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赛西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45 22 概念板块大盘都不跟利好利空也不跟 nobody莫 06-26 00:05
12 0 真活该啊,减持卖公司 紫光不是光 06-26 00:01
87 7 明天80以下见 得鹿梦鱼1027 06-25 23:54
194 9 德赛西威的AIcube到底供货给谁了,量产情况如何了,没 冒牌天神23 06-25 23:51
44 2 今天低位放量,可能意思是割肉多,没有承接,都是散户 股友25973cD273 06-25 23:51
54 2 明天80以下再加一层。 股友c9Y8001508 06-25 23:48
49 3 今晚美股纳斯达克跌了,明天大a科技如果回调,你德赛 小胖纸要暴富暴瘦 06-25 23:47
142 6 明天大概率涨停 郑哥一路长红 06-25 23:20
87 3 成本84.5,希望明天来个涨停让我解套,再也不抄底了, 小胖纸要暴富暴瘦 06-25 23:19
20 1 这是4000点吗,这是3000点的价格吧 股友e029206p55 06-25 23:09
59 2 底部放量了,有资金开始入场了 基民P2aINV 06-25 22:38
71 2 哎,又一批人被义工们吓走了,怎么就那么糊涂呢?他们 专怼傻托 06-25 22:23
125 4 德赛q2业绩也不行,感觉股价很难稳住了,极端到哪里? 有礼貌的灵若美19 06-25 22:17
45 2 什么时候半导体,芯片熄火了,资金回流才有可能! 还记得当初的你 06-25 22:03
26949 149 资讯 鸿蒙生态驶入快车道 概念股业绩可期 润和软件资讯 06-25 21:53
26 0 草了亏了8万了 别人的财到我手 06-25 21:39
165 7 明天应该要修复一下了,一直砸也不太可能 股友3910276cF6 06-25 20:57
26 0 亏了5万6 为了上岸 06-25 20:45
115 4 放量下跌还要大跌,看看76能不能止住 股友O52385K718 06-25 20:00
64 1 真的不知道底部在哪里,虽然有的是时间跟它耗,但是时 师兄好 06-25 19:48
508 8 公告 德赛西威:关于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期部分股份非交 德赛西威资讯 06-25 19:43
38 1 高大鹏,你知道你公司的股价跌成这样的吗? YU容 06-25 19:27
813 7 再给你们看下利空消息 珀莱雅一路跌 06-25 19:22
3398 34 全球顶级线控制动哪家强?伯特利EMB最最最最强!!! 牛牛伯特利牛牛 06-25 19:12
83 2 今天终于放量了,有人觉得这个价格还比较便宜了! 筹碼搬运工 06-25 19:00
25 0 还好108卖了,太不行了 股对人生 06-25 18:27
28 0 我把德赛卖了,买科技指数都回本了 哎哟555 06-25 18:21
214 1 年产值可达150亿元,德赛西威成都工业园正式开园 Charmsir 06-25 18:02
29 0 大股东小股东们,咱也走个面,咱只买不卖,这样连涨个 就是不卖Y 06-25 17:36
85 2 10天过去了,惠创投的大宗没有机构接货吗 股友56x030F020 06-25 17:03
44 0 上次大家都说第一目标价80,第二目标价60嗯,到底不知 追逐红光 06-25 17:02
135 7 大股东能不能快点减持啊,跌停板出货也行啊,这样悬着 老张还钱 06-25 16:47
53 0 知道为什么这么惨吗因为华为进军了 文雅的常琼 06-25 16:09
26 0 就问坚守的家人们,开心吗?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6-25 16:08
192 2 今天有资金吃了点筹码,明天预计会有反弹,不知道能不 股友73r99823v0 06-25 16:01
42 1 惠州和江苏无锡差远了 股友VX51325261 06-25 15:59
152 4 看到还有人在怪德赛,大哥你没看到,外面4000家下跌吗 对不起的只有家人 06-25 15:46
29 0 今天进场埋伏,每跌2元补1000股 赚3000跑路 06-25 15:44
48 1 科技涨的时候你是老登,科技跌的时候你又是小登,跟跌 小胖纸要暴富暴瘦 06-25 15:35
32 0 天天新低,这是不是要倒闭了? Towen 06-25 15:18
182 2 汽车储存涨价那么多,我看德赛一季度存货55亿,不知有 冷静沉着心态稳定 06-25 15:12
45 1 又跟昨天一样??尾盘拉一拉。便于明天继续砸。。明天 bitcolin 06-25 15:02
24 0 这个碎真是没底线呀! 股友7Fi0886582 06-25 15:01
26 0 被埋了 疯涨头子 06-25 15:00
19 0 不是人 自在从容1908 06-25 15:00
32 0 昔日的抬轿子,何尝不是今日的砸盘者-----惠创投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5 14:55
38 0 没想到能跌成这个样子…之前140清仓了…不该回来的 我爱吃大米大米 06-25 14:54
41 0 二股东是真恶心,跑路就跑路。花点钱控一下盘,把盘子 还记得当初的你 06-25 14:50
25 0 这是什么票,一直跌是缺爹吗 细心的乔熙12 06-25 14:48
39 0 就这还港股上市呢,上市前这么套现,港股能轻易通过才 股友13P809E225 06-25 14:45
63 2 额啊,91元的本也能被埋啊。。。 股友1N999i5652 06-25 14:45
32 0 股票在这个位置,动不了。明天还有新低。。。80必破呗 脱网金麟 06-25 14:38
242 0 最烂的票 傲骨的伏芯 06-25 14:37
168 10 二股东简直就是个2哈,大宗交易没人接盘了吧?估计80 新手一枚0001 06-25 14:31
30 0 已经跌破了924行情的2800点了,这个位置只能是做股东 股友6088oK5552 06-25 14:31
28 0 世宝动一动了,这个僵尸,死沉了,一动不动! 冷自信 06-25 14:30
18 0 什么东西 股友68759qv922 06-25 14:25
22 0 太不是个玩应了 海中鱼年年有余 06-25 14:22
22 0 …… 海中鱼年年有余 06-25 14:22
17 0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5600803g7A 06-25 14:21
51 1 81.91是不是那个没爹的国资挂的单 诚恳的秦芸东 06-25 14:20
84 1 亿纬,华阳,德赛SV全部在暴跌。很可能惠州那边抓人了 股友VX51325261 06-25 14:16
26 0 割了去科技都赚回来了 陆慢慢 06-25 14:15
39 1 大科技还在狂奔,你这怎么保持在81了 股友11866M253O 06-25 14:14
23 0 干活了 郑哥一路长红 06-25 14:13
93 5 一会拉涨停,赶紧买 郑哥一路长红 06-25 14:06
30 0 一年之内都没有盈利盘,都是谁在不停的卖出呢?真是不 新手一枚0001 06-25 13:58
23 0 大股东减持完,股价还要跌一半。 藏茶人 06-25 13:58
26 0 咋就起不来呢 平凡好运 06-25 13:53
40 1 你想跌到啥时候为止呀?要跌到76吗?真是让人头疼啊 股友05z211k266 06-25 13:46
23 0 二股东每天减持,这些股票都要散户买了吗?有懂的吗 牛器大勇 06-25 13:45
51 1 千手封单?这还怎么玩? ddongbo 06-25 13:44
31 0 这位置了还有这么大单压出来!!叹! 冷自信 06-25 13:38
22 0 这货,真涨不了?如果真不涨就快些跌吧!马的,痛快点 路人老9 06-25 13:36
20 0 真该死啊!今天的7连阴是连定了。 冷自信 06-25 13:35
77 3 这种局面期待老登打败科技不太现实,只有科技打败科技 你随意我满上丿 06-25 13:27
18 0 什么玩意,退市别害人 二京廷1 06-25 13:24
39 2 这个股做T都不想做了 基民00F0189O53 06-25 13:17
53 2 电路板涨价,芯片涨价,存储涨价,业绩能好就见了 先知先觉大于1234 06-25 13:14
29 0 就不怕被抄了老底? 细心的韩潇18 06-25 13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