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方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3 8 明天低开低走全部闷死吧,有没有人跟我赌100 高山流水觅仙女 06-26 05:31
65 3 明天不跌我倒立吃奥利给 高山流水觅仙女 06-26 05:30
32 1 第一目标位25,第二目标位历史新高 盈招财 06-26 04:59
57 2 看来这支股不是科技股,要错过牛市了,明天决定割肉 聪颖的柳衍慕 06-26 04:01
88727 133 资讯 今夜 26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 铜冠铜箔资讯 06-26 02:33
34 0 玻璃桥概念股,五方光电 股友3271W82m82 06-26 01:12
48 1 中期看好,短期看会上下波动,多看少动才能择良机上车 牛散的诞生 06-26 00:55
287 5 今天走出穿头破脚的形态,伴加着成交量的放大,分明是 n466613399820782 06-25 23:08
44 2 接盘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高山流水觅仙女 06-25 23:07
43 0 不要光站在那里,要站在光电里,结果光着站在五方里。 不和烂股纠缠 06-25 23:06
72 2 今天早上卖掉的,好羡慕你们,现在买回来感觉做了一个 股友m6071906y9 06-25 22:36
144 4 今天水上没有出,水下三个点出了,再也不来了 股友58u5931P23 06-25 21:52
137 2 五方,凯盛,彩虹!五方多关注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5 21:30
41 1 这票我想16买,有没有可能买到 爷发 06-25 21:11
58 1 你们多买点,主力把筹码全部给你们…… 股友58u5931P23 06-25 20:53
32 0 用脚投票,这个伪光偷鸡票 星辰大海里 06-25 20:31
263 3 明天低开我就回来 赚钱泡美妞 06-25 20:08
63 1 有成交量,有换手率,走成这幅样子,全市场应该很少了 好看的某某 06-25 19:50
34 1 明天下跌我就回来 赚钱泡美妞 06-25 19:17
71 3 今天占不上17.74必须割肉 牛牛090917 06-25 19:08
30 0 你不能五方光跌,你要五方光涨 博创硅光九万里 06-25 18:37
29 0 杂毛就是杂毛 开放的蒋衍慕1 06-25 18:18
32 0 买100手试试水。 股友6o56O83515 06-25 18:12
29 1 13见 股友8A189588f6 06-25 18:08
143 4 今天出货了,明天估计直接跌停 股友58u5931P23 06-25 17:08
146 6 盈利二个点未走,现在反而套了4个点,下周在看二天, 江边鱼翁 06-25 16:54
27 0 慌个毛 已经被st了 06-25 16:32
43 1 还是那句话,当满屏骂声一片时就差不多了 股友8h01k23862 06-25 16:14
101 1 主力够狠,和三安差不多,都是用跌停板方式把价格打下 股友8h01k23862 06-25 16:14
81 3 散户已经可以跟主力叫板啦。主力是不敢砸太狠,要不筹 牛牛090917 06-25 16:11
85 2 硬核实力公司,洗不动了 聪颖的柳衍慕 06-25 15:27
35 1 强迫症吗 股友w4PMQ7 06-25 15:10
77 3 被豆包骗了,这哪里是什么玻璃基板 买强去弱不抄底 06-25 15:08
61 3 30亿的小盘股,找个机构随便就拉板翻倍出货赚钱了 匿公子 06-25 14:59
25 0 尾盘咋的还要砸 已经被st了 06-25 14:56
69 3 沃格都起来了 股友636v32021u 06-25 14:54
33 0 就是骗人接盘而已,不用掩盖意图,应埋尽埋 星辰大海里 06-25 14:53
28 0 明天水下埋人了,杀到13 星辰大海里 06-25 14:46
33 0 大阴包小阴,你还不死心 股友688E290E97 06-25 14:39
21 0 小芳能不能对哥哥好点 老衲法号踏空 06-25 14:32
27 0 册那,这个位置上下都说得过去,小五子给点力明天上冲 股友8Ai1966972 06-25 14:28
28 0 元器件历史新高,老五表现一下了 倚天屠龙6666 06-25 14:24
22 0 两点半到18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6-25 14:24
25 0 这盘洗的真暴力 东方朔天机老人 06-25 14:19
27 0 海力士导致韩国股市涨熔断了? 咸宁韭菜香 06-25 14:14
35 2 16等你 股友532373gx90 06-25 14:07
31 0 今天收到17.52左右就行了,明天直接顶上去。。。。。 眉清的逰客 06-25 14:05
22 0 集合竞价诱多套死一批 三才战法 06-25 14:03
42 1 让主力自己玩吧,省的你祸害人!玻璃板块就没有不涨的 股友bZ2BxA 06-25 14:00
94 0 恶心 銘Tian 06-25 13:58
31 1 半死不活的能不能拉直线啊 股友6q7265132t 06-25 13:57
42 1 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8A189588f6 06-25 13:49
41 1 谁承接?换手13% 匿公子 06-25 13:44
30 1 元器件,资金大幅流入 倚天屠龙6666 06-25 13:44
21 0 快买要反包了 在这里亏得最多 06-25 13:38
21 0 破位下跌,衰烂无力 股海骋浮 06-25 13:32
43 1 没有做芯片级玻璃基板封装 别关灯好吗 06-25 12:38
29 1 这个庄家是人吗 股友7706i13m53 06-25 12:17
29 0 今天纯属恶意套人 股友5G87D72782 06-25 11:52
32 1 获利盘跑了好多 一蓑烟雨任平生ya 06-25 11:43
35 1 主力震荡中出货,止损出局。 万像怪杰9487 06-25 11:34
23 0 这个拉圾也属电子元件,蹭概念,热点下场 勇敢的中国人888 06-25 11:23
66 3 我就一点点的买,你跌一点我买一点,不怕你每天跌,只 股友m6071906y9 06-25 11:22
33 2 买的时候没看量,这是出货呀。 一蓑烟雨任平生ya 06-25 11:22
29 2 看前方黑洞洞,待俺赶上前去杀它个干干净净! 股友995300lY99 06-25 11:17
20 0 能不能拉一下,这么难看 股友2930QL8202 06-25 11:16
23 0 昨天在它和旗滨中间选了它,主力你差我那几块钱吗? 小7不想长大 06-25 11:13
22 0 今早诱多把我诱进来了!套的真深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6-25 11:06
27 0 为什么想买而没买的票都大涨?而买了的票买了就大跌? 股友65c5013v87 06-25 11:01
22 0 早上开这么高干嘛呢 不追高不乱操作 06-25 11:01
23 0 越套越深了 在这里亏得最多 06-25 11:00
22 0 一直跌,谁抄底谁倒霉,一点反弹的力度都没有,高开低 海韵的酒客 06-25 10:58
23 0 业绩真差,准备st 专修无情道 06-25 10:57
23 0 这货今天不收回去,明天会跌破 匿公子 06-25 10:55
18 0 散户绝望不?想买半导体又套在这 有进取心的陶易17 06-25 10:53
27 1 这是天天把老百姓按着入肉呀 春天故事好 06-25 10:48
27 1 这是不要命的往下跌 独爱慧宝 06-25 10:46
22 0 这两个月的交易量,当以前一年的,有这么多人交易吗? 沉着的冷 06-25 10:43
19 0 吃了两个跌停 零零股 06-25 10:43
20 0 这咋啦前两天的涨停算什么 没有技巧可言 06-25 10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