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美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26 10 至暗时刻 林辞遇 06-25 00:04
1785 23 拉升逻辑,让弹簧再压一会儿 清淇一帆 06-25 00:02
51 3 在宝馨吃了7个跌停,来美芝又吃了两个跌停我是反向指 亲切的汤古力娜扎 06-25 00:00
132 6 我就纳闷了,利好公告就害怕成这样,要是利空那不得要 有远见的黎烁8 06-24 23:58
118 0 6月24日ST板块公告汇总:1、*ST美芝:庭外重组申请已被 消息送达 06-24 23:33
880 47 为什么我改名了?因为昨天美芝出利好公告,有人说百分 我tm是傻蛋 06-24 23:15
537 7 这种谣言不辟谣吗?前面股票上涨公司隔三差五的出来辟 股友0276808li0 06-24 23:13
340 5 我是这么理解的,最开始的4万手买单其实挺多了,但是 Douglasppp 06-24 23:10
367 76 公告 *ST美芝:关于庭外重组债权申报的公告 *ST美芝资讯 06-24 23:05
145 0 希望明天美芝能带带翔弟 新生代格局王 06-24 22:51
60 1 股价见底取决于二股东还款或司法拍卖,价越低对大股东 Againyou 06-24 22:44
478 2 大佬确实太夸张吧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22:42
434 12 江湖规矩,在任何看不清局面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先出手。 st大聪明 06-24 22:40
48 3 跌了这么多天了,出利好再挂跌停只能说你还是存银行去 shcttcjuh 06-24 22:40
26 0 这股太有意思了换着花样套人,之前20分前撤单涨停变跌 股友5957350L8L 06-24 22:38
279 8 晚上会出利好消息,主买资金近7日流入,可以适当的加 瑶前村 06-24 22:37
880 16 新规执行前不要看多! st专业户st 06-24 22:35
307 4 ST金鸿2月25日出庭外重组债权申报,3月4日出招募公告 专注ST潜力股 06-24 22:34
14 0 心脏不好 小散抬轿 06-24 22:21
15 0 还有1-2个吗 洒脱的游资 06-24 22:03
1153 36 不唱空,也不唱多,早期买的成本应该在13-16区间,中 再重逢gs 06-24 21:58
28 0 一个债权申报把大家喜成这样,也是都跌怕了 有耐心的落雨海5 06-24 21:57
22 0 继续跌停,明天继续加仓都怕出公告了 好运来20251888 06-24 21:52
22 0 不要高兴太早,明天联翔还是能把妹纸带到地板 ST元婴圆满 06-24 21:49
527 6 今天大跌原因找到了,昨晚债务重组特大利空! 股友372A861c71 06-24 21:46
372 8 昨天说了观察三天,不要轻易加仓,达华昨天的公告属于 炎阳炜烁 06-24 21:44
20 0 真跌停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6-24 21:44
23 1 谁还会挂跌停? 星离雨散 06-24 21:43
1434 10 连续两日涨停,本质是核心风险消除:海科与山发两大股 St八达通 06-24 21:37
543 9 同志们,哥哥走了。空与多已经不重要,与我无关了。对 砖砸呼家楼 06-24 21:27
1337 1 *ST美芝(002856.SZ):债权重组 格隆汇 06-24 21:26
551 4 这几只大跌的我是一只没落下啊 老季闯大A 06-24 21:00
25 0 这个票只能涨停或者跌停,如果没把握涨停封死还不如跌 股友gh50686351 06-24 21:00
31 0 60日线附近反弹 杜新改 06-24 20:57
157 3 大家都在等7/6暴力反转,因此7/6不会有反转,只会继续 水獭88 06-24 20:56
811 7 资讯 *ST美芝董事长离任 *ST美芝资讯 06-24 20:55
416 0 虽然我知道还会跌,但好歹有点点盼头有希望总比没希望 骑着牛大力等涨停 06-24 20:52
116 5 昨天的公告不是利好吗 ST迪王 06-24 20:47
282 7 妹纸是今年st里动作最快,资本运作最积极的一支。按理 红兔兔财政通 06-24 20:46
868 38 目前是st板块的末法时代。《金刚经》里,佛对须菩提说 上看100亿 06-24 20:41
681 38 严重怀疑是不是st整个板块后面会有大利空?不然这么杀 我tm是傻蛋 06-24 20:41
28 0 都被美芝搞抑郁了 股友A9005N3809 06-24 20:19
228 4 今年的新st里面只有st妹子跟威领了,威领估值还是高, 股友699766wx08 06-24 20:16
23 0 应该是跌够,洗筹码方便新政策出来拉涨停 麒麟霸主888 06-24 20:15
354 0 从申请重组的公告出来后一直跌,什么利好公告都跌,我 只做确定性ST 06-24 20:12
34 1 常烂萍与嘉美俞浩,是亲姐弟! 逆势大妖 06-24 20:09
270 3 来吧,大家一起相互按摩一下,这个月都亏30%多了,就 我tm是傻蛋 06-24 20:04
32 0 密码啊,又发公告,上个月在瑞和的公告给搞半死了,昨 只做确定性ST 06-24 20:02
92 2 有句说句。妹子昨天的利好其实大于今天的利好。但是还 山中猛虎 06-24 19:58
271 5 妹子今天进程再加速,再次证明大家选了一家积极有为的 上看100亿 06-24 19:55
26 0 挂隔夜单跑吧,完了就跑不掉了 水獭88 06-24 19:54
110 5 又是利好明天还是跌停吗? 林辞遇 06-24 19:51
573 3 持有皇庭(重组、重整、变更实控人预期,半导体芯片、 周期拿转手 06-24 19:46
758 9 这个可怕的市场,这种围猎何时是个头 ST徒步 06-24 19:42
230 0 看看拉基瑞和,美芝这才哪到哪啊,拉基重整股千万不要 ST梭哈接盘韭菜哥 06-24 19:39
21 0 啥利好,明天照样跌停 温馨的孟凌淞 06-24 19:36
25 0 $*ST美芝(SZ002856)$ 佳佳20131213 06-24 19:25
116 4 昨晚出利好,一夜没睡,想着俩天今年就正收益了,盼啊 好习惯受用终生 06-24 19:25
24 0 跌也无所谓,倒希望你要就跌多点,这里不三不四又不想 陆家b粉 06-24 19:21
24 0 美芝又来公告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89o279726Y 06-24 19:09
339 2 今年 山中猛虎 06-24 19:08
372 14 恭喜我吧各位,胡子哥把我拉黑了,跟着买被套的粉丝有 糟了又挂山顶了 06-24 19:06
1052 14 胡子哥的割猪盘 糟了又挂山顶了 06-24 19:04
190 1 继续跌停,明天继续加仓 好运来20251888 06-24 19:02
23 0 希望早日实现 倚马的满珺 06-24 19:01
260 5 其实今天想走的话也能走,早盘竞价在九点17分到19分的 只为找回初恋 06-24 18:59
20 0 动作挺快,公告好消息 张子强4 06-24 18:58
19 0 明天能红吗,我被打怕了主力,只要求红盘 st专业玩家 06-24 18:51
40 1 别的不说,确实是今年st里动作最快,资本运作最积极的 股友K85836L277 06-24 18:51
16 0 关键是涨的太离谱了,ST之前八到十块钱,大V胡吹害人 预期差牛股营 06-24 18:49
199 0 实实在在的进度重整进度!实实在在的效率!上次受理是 吾道唯心 06-24 18:48
212 2 上次受理公告,第二天跌停,以为也就是短暂洗盘。可是 学会止损 06-24 18:45
26 0 又出公告了,利好也是砸停,没啥用,唉,随便吧 富贵节节高 06-24 18:43
27 0 效率很高 无可奈何雨潇潇 06-24 18:35
1360 17 笃定远胜真金白银 林辞遇 06-24 18:34
407 15 今天买的人明天割肉,一批接一批…… 启辰东望 06-24 18:34
2329 2 6月23日晚间ST公告要闻 ST荣哥 06-24 18:33
130 2 st很快就没有投机的土壤了,有些都是每天靠控小盘子不 股友699766wx08 06-24 18:29
25 0 昨天差点进了,这是要干嘛 盘中出击 06-24 18:28
110 6 利好还跌有病啊 满仓打板者 06-24 18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