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美医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9 17 我也和昨天卖飞的一样,好怕这支今天涨!要是涨起来了 ghhkfcghfdfjjg 06-25 20:41
410 10 买奥美医疗,心如死灰。从5月8日14.46元至6月11日最低 股票赚钱很难 06-25 20:21
23 1 还有13以上的兄弟看盘吗? 炒股至紧要会卖 06-25 20:12
42 2 昨天入,今天卖,亏三个点,毫不犹豫,浪费时间 是韭不是蔡 06-25 17:50
52 2 数字挺有趣989,是主力之间的暗号吗?救不救?砸到686 发在深秋 06-25 17:13
66 3 才跌了一点,空勾们集体出来咬人了 与庄共舞的老韭菜 06-25 16:58
117 1 赫布定律 06-25 16:54
27 0 一看低开就扔了,正常是今天再收一小阳。拜拜了~ 只做饼大的 06-25 15:45
34 1 这可是湖北庄,很正常,924行情都敢砸盘的主,怎么可 激动的闾筠 06-25 15:39
143 0 今天回调买,明天冲高卖。 赫布定律 06-25 15:36
57 4 弱庄配合老韭菜,让散户接筹码!找他快去找老韭菜 行走的大牛 06-25 15:33
42 4 准备要去5-6块 行走的大牛 06-25 15:21
47 0 这股借前期北向资金定期调仓,和印尼延期下挫,起来就 趋势逐行NI8 06-25 15:19
22 0 S苟一叫好 股票必定跌 嘎子威力你不懂 行走的干炒牛河 06-25 15:17
30 1 一个是大流通股东占比骗了多少批散户接盘了哈哈哈哈, 激动的闾筠 06-25 15:11
47 3 短期跌到8块6,长期跌到5块8。看看谁跑得快 江湖无敌战神 06-25 15:04
25 2 这典型是个庄股散户进来就是送钱。 江湖无敌战神 06-25 15:03
36 1 昨天最高点进来的感觉是压着不让涨呢我再拿两天看看 粑粑v大王 06-25 14:57
34 0 我就知道涨两天阿猫阿狗出来唱歌。亏死你们。明天还得 江湖无敌战神 06-25 14:53
87 4 我怎么感觉今天是倒车接人啊? 精准的岳沐虹 06-25 14:52
32 2 快补仓啊,主力倒车一直等着各位呢哈哈哈哈哈 激动的闾筠 06-25 14:50
28 2 还我钱 婀婷的剑圣 06-25 14:48
17 0 韭菜太多跌是必然的 感觉炒股 一看这票就跌定了 行走的干炒牛河 06-25 14:47
41 3 快跑了,明天还要下杀 行走的大牛 06-25 14:31
74 3 9.7补了10.07跑了,等大盘企稳再加 坚持初心奥特曼 06-25 14:13
28 0 为什么分红没到帐?.APP显示分红为零 n718413675056364 06-25 14:00
22 0 最后一次补仓机会,个人看法勿喷!!!! yyq如我所愿 06-25 13:59
39 0 我发现我有特异功能!!每次都能买在山顶上,割在最低 猿地复活 06-25 13:42
324 4 公告 奥美医疗:广东崇立律师事务所关于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 奥美医疗资讯 06-25 13:30
113 9 我说奥美今天会翻红大家信不?不同见解勿喷!!! yyq如我所愿 06-25 12:56
115 3 计划买1200股跟踪一下,不小心多按了一个0,真被自己 坚持初心奥特曼 06-25 12:27
91 6 问大家一个问题,真心讨论,我觉得个把月能翻倍,真心 发在深秋 06-25 12:27
31 0 最近玩的就是半年报,奥美后劲不足啊 豪放的风无痕2 06-25 12:06
24 0 再不回12块都要跳河丫 温暖之小红豆 06-25 11:17
22 0 高低切换了,庄家哈哈带个头 海40605 06-25 11:06
21 0 下午给我反涨 大圣不是你男神 06-25 11:00
65 3 快分红了,必跌 股市最大一颗韭菜 06-25 10:53
148 2 拉红我就t,你一直下当我没说 夜思不醒 06-25 10:49
28 1 昨天入场的全部活埋,太狠了这庄。 今天赢麻了 06-25 10:41
23 0 已抄底等待起飞 股友56225i285k 06-25 10:35
21 0 我发誓我走,还我钱。 婀婷的剑圣 06-25 10:26
25 0 我说他这周不会解套11元的,加上这庄也够凶的。 股友dm50927100 06-25 10:21
33 1 业绩最好的,就是不涨 有专注力的姚晋18 06-25 10:08
101 2 14的本,这波能解套吗 斐然成金的波塞西 06-25 09:47
45 0 知道为啥成不了妖股吗,因为奥美医疗是真赚钱,要是亏 发在深秋 06-25 09:40
26 0 200万,能砸盘3个点 yspjood 06-25 09:29
48 1 我的成本是十三块八!什么时候回本呀! 股友300T7012I6 06-25 09:13
27 0 涨停 成妖妖了 06-25 09:09
302 3 看奥美的资料,前十大流通股东竞持有流通股占比达99.5 n14256346171c091 06-25 01:04
34 0 明天开盘拉升 欣慰的小鹿斑比 06-24 23:02
66 1 $奥美医疗(SZ0029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4 21:06
196 5 铁铁们,昨晚就说了要进来,你们进了吗。 坚持初心的奥特曼 06-24 20:16
357 2 看不明白换手率这样高远超十大股东,难道他们高买低卖 陈不败 06-24 20:15
387 11 大家知道选股的核心要点是什么吗? 坚持初心的奥特曼 06-24 19:40
180 4 以8.8为瞄点不断加仓,事实证明那个女人是对的,主力 闻达上流 06-24 19:27
494 8 马后炮,明天来一个吧 夜思不醒 06-24 19:06
51 1 尾盘介入,愿好运连连! 小红花1Y59302h87 06-24 18:50
77 1 今日尾盘全仓买入,晚上的时候,以防万一自降几分价格 刚强的柳芝菲 06-24 18:39
108 2 我说我不小心多按了一个0你们相信吗? 坚持初心的奥特曼 06-24 16:06
51 0 走势健康,明天看好 风钟光玉 06-24 15:52
46 0 底部温和放量,必有一波 是韭不是蔡 06-24 15:26
275 1 11.3强阻力位,估计11就会有人抢跑... 股友XbRvxm 06-24 15:21
26 0 10.25又跑快了5分钟 炒股圈的显眼包 06-24 14:49
44 1 今天10.18入了,瑟瑟发抖 是韭不是蔡 06-24 14:48
36 0 $奥美医疗(SZ002950)$ 钱柜发发 06-24 14:48
43 1 2.30封板 有专注力的姚晋18 06-24 14:39
85 3 这两天,大牛和战神都不敢露面了,打脸是小事,踏空的 与庄共舞的老韭菜 06-24 14:27
85 2 这票会冲涨停吗? 温暖之小红豆 06-24 14:17
35 1 注意冲高回落,15分钟线要朝下走。 与庄共舞的老韭菜 06-24 14:16
76 1 是不是这一次直接干过18找高位横盘,有戏哟 hybridtheory 06-24 12:47
56 1 今天有多少货收多少货,然后明天高开冲一下在派发? 股友XbRvxm 06-24 11:55
43 0 奥美太狠了,一天就填权 吉小鸟 06-24 11:29
25 0 做个t 保持帐户红盘 06-24 11:15
29 1 涨停吧 欣慰的小鹿斑比 06-24 11:12
55 0 至少14元吧这次。业务不断开新,锅内消废者应该记得买 只做饼大的 06-24 11:12
69 4 风险那么大,谁敢追啊 股友3OsPVR3752 06-24 11:10
28 0 反弹延续 行走的风V 06-24 10:59
66 2 奥美太权威了,这走势跑步进场 龙头地雷 06-24 10:56
28 0 逆势逆板块,值得关注 保持帐户红盘 06-24 10:49
27 0 好股,好股啊 平静的贺菡初 06-24 10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