止跌….. 友爱的章鸿树 06-19 18:17
85 1 甘源每日坚果礼盒以前天猫旗舰店卖43元,现在提价到59 股友JdNvQA 06-19 11:12
100 6 放假了,回来看看,这个板块彻底完蛋了 细心的卢妤棋 06-18 23:54
724 22 建议甘源采取市值管理措施的投票调查,我会将投票结果 甘源伢叔 06-18 22:17
771 2 第三阶段 紫金山道友 06-18 16:23
46 0 跌了四五个月了 股友07D17U5895 06-18 16:19
57 0 这硬抗是不行了,以后每天T,一天150,花不完,根本花 股友I7oVTN 06-18 14:37
61 0 看看新华保险。。。老登们会被小登打死 文雅的常琼 06-18 14:29
42 0 好在科技股里买了点机器人,多少能减少些损失。就这样 半仓布置 06-18 14:20
96 3 不是,凭什么这么跌啊 股友17l6876w90 06-18 13:42
39 0 43的时候割肉买的半导体吃了30个点哈哈哈 寂寞的土豆1 06-18 13:39
333 1 资讯 甘源食品:“玩啤豆”现阶段在公司营收占比较低 甘源食品资讯 06-18 13:38
38 0 老板赶紧创新,卖科技豆,科技啤酒…… 水中影888 06-18 13:34
41 0 闹剧 股友98116rK095 06-18 13:16
45 0 加油跌,使劲的跌,跌到30可以建仓。20半层仓,10元全 股友53mf168067 06-18 13:11
45 0 跌麻了 龙飞凤舞1986 06-18 13:08
38 0 下午就破40了。能跑的先跑吧。我已经溜了 迷路的新手兔子 06-18 11:46
44 0 甘源给我的印象一直是跌到50就反弹。没想到这回能跌到 骑扬州鹤de小龙女 06-18 11:27
117 4 后复权价格依然有51.51元,二十左右再谈机会 基金风险破纪录 06-18 11:26
48 1 等3打头再分批买,现在买太早了。 持股不动钟 06-18 11:18
49 0 不割肉去买科技只有天天亏的一条路! 股友53mf168067 06-18 10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