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中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1 一夜回到解放前 贝齿的马岚 06-24 12:28
11 0 跌停吗??? 割肉中 06-24 10:45
118 1 问董秘 请问截止2026年6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*ST中设股友 06-23 17:13
30 0 来A.股本来就是赌的,我就1500股看你能退市吗 股友K7596267G1 06-23 17:06
56 0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*ST中设股友 06-23 17:00
84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6年6月20日,贵公司股东户数 *ST中设股友 06-23 15:00
27 0 一卖点,可坚挺了,明天乖乖下来吧你 韮菜拯救者 06-23 14:04
132 8 828看反转,确认大底,现在看没有错,明天继续看涨! 昱422 06-23 10:55
133 1 中设这个壳在我看来是个完美的壳资源,股东少、稳保壳 愤怒卡比兽 06-23 09:30
164 0 利好中设。外延式增长+并购重组,外企也能借壳上市, 贝齿的马岚 06-23 08:24
129 0 “外延式增长”齐头并进,勾勒公司发展第二增长曲线 cxswj钓好股8008 06-22 20:49
336 1 中设怎么突然就带星带帽了?现在最好不要碰带星了,去 已公告重组002789 06-22 14:02
41 0 买个眼仓,未来可期 低位价值猎手 06-22 13:19
57 1 没跌停真牛! 股市就是故事123 06-22 10:43
34 0 问题股跌很多,这种假ST是资金避险的好地方 快人快语的冉芝蔓 06-22 10:28
31 0 主力护盘了。再砸主力也亏钱 贝齿的马岚 06-22 10:06
90 2 坚定看多,以前看到15元,现在稍微降低一些预期,13元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2 09:25
57 1 16的本,能回本吗? 知行合一未来已来 06-21 18:40
154 0 筹码已经集中,但实在靠不上什么风口上,和st围海差不 满仓梭哈的大叔 06-21 15:09
52 0 这股后续牛气冲天,非常强,只是暂时还没跌够 没有打不败的敌人 06-21 05:19
49 0 跌透了没?我要开始抄底了哦 巴啦啦涨停 06-20 09:30
96 2 8.4元,今天的铁底了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19 22:29
88 1 八部门发布人工智能十行动,最大看点是无人驾驶(车路 学习做重组 06-19 08:31
149 1 跟跌不跟涨!是我们的传统! 大青山王老师 06-18 22:55
167 1 什么时候涨停了再进,看金鸿顺没任何利好涨停后V型反 脍不的甫璟 06-18 09:55
209 0 等待涨停V型反转信号,因为你不知道它现在是要向上还 脍不的甫璟 06-18 09:50
48 0 等涨停信号再进 脍不的甫璟 06-18 09:47
79 0 继续跌,还剩几千块钱,你几千万增持的股份,看谁亏的 股友65W89039A5 06-17 22:28
55 0 反着干,牛b 韮菜拯救者 06-17 14:07
122 2 基本上明牌了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17 12:18
70 0 我发现,俺一抄底,这个票不是下跌,就是一动不动 韮菜拯救者 06-17 11:20
151 2 十连阴后,还极限施压,这货太狠了828底部确认,看你 昱422 06-17 11:10
225 0 st广糖之前会计更正错误公告,现在立案来了,下一个就 A股燕双鹰 06-17 07:26
128 2 这家伙的立案调查也快来了吧!还有十几个点的跌幅 大A小美 06-17 07:26
123 2 金针探底,可以小仓位试错,如果短期再采8.3不破,梭 蓝天的欧尹衍 06-16 18:39
144 4 天天说立案的人你们高兴了吧?都跌了半个月了 炒股就是害人 06-16 12:40
79 1 今天能翻红就可能是反转 快人快语的冉芝蔓 06-16 10:21
185 7 九连阴之后,今天要是收一根窜头破脚的阳线,那就完美 昱422 06-16 10:15
112 0 很多ST都开始涨停反转连续涨停了 快人快语的冉芝蔓 06-16 10:05
56 0 这样跌是要立案了吧 低位价值猎手 06-16 09:52
64 0 跌透了没? 巴啦啦涨停 06-16 09:23
252 3 严重超跌随时随地面临变盘,要么涨停板!要么跌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6-16 07:17
270 5 中设主要还是业绩修正事件,影响ST资金的投资信心,等 涉海158 06-15 22:52
106 3 今年st真难做啊,这还能跌,基本面看看也没啥问题啊 火中取栗1号 06-15 21:23
82 1 中设会计差错,会不会立案掉查? 股友3n8810r385 06-15 21:22
82 0 这公司有十几天电话打不通,不知啥原因?每天有人问人 股友3bfLSK 06-15 21:08
65 0 苍蝇骂臭?越臭越爱叮 铁树开花时 06-15 17:22
66 0 股熊跌成这样,大股东是不是有什么末披萨露的信息? 股友3n8810r385 06-15 17:13
67 0 晦气 股友81826vN900 06-15 15:16
73 0 才13亿了还要砸? 牛股88888 06-15 14:27
72 0 大盘涨成这样你还敢跌? 股友0q5x216785 06-15 14:23
74 0 国资还会收购资产吗? 牛股88888 06-15 13:52
74 0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外面连证券白酒这种老登都疯狂反弹 股友79f171w791 06-15 13:48
95 2 我去十连阴,里面的资金肯定有消息,不然不会这样跌 好汉架不住王叭劝 06-15 13:45
76 0 哈哈哈再来个跌停,可以建仓了 edge_SH 06-15 13:15
79 1 无锡国资,这么低的股价也不增持。 股友3n8810r385 06-15 12:45
182 1 姐姐们,ST板块新周期龙头是ST大li还是哪个呢?二进三 感性的林清平 06-15 02:45
78 1 牛逼,九根阴线,明天继续要来根阳线了吧。 深情的何南 06-14 21:32
195 2 中设营收其实已经达标可以算准摘帽股了,去年因为刚收 nedway 06-14 12:51
129 0 这个公司的底子已经很干净了,可以说比它干净的不会超 大股东不是好鸟 06-14 09:54
125 2 去最安全的,莫高,营收暴增,标准无保留,市值更低。 仓都伽满 06-14 08:04
54 0 卖卖卖目标7.8 割肉中 06-13 17:07
154 5 我割了,亏十个点。不知道是对还是错。亏一万多了。 佛系造神 06-13 11:46
82 0 6.8 黑白小熊丶 06-13 08:49
99 1 去莫高,省级国资,营收板上钉钉3亿,最低市值 ST国资反转 06-13 06:28
88 1 燕双犭马上立案吗 股友3bfLSK 06-12 21:52
170 3 广糖立案调查了,中设的速度跑 仓都伽满 06-12 20:52
238 2 st广糖。下一个就是st中设 A股燕双鹰 06-12 20:51
611 0 公告 *ST中设: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 *ST中设资讯 06-12 17:11
591 0 公告 *ST中设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*ST中设资讯 06-12 17:11
571 0 公告 *ST中设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 *ST中设资讯 06-12 17:11
550 0 公告 *ST中设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*ST中设资讯 06-12 17:11
519 0 公告 *ST中设: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*ST中设资讯 06-12 17:11
146 0 公告 *ST中设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*ST中设资讯 06-12 17:11
56 0 下周继续看空让那些想买的人先买 割肉中 06-12 17:09
79 0 等中报出来我再来,不急 有用的顾依水 06-12 16:52
146 4 买入赌保壳 婀娜妩媚的邓晨光 06-12 15:39
71 0 全部套牢盘 婀娜妩媚的邓晨光 06-12 14:45
105 1 问股东人数有什么用?莫名其妙啊,哪个st不都是这样? 股友9n7e755515 06-12 13:33
89 1 这价位哈卖啥,等大股东注入资产,看股东人数,勾庄也 深情的何南 06-12 13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