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久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看文章进来的,没想到能这么强,盘中100%了都。恒久加 黄金坑里掏黄金 06-23 12:13
14 1 不准炒,被监控了。 左右啪啪 06-23 12:12
9 1 这票在三板,一至三元没问题,千万不要卖。 指点大业 06-23 12:11
12 1 浪漫的名字!退市恒久远,一股永流传? 素手劫 06-23 12:11
352 2 抄底发财了 睿智的耿锦鹏 06-23 12:11
20 1 今天收盘价1元就好了 荣耀与忠诚 06-23 12:08
5 0 我是来看热闹的 A九头鸟 06-23 12:08
9 1 买这个的一群赌鬼 诙谐幽默的文全 06-23 12:02
34 2 下午不会干到9毛吧,净资产 马咪红 06-23 12:02
113 6 赚50%了。。。。 坚毅不拔的小可爱 06-23 12:00
856 9 *ST恒久(002808/恒久科技)财务造假实锤!索赔时效11月 谢律侃股小号 06-23 12:00
187 6 如果是真的,全体股东和大股东应该起诉审计,有什么不 得能源得天下 06-23 11:59
4 0 可怜散户们 炒股赚钱炒股赢家 06-23 11:58
106 2 得到回应,停牌等消息 雪山聚水 06-23 11:57
4 0 01012388 股友1V3O120008 06-23 11:56
5 0 没买的,亏本卖的说自己在这里买了低价,谁信 雪山聚水 06-23 11:56
12 0 有没有大神说说,此票进入三板,还有上涨到1元的可能 雨过天晴8666 06-23 11:52
11 0 瞬间拉到一元,就发了 坚毅不拔的小可爱 06-23 11:51
13 0 要50万交易24个月才能抄底,我不够资格 大涨不跑是个苕 06-23 11:46
58 1 总市值才五千多万了,跌到一毛就是两千多万了,到时候 恶庄二六子 06-23 11:45
143 5 哥0.19元入驻了21万股,玩玩退市票,看看明天能不能有肉 成都短线哥 06-23 11:43
57 0 恒久这样拉,是情绪宣泄! 三板舵主 06-23 11:43
595 3 行政复核能成功的话,可能要创造A股历史。 blackinthewhite 06-23 11:43
588 1 纯属瞎闹 新手打新 06-23 11:43
24 1 退市整理期有几个交易日 龙虎山天师府 06-23 11:42
274 1 怎么还有挂1w的卖价 追涨杀跌二把手 06-23 11:41
83 3 大家一起算算,今天等于多少个跌停板??我数学不好 不在乎一时输赢 06-23 11:39
304 5 退吧,今年亏麻了 股神JK 06-23 11:39
15 0 一帮清仓的韭菜说自己低价买了很多,谁信,说那些巴不 雪山聚水 06-23 11:37
11 0 今天抄底,明天就翻倍了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6-23 11:37
20200 3 资讯 6月23日投资日历 | 2026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 恒久退资讯 06-23 11:27
26 1 今天买进去明天没人买怎么出来 善良的袁梓20 06-23 11:24
24 0 国华退又临牌了,什么情况,有种的人真多 雨过天晴8666 06-23 11:24
6 0 上车 东北大户 06-23 11:23
106 4 哈哈哈,这制度,真好,今天低位买入的,一天翻几倍还 才望州鹤de高渐离 06-23 11:23
17 0 上个交易日3元买入的在哪里 zxcvbnmkhgf 06-23 11:19
5148 29 资讯 造假必严惩 退市不免责 江苏四案例彰显“零容忍”监管 *ST云创资讯 06-23 11:18
20 0 如果是T+0,这种股可博,但T+1,呵呵呵,仅仅是赛前开 呵呵呵我呵呵呵 06-23 11:17
9 0 退市股,一会还得下来,没有行情 股友9c6798t508 06-23 11:16
206 6 各位大佬,停牌什么意思 GDJY88888 06-23 11:15
2304 66 关于复牌的一点看法 金财神168 06-23 11:14
352 4 亏麻了,性质都是一样的,只不过怕你的钱流向国外。 股神JK 06-23 11:14
7 0 跌的哭爹喊娘了吗 tyytfffdedr432 06-23 11:13
24 0 这名字取得好,“恒久退”,永久退的意思,上市公司就 股友355Hd78827 06-23 11:13
14 0 哇靠,今日买进的好过中签新股 简单生活簡單生活 06-23 11:09
8 0 不限涨跌幅停个吊牌,赖 幸运的小航 06-23 11:07
16 0 富贵险中求50%已到手 坚毅不拔的小可爱 06-23 11:07
10 0 还有资金进入 股友9U998e8825 06-23 11:05
20 0 要怪就怪开盘那个挂0.18的,挂那么低,卖出去了又有什 股友6309250pE3 06-23 11:05
14 0 牛批,前面其他的搞怕了,不敢买 ST三板 06-23 11:05
9 0 大家听我口令-快跑 冀中被套散户 06-23 11:04
14 0 笑死我了 GDJY88888 06-23 11:03
16 0 跌没人管,涨有人管,打压到什么时候才结束? 股友q33l981315 06-23 10:58
123 4 0.24,停牌是什么意思? 明媚de金橘 06-23 10:54
38 1 真是笑死人了,跌了几块钱没事,涨几分钱就临停了。 精致的爱港 06-23 10:53
6 0 亏死了这下怎么办 如玉的冀昱 06-23 10:53
64 2 我的20w啊,真服了 明媚de金橘 06-23 10:48
14 0 呵呵,临停了, 左右啪啪 06-23 10:47
8 0 停盘了? 厨1017355936 06-23 10:47
16 0 现在买进去明天能不能卖出来 股友J05Cai 06-23 10:46
61 2 把大股东家的地址人员都肉出来,万能的网络 运气爆棚的小糖糖 06-23 10:46
15 0 上市几年就退市,过会的时候谁盖的章?有人负责吗? 最大的错误炒股 06-23 10:41
54 1 生在新中国,长在红旗下,日本鬼子的三光没目睹过。 疲于奔命于解套 06-23 10:41
12 0 买100当个股东 乱世罗尼7608 06-23 10:40
79 2 现在300W能当最大股东不 烂漫的单炫 06-23 10:38
24 0 为什么现在退的都能干到90%多,之前好像没砸到这么狠 丷似水流年丷 06-23 10:36
10 0 在里面的散户亏的钱,谁来赔,市场机制不行 股友UQt0fK 06-23 10:35
429 6 恒久敢发这封给股东的信,就是有很确切的证据,希望有 股友VO83018585 06-23 10:31
15 0 市场是教训赌徒的最好方式 泰格坦人 06-23 10:31
720 5 二十多万剩4千多块!一了百了! 红色短线客 06-23 10:30
8 0 迟早搞臭A到,倒是资金都往外跑 Turbocharged 06-23 10:29
16 0 热情疯啥卡,拉升疯骚卡,强势随便卡 热情红 06-23 10:28
33 0 恒久退,这个名字好,这个名字棒,相信老余看到这个名 你好ST璀璨星光 06-23 10:22
15 0 0.18割肉了,再不割一毛不剩了! 龙头热点888 06-23 10:22
41 2 这名字霸气 自知之明 06-23 10:19
261 6 为啥一天可以跌90%? 童心的枪皇 06-23 10:19
16 0 明天买,明天很可能跌停,看势头不像到底了 剑阁大学士 06-23 10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