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阳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0 营收利润都不错而且都在增长.业务也热门.就是不涨没招 深巷老猫 06-25 00:12
16 0 和领益制造,环旭电子差不多 雯大宝 06-25 00:08
393 16 $华阳集团(SZ002906)$ samt88888 06-24 23:57
18 0 最低的光通信了吧 易中天寒摩曦 06-24 23:05
31 1 发这种有什么用?真有用今天就涨了,主力那么笨会让我 股友3c2x678790 06-24 22:03
49 2 今天没跌多少啊,要跌就赶紧,不要磨磨唧唧的。赶快创 基民1c2l611059 06-24 21:59
36 0 你发的东西,我一时分不清是利好利空,汽车也触底该升 股友3c2x678790 06-24 21:44
44 2 26元居然有一千手的卖单 股友65F27332l7 06-24 21:44
30 0 有可能这个B庄力道太小、可能新庄在建仓吸筹码!前天 细心的游佳玉1 06-24 21:11
54 4 半导体不死,板块翻不了身,板块内哪个股票也好不了。 股友0a960261E3 06-24 21:07
20 0 十个涨停算下来也不高的离普 细心的游佳玉1 06-24 21:01
34 0 现在不动等其他恶涨退潮华阳跟跌然后必轮到华阳、一旦 细心的游佳玉1 06-24 20:59
202 1 细数华阳5大业务1.主营业务(智能座舱)1-4月座舱电子 Fy1993 06-24 20:53
27 1 妥妥的老乡别走 股友3c2x678790 06-24 20:43
298 1 $华阳集团(SZ002906)$ 耐心的孔莎1 06-24 20:35
22 0 光模块市盈率最低的了吧 易中天寒摩曦 06-24 20:29
339 4 淬炼于工业皇冠,显达于算力洪流——华阳精机:“汽车 新庄村民组 06-24 20:03
42 2 看股吧消息,看K线形态,怎么有种主力吃饱了想干话的 吾谷丰登 06-24 19:57
75 3 汽车成为当年的光伏行业了,参考隆基绿能走起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4 19:56
25 0 明天就不能反弹下吗 基民1c2l611059 06-24 19:38
61 1 科技抽血 JessieTT 06-24 16:50
37 3 天天跌 东财网友6852513697627164 06-24 16:22
34 1 看样子这个星期没戏了,估计要到24 股友Fz2NWt7921 06-24 16:21
59 4 感觉有个在砸盘 不懂炒股而炒股 06-24 16:19
38 2 这股辨识度不高。没人玩。也没有哪个资金会看上这样的 雯大宝 06-24 16:08
24 1 这些套路都被看穿了。非奸即盗。明天来砸盘用的。 大a到处讨口 06-24 15:32
90 6 这个股票不是有光通信概念吗,为什一直跌 芙宁娜吖 06-24 15:18
20 0 非奸即盗啊,又 股友65F27332l7 06-24 15:14
35 1 又尾盘拉,在拉要拉裤子里了 慵懒的农濂 06-24 15:11
17 0 非奸即盗呀 一九安明 06-24 15:09
27 0 又J八搞偷袭,明天又危险了,盘中不敢给往上攻,还是 股友138322 06-24 15:06
88 4 32的本,纠结要不要加仓 股友972Z127K68 06-24 15:05
45 2 今天尾盘能收个十字星,就是变盘的信号。 股友6105O5u623 06-24 15:03
27 1 天天跌这样真的好吗? 浣纱921 06-24 14:59
24 1 今天来抢个反弹,结果套上了 不懂炒股而炒股 06-24 14:35
43 3 跌的太狠了,无语,真的不想说什么 股友65F27332l7 06-24 14:25
104 5 这个拿了一年多了,去年36.8入1000手到今天 不染的天吴 06-24 14:14
50 3 这么低的换手都没人玩了。CPO板块指数都涨了2个点居然 雯大宝 06-24 13:52
26 0 五连阳之后缩量3连阴,不是反弹的图形吗? 慈祥的沈弘苏 06-24 13:35
44 2 我真的会谢…28算不算在高位 股友780890Nz00 06-24 13:28
17 0 cs量化反复拉升砸 基民577X3o8050 06-24 13:26
19 0 tm后悔死上午红没割上研润 基民577X3o8050 06-24 13:08
23 0 6的 基民apbZS1 06-24 13:08
22 0 当年17块的时候我还在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4 13:06
27 0 cs市场纵容量化坐庄 基民577X3o8050 06-24 13:00
125 3 鉴定完毕,上周三的涨停就是在诱多,今天已经跌破涨停 股友53l525221a 06-24 11:48
40 0 这个票关注了一段时间,现在是只有量化在里面做T收割 赛博吹雪 06-24 11:12
20 0 感觉要跌破26 股友972Z127K68 06-24 11:04
20 0 内盘又是强到无敌手 踩雷先锋 06-24 10:54
17 0 怎么一动不动 股友ALoYpp 06-24 10:43
19 0 主力,可以冲一冲吗 股友2D20Z36120 06-24 10:31
24 0 涨停为哪般??? 股友878209P31F 06-24 10:29
15 0 这垃圾拉升都是为了跳水砸盘 踩雷先锋 06-24 10:28
35 0 祥林嫂:我真傻,真的。我单知道雪天野兽在深山里没有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4 10:26
25 0 你个垃圾,割了加仓宏昌去了 婀娜多姿的洪言秋 06-24 10:07
20 0 这垃圾今天26肯定要破的,砸盘的还没停止呢 踩雷先锋 06-24 10:05
138 4 华阳长期不涨的主要原因分析:主要是因为他赚钱能力逐 股友6G3576L182 06-24 10:05
131 0 挥别“阳煤”,步入“华阳”时代!山西这家百亿省属企 晋融社 06-24 09:51
18 0 要做T的赶紧,一会儿就回来了 股友138322 06-24 09:46
19 0 早上先红就没个好 股友138322 06-24 09:36
19 0 今天跌几个点 有自信的落星思10 06-24 09:20
55 0 资讯 华阳集团:融资净买入1064.11万元,融资余额5.97亿元 华阳集团资讯 06-24 09:11
27 0 隔夜美股大跌,今天可怎么办啊,今天还跑的掉吗 基民1c2l611059 06-24 07:27
24 0 舍恶股 哎呦喂123456 06-24 07:01
992 22 凌晨四点,被65万债务压的喘不过气。 江心火 06-24 06:49
35 0 散户最好不要玩这只票,庄家心狠手辣,手段极其残忍。 股友65290k131t 06-23 22:13
425 2 利好来了 股友V63721L991 06-23 21:38
129 6 好毒的装,往前看,全是A杀大阴线,这哪是投资,纯粹 价投个毛线 06-23 20:18
30 0 距离卖出已经下跌10个点了,继续观察 守拙侯红阳 06-23 19:25
37 1 很好的局面,被二三股东打的稀烂 股友u1220995c2 06-23 18:03
112 4 不要慌,一个涨停就回来了 负责的蒋小白 06-23 17:21
170 0 明天不是上27就是破25 烟熏腊鱼真香 06-23 17:16
44 0 难道你不是人形机器人概念,你也不是汽车板块的?你以 吾谷丰登 06-23 16:22
46 2 这次回到二十三我就进场 喜欢跌停的票 06-23 15:33
28 0 买了这个的人应该都是来赎醉的 股友6G3576L182 06-23 15:26
36 0 垃几,别的涨得高回调正常这个趁人家回调还死命砸盘, 股友20A395T710 06-23 15:12
28 0 股票要跌不需要理由 股友E69791q158 06-23 15:11
22 0 微笑面对人生~~~~~ 股友53O35Q8969 06-23 14:42
20 0 大盘也真是苟,一天抹平一周涨幅 烟熏腊鱼真香 06-23 14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