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中精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5 1 这个票,盘整了两年,前面一年,主力作风凌厉,估计手 棋开得胜9999 06-27 00:30
20 0 刹不住了,小凯奔12元附近去了 安安稳稳得射手 06-27 00:21
37 1 看6月5号当天出货巨大,承接力不强,基本上那一两天就 掌中后天 06-26 22:14
19 0 三周从21跌到14!这是要退市呀!! 小小星媛 06-26 22:10
160 1 凯中根本算不上老登股,中登偏小登,为什么每天开盘跌 股贼王D 06-26 21:59
443 1 这个人的抖音记录了凯中河源项目的进展情况,凯中在河 股贼王D 06-26 21:20
56 0 月K这根大阴是上市以来最大的跌幅达33%,上涨需50%。 CHN95C21 06-26 21:13
131 0 凯中泰国项目厂房建设进展,这两个项目厂房完工后,重 股贼王D 06-26 21:01
184 7 首先,主力没跑,他也跑不掉,但问题是等机会来的时候 A市第一深情 06-26 19:44
50 0 庄货出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用来砸搜集带血的筹码的,去 二师兄109 06-26 18:50
94 2 估计中报业绩不好,同比和环比都是下降的,所以主力清 冷静的守猎人 06-26 18:28
30 0 从进来一直跌,子弹打完了,你们的成本都是多少? 桃李的艾珂 06-26 18:14
24 0 啊,亏死老子了,涨的好好的,连续跌了这么久 沉稳的高逸凡 06-26 17:44
23 0 现在是时期。除了半导体。其他的太惨了 小强强2024 06-26 17:34
78 2 都说了股贼王团队在趁着个股普跌的机会出货,货出完了 Sheersockssm 06-26 17:17
31 1 服不服,不服下周继续干到12左右 冷静的守猎人 06-26 17:16
29 1 凯中精密坑死我了 老卖飞的牛三 06-26 17:03
24 0 14块一定保不住,新低爹再来 渣男锡纸烫a 06-26 15:30
30 0 主力在21块后3个阴线就跑完了,还傻傻的说主力没跑 日进斗金2002 06-26 15:14
23 0 上方套牢盘都还没动,还要下杀??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6-26 15:06
43 0 这么跌马总要亏死了啊,真金白银的亏了快40个这几天, 二师兄109 06-26 15:00
22 0 真的8连阴。垃圾 炼气三层散修 06-26 14:59
22 0 这才叫深不见底 青云的薛蘅 06-26 14:41
41 0 下跌才是利好己抄底增仓5百手了 股友Mw60088935 06-26 14:40
22 0 还有头铁的唱多,也是牛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06-26 14:14
42 0 21元卖你,12元买莱宝高科,今天出2千莱宝高科。星期 CHN95C21 06-26 14:12
24 0 跌到13元多买入,忘记你。 CHN95C21 06-26 14:01
18 0 14.00建仓 巴菲特都得割肉 06-26 13:55
23 0 幸好我把他卖了,去光了 股友zp66888711 06-26 13:50
28 0 大家心痛没用都被套了如果企业没问题早晚都要涨回来 大雪无痕8 06-26 13:38
21 0 啥主力,主力早就陈亡了,集体踩踏中,没有一片雪花是 棋开得胜9999 06-26 13:32
30 0 大家都躺平吧现在买的基本上都是小散如果暂时不用钱的 大雪无痕8 06-26 13:13
33 0 谨慎无端暴跌必有妖等企稳再补仓不迟 股友Mw60088935 06-26 13:09
35 1 已练成 儿女的司瑾 06-26 12:53
50 1 凯中现价极具投资价值了!可以无脑冲了! 千倍践行者 06-26 12:50
97 5 这股票怎么这么垃圾每天都在跌没有一天是涨的 股友k23317R587 06-26 12:29
50 2 参考嘉化能源至少高点跌一半10快左右企稳 我想做个好人2 06-26 11:54
34 1 下午应该拉上去,短期底部基本确定14.4. 炼气三层散修 06-26 11:33
38 1 你能否跟一下 劵赢天下赵哥 06-26 11:22
68 5 垃圾,倒梅,买了这垃圾 有时睇空都不行 06-26 11:03
76 2 这是一只量化股,你们还在想价值投资? 股海老酒菜 06-26 10:33
16 0 枸主力继续跌呀!我还没走呢! dwy239de 06-26 10:23
19 0 12元补仓 修心向善 06-26 09:59
151 1 17.5进场还被套,没天理啊分二批17.15/16清仓,血亏70 炼气三层散修 06-26 09:45
22 0 14.50买1/4仓位,试一下 穿九九七二 06-26 09:41
19 0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哈哈嗯呐 06-26 09:36
22 0 不到12不要买 我想做个好人2 06-26 09:32
27 0 里面的主力能不能再砸下来一点?我来建仓! 俏皮的林云卉 06-26 00:12
61 0 细分行业空心杯龙头,这么好的标的,参照同行业华瑞股 俏皮的林云卉 06-26 00:07
67 1 今天抖音刷到好多人哭疯了啊! 一路向北6699 06-25 23:51
183 1 看我亏的太多。国家都发公告了,这个公司都不发。《新 股友zp66888711 06-25 22:02
53 0 股贼王解读:我们已经出货完了,现在价格还不够低,暂 Sheersockssm 06-25 20:19
147 5 今天都是19买的14.8卖,这都是一些什么人,很想见识一 生机来财地洁心 06-25 19:49
31 0 股吧里一天不安静下来别指望会涨! 股友G02092O398 06-25 19:19
90 1 我是大家也没必要骂这个票毕竟操盘手也有学霸和学渣的 自由得洛勒莱 06-25 18:43
381 1 本次公司下跌的主要原因:还在于结构性行情,半导体、 笑晓漫谈 06-25 18:36
792 12 大家说说你们这个股票涨到多少会卖?如果有可能的话说 东山大跃 06-25 18:10
148 2 今年上半年里,上游材料价高,下游客户又要降价,这样 冷静的守猎人 06-25 18:06
36 0 没喘气的跌了快4周,厉害!佩服! 晓敏12345 06-25 17:58
33 0 明天再跌3个点左右就差不多了!全在坑里谁怕谁? 陪你听风666 06-25 15:02
28 0 杀恐慌盘 妍妍妞 06-25 15:02
49 1 跌这么厉害,会不会是后面业绩大幅亏损啊,吭死散户 静能成事 06-25 15:01
26 0 明天收盘不管涨跌买手底仓,就让你散户越来越多 儿女的司瑾 06-25 14:40
26 0 这票应该是有雷了 股友5993M9O703 06-25 14:21
96 1 大家有没有发现连续三天开盘竞价都是按跌停价试盘的 书法的伏莉 06-25 14:18
26 0 完了完了,公司的股价要跌到8块左右了[哭] 有时睇空都不行 06-25 14:18
30 0 把那个恶心人的。?b拉黑了,看的闹心 股友zp66888711 06-25 13:43
27 0 奔着缺口去的。14 小强强2024 06-25 13:37
25 0 完全没有生命迹象 阿伟1031 06-25 13:29
36 2 我走了,留下的都发财,下午一根线涨停。 赵云选股 06-25 13:29
25 0 垃圾 股友FJyWz2 06-25 13:26
33 0 一样的东西,千万别碰 刚刚好13 06-25 13:23
28 0 还好割得早买了科技回来了不少,真垃圾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06-25 13:20
26 0 补下方缺口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6-25 13:20
29 0 干脆店一刀切到底8元 青云的薛蘅 06-25 13:19
22 0 割了 股友rLMnGI 06-25 13:14
30 0 20元成本顶不住了我卖了,希望朋友们好运。 自强不息的剑客 06-25 13:11
27 0 割了7多点的肉走了,去券商了希望回本!再见了老铁们 王畅星河 06-25 13:00
41 2 是否要补下面的缺口 晨新q 06-25 12:01
37 1 太惨了 小强强2024 06-25 11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