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瑞技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9 5 $康宁(NYSE|GLW)$ 康宁这个技术主要靠cpo 耦合设备, 股友k75p907262 06-26 00:37
161 1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天空才是尽头疼 06-26 00:36
312 14 很多人看到这两天涨的,有点心动了,我明天全仓做空, 何为悟道者 06-26 00:27
30 1 炸板也是洗盘的一种方式,就是不知道今天这个炸板算哪 精准的赵光耀 06-25 23:58
1502 48 两次“涨停爆头”的核心差异 金戈投资 06-25 23:58
26 1 今天洗干净了 欧气超标啦 06-25 23:57
103 4 炒股就是运气没有技术可言,我之前就说了 低抛高吸创始人 06-25 23:54
1318 25 不到100我是不会出的,中长线投资看好就拿住。还是那 低抛高吸创始人 06-25 23:49
37 0 还在争论,还在持有,还在犹豫?我在四月前就说了,六 低抛高吸创始人 06-25 23:42
413 15 我决定明天起,暂停发帖,再股吧里发帖已经觉得没意思 未央带刀 06-25 23:36
26 1 格局没了,不是我的菜 发财米桶 06-25 23:25
52 2 当你明天买入100万科瑞技术十年后你的资产19846933 股友7561690cW8 06-25 23:02
34 1 明天玩犊子了 生机州鹤de赛娅 06-25 22:26
386 10 我希望它明天高开高走,但是明天继续强的可能性不高 沉着冷静的龚泽哈 06-25 22:10
106 3 70有机会出来吗 一点久红 06-25 21:53
175 0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#投资随笔# 风尘客30年 06-25 21:28
3371 135 日线处于点火位置,第一次点火失败,明天走修复行情。 金戈投资 06-25 20:32
135 7 今天就是为了骗你们接盘,想打脸就涨停给我看 何为悟道者 06-25 20:08
833 5 问董秘 你好,请问公司有光芯片制造或检测的设备吗?谢谢! 科瑞技术股友 06-25 18:48
92 1 洗盘洗的很彻底,主力太狠了,设备端我看好你 小小可可 06-25 18:48
393 2 问董秘 你好,请问公司光通信领域产品能用在哪些制造环节?产 科瑞技术股友 06-25 18:43
113 0 炸2次了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后面再停就起飞了,前高 忍住WY静观 06-25 18:02
83 0 早盘是强10点14转弱弱到补缺口,补完以后就是非常强一 靈九子V主非觀 06-25 17:58
30 0 确实有东西 股友7561690cW8 06-25 17:46
164 2 走了走了。感谢感谢。两波赚了20多点。封不住涨停。我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06-25 17:44
45 0 有。肯定有。也算可以啦。上周55.7进。周五61.03走。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06-25 17:42
43 1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烂板必大跌 爱吃香蕉的樱桃 06-25 17:32
40 0 这票要到150,不信走着瞧! 八方满斗de孙悟空 06-25 17:29
245 4 高度控盘的话,明天直接给一字板,看看冰轮环境 炒股养家家家人 06-25 17:27
204 9 入了一点,希望好运。 Tomli77 06-25 17:17
512 22 其实看今天这走势庄已经控盘了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了, smile56037 06-25 17:16
1665 0 资讯 机械设备行业6月25日资金流向日报 宗申动力资讯 06-25 17:01
26 0 主力高度控盘 生意如意得小燕子 06-25 16:54
78 0 这票看不懂,两次封板前感觉洗盘都挺充分的,还是抛压 明天一定买 06-25 16:48
22 0 明天可上可下 沉着冷静的龚泽哈 06-25 16:45
24 0 啊,昨天最低点卖飞了,少赚了13个点,我去。 坚守科瑞100块 06-25 16:44
124 1 半导体有机会 异动解密 06-25 15:33
165 1 只要生产的芯片都绕不开科瑞的设备 勇敢的秦滨20 06-25 15:32
110 2 今天想上车!感觉要启动! 钱进156 06-25 15:32
158 1 保持格局,坚定持有! 贺学习 06-25 15:32
55 0 拿住了,就是不卖 陈小群主 06-25 15:32
154 1 涨起来也挺快的,一年多的时间从十三块多干到60多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6-25 15:32
121 1 继续格局一下 辰心月客 06-25 15:32
192 8 洗盘无疑拿好了兄弟们 欧阳韦臣 06-25 15:32
378 2 英伟达官宣推出全球首款完全开放的全模态物理AI模型NV 十年小芹菜 06-25 15:31
1168 24 强者恒强 我不是库里 06-25 15:31
29 0 拿好就完事儿了 神券无法拼好饭 06-25 15:31
521 17 感觉在吸筹 利落的陶楚谷 06-25 15:31
61 1 下午拉升冲击60元 一直好下去 06-25 15:31
705 0 广东发布《推进服务业扩能提质实施方案》,聚焦AI、6G 每天都美好 06-25 15:30
59 0 这个股或许可以看看 坚韧的董昊1 06-25 15:30
24 0 全体起立!!!! 澎湃的麦浪 06-25 15:30
23 0 跌宕起伏牛逼 安谧的莘荁 06-25 15:29
26 0 上午没洗走我直接加仓 vvvvvv但 06-25 15:29
37 1 有没有可能明天跳空高开呢? 股友EINtBZ 06-25 15:29
38 1 哈哈哈哈全仓坚持到最后 安谧的莘荁 06-25 15:29
28 1 害以为要回本了68的本 股友A1911q1233 06-25 15:22
162 0 【天风机械】再call科瑞技术#重视H链光模块超预期现实 股友k75p907262 06-25 15:12
214 0 谢谢大家,这股还有戏,必有新高晚点回来 精刻聚宝沉香盆 06-25 15:09
216 10 交易策略执行中 我是谁WhoamI 06-25 15:09
33 0 明天砸到54.8元六十日支撑线,洗盘越狠涨幅越猛,一般 发奋图强的悯春1 06-25 15:08
224 0 无奈之举 我一定要涨停了 06-25 15:07
136 0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棕熊布菲特 06-25 15:06
20 0 昨天请喝咖啡的哥们呢,抓紧出来啊 smile56037 06-25 15:04
25 0 今天合计昨天涨幅10.07%嘻嘻恭喜各位 安谧的莘荁 06-25 15:02
35 1 守住你,果然没让我失望 股友2I72M05956 06-25 15:00
27 0 有点意思刚好在我成本线 烟台陈坤 06-25 14:58
206 2 我以为会封榜最高点买的 A股大聪明最聪明 06-25 14:55
156 5 拿了这么久,这个票栏板就是启动的前兆 股友f9iTyD 06-25 14:55
20 0 坚持看多,目标价80 股友W808115L21 06-25 14:51
16 0 臭拉 小红牛科技 06-25 14:50
23 0 大盘起来了他回去了 银轮毒庄 06-25 14:49
34 1 明天高开低走 基民9DoXZw 06-25 14:48
112 4 早上跑了应该是对的吧 南岗山公园 06-25 14:46
20 0 都不能回封的,朱力也没有钱啊 是多多 06-25 14:44
21 0 什么,这个走法 是多多 06-25 14:39
18 0 卖出空仓,明天接回 陈小群主 06-25 14:35
101 3 到底卖还是不卖,来来回回在61徘徊 YZ臻 06-25 14:34
51 2 横在这啥意思。。。。。 小红牛科技 06-25 14:34
94 5 明天继续跌停 何为悟道者 06-25 14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