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隆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2 狗哥持仓华天10层,德明利因为是周五现买追的,持仓一 半只t狗 06-27 12:11
9 0 兄弟们,我满仓了,老婆要跟我离婚了,怎么办 光荣中奖 06-27 12:07
458 13 我106万还剩8万多块、、 股友698p90f172 06-27 12:01
19 1 这不是正常交易,人为的 股友Vi01883278 06-27 11:54
860 6 资讯 A股一周熊股出炉:最熊股跌超95%,上海亚虹、华曙高科 上海亚虹资讯 06-27 11:53
1793 65 一招不慎满盘皆输…下周竞价清仓…告别股市… 孤独的承受 06-27 11:47
18 0 周一开始准备数板不动 开启天天自动收款 06-27 11:41
165 5 这股真狠,13掉8.3然后直接坎0.35,这是要逼死人啊, 萧宝宝 06-27 10:52
46 2 这钱去哪了,跌9倍 雷厉风行的辣风7 06-27 10:48
34 1 怎么几千亿的市值,就这样蒸发了,钱呢? 农村来的狗蛋 06-27 10:39
18 0 能让机构亏钱的上市公司,还是很牛的 总是在追龙 06-27 10:37
15 0 13变三毛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6-27 10:26
23 0 我知道有的票退市了最低到5分钱了。 追星逐日注 06-27 10:25
14 0 噶了 追星逐日注 06-27 10:21
50 2 退市了为啥还有人买卖? 新手小白求保命 06-27 10:13
17 0 ST股的风险就在此 吉龙一街 06-27 10:11
33 2 为什么不能跌百分百 枯藤老树妖 06-27 10:10
151 0 庆幸自己是个一日游,想想都后怕,从此再也不敢碰ST了 股友266513qF05 06-27 10:04
19 0 又不是港股怎么也这样暴跌95%???太惨暴了 沮丧的储茗 06-27 09:57
102 4 虽然今天跌幅很大了,但是离开底部还有50-70%的跌幅, 三板宝1 06-27 09:22
38 0 8.30元直接干到0.35元,太残暴了,这是人干的事吗?里 幸运222 06-27 09:03
45 0 产业资本会到退市股、老三板里淘金捡漏的。海南雅益共 股友l5w09 06-27 08:59
96 2 这名字就是注定要退市的 股友W70I917528 06-27 08:56
44 1 才六千万市值,来个大户加点杠杆直接把公司买了,到时 炒股的小强 06-27 08:54
16 0 化债新模式,退退退 心平气和来看盘 06-27 08:49
74 3 太刺激了,只是不知道多少个倾家荡产 八韭菜特 06-27 08:23
158 3 太惨了啊睡不着啊睡不着啊怎么办啊急急急 永春县旺弟 06-27 08:01
119 1 不是一天最多跌幅10%吗 基民0015e8A835 06-27 07:15
536 1 ,大量买了入的你收到监管函了吗?限制交易了吗违规处 三板宝1 06-27 06:52
21839 9 资讯 6月26日投资日历 | 十五五新型能源规划发布 天壕能源资讯 06-27 06:41
46 2 有没有票一天能涨96%? 股友T03P862715 06-27 06:32
150 0 乃乃的你们连规则都没搞懂还敢玩ST风险股。一旦退市就 左右啪啪 06-27 05:26
43 1 取啥名字不好听,非得取个赛隆退,这样的公司不退市才 股友63755v6f90 06-27 04:29
400 7 今天花了2万,买了6万股,4月份这票13块多,等于过了2 股友dWs9mN 06-27 03:00
30 0 这么一砸反而活了,下周一反包 左侧耐心右侧胆识 06-27 01:58
175 3 礼拜一再跌百分之九十五,哥们无论如何都要买一万股。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6-27 01:09
31 1 跌到1分钱我买十万股 附近的曹景玉4 06-27 01:01
32 1 妇炎洁洗洗更健康主力洗盘这下彻底洗干净了 股友5r2h661281 06-27 00:57
144 4 是不是洗盘啊!大伙们 股友mOgnxy 06-27 00:41
23 0 妇炎洁 洗洗更健康 股友5r2h661281 06-27 00:41
26 0 灰飞烟灭,可怕的股市 股友8117I28d92 06-27 00:41
88 2 现在的问题是,这家药业公司,是否正常经营,是否正常 股友dWs9mN 06-27 00:40
476 5 看了看企查查,这公司还算干净,起码没什么官司。药业 股友dWs9mN 06-27 00:37
292 7 一千手,还剩三万五,牛市亏光,我做到了。呜呜呜 独狼出击 06-27 00:20
27 1 这票什么情况。 谦虚谨慎的卢芸15 06-27 00:11
651 2 卖亏了 热心的吴玉兰2 06-27 00:03
216 4 我问大家25分也没卖多怎么就从8块多跌成这样了。钱去 股友53r2816A35 06-26 23:42
130 7 下星期一开始连续跌停板!!!纯技术分析仅供参考买卖 三板宝1 06-26 23:18
26 0 一退了之? 波叔888 06-26 22:39
54 2 有没有重组继续上市?这么卖没啥意思。 达丰收 06-26 22:32
158 4 到了三板,会不会再退市?三板没有退市制度吧?不用担 股友q33l981315 06-26 22:17
42 1 十大股东真有钱,还在疯狂加仓买买买 股友Vi01883278 06-26 22:15
428 1 之前,退市首日跌50%60%的,不公平吧 股友0V8316006I 06-26 22:12
162 5 ST不能玩了,估计有啥政策,垃圾亏损股不能玩了,退市 单挑王者 06-26 22:06
30 1 胡子哥。还我血汗钱。 高子龙呀 06-26 22:01
28 0 苦苦支撑了10年,终于圆满了,董事长真是劳苦功高啊, 粗大坚挺 06-26 21:58
32 0 从2026.04.17收盘13.17到2026.06.26收盘0.35,跌剩2. 大海中一盏明灯 06-26 21:53
43 1 市值2000万差不多、现在还是贵了!便宜就买点留三板看 老登3 06-26 21:50
26 0 股市功能融资化债!明年三板五百只!! 静旭黄aoeiuyu 06-26 21:46
60 1 一季度的收入都相当于这个公司两倍市值了,你让富二代 锦淋尊天 06-26 21:46
61 1 此股去三板,估值似乎应高于龙津5和大药5,营收碾压二 zzd3002884813 06-26 21:29
39 0 0028982026.4.17清仓的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报!!! 金鹰猎龙378 06-26 21:12
125 1 没几个散户了,这股退市似乎是故意的 追高穷一生 06-26 21:01
28 0 真恐怖,上市之后业绩就下坡,最后几年一直亏损,买这 努力交学费 06-26 20:46
29 0 这么大市值,说退市就退市 城市单行道 06-26 19:51
43 1 也就是说,哪怕买了一手。从1千3,现在还剩一份猪脚饭 拉萨出针寸草不生 06-26 19:51
36 1 真牛,一天归0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6-26 19:38
41 1 这与杀猪有何区别 二师兄八戒啊 06-26 19:36
362 3 资讯 A股平均股价14.82元 88股股价不足2元 天龙退资讯 06-26 19:30
20 0 周一再跌95% joioo 06-26 19:22
2951 0 10连跌停后,再单日大跌超95%!赛隆退几乎跌没了#赛隆 投资快报 06-26 18:41
367 9 1万股14元成本,14万一下变3300元,惨不忍睹。 PQ红星闪闪 06-26 18:36
50 1 又是惨遭暴击,下周一亏够一万块就割肉退出了,离开股 Wojak炒股的一生 06-26 18:36
33 2 退时候,是按净资产结算部? ljs502502 06-26 18:36
39 2 还炒垃圾股吗?一首凉凉送股友 股友xcjuMD 06-26 18:35
31 0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目标价999元冲冲冲 没名字_123 06-26 18:35
50 1 募资3亿,分红5600万,市值竟然6000万,神奇! 大A猎人 06-26 18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