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欧水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4 9 朱是董监高又是实控人哪那么容易撤,何况刚关联交易买 股友f72o929728 06-25 00:37
114 6 亏了86000,撤了 股友r99359q368 06-25 00:06
25 0 劳资把协创数据卖了买你,你对得起我吗 聪明睿智的 06-24 20:51
385 8 到底什么情况啊 股友55Wv700989 06-24 20:02
41 0 你愿意相信一头猪吗? 股友930806oh06 06-24 17:29
98 2 你们是真的消息滞后啊 想娶爱妻的小王 06-24 13:09
120 3 今天是不是诱多看明天走势。诱多成立深不见底上面全黑 炒股全凭蒙123 06-24 11:15
30 0 在牛市里感受熊市 股友2871g100u8 06-24 10:45
23 0 向4元靠近 股友p761p91606 06-24 10:23
34 0 主力这次牛逼,5.8套住我了,等你跌破5元再补仓 Eric影 06-24 10:20
60 1 来,600892,冲刺,马上启动。嗯,控股公司7块钱本钱 想娶爱妻的小王 06-24 09:26
197 2 昨天低点买的,今天溜了 干饭小趴菜 06-23 22:51
40 1 收盘5.7 股友66x1E86973 06-23 14:30
131 4 问一下,陶瓷可以作为AI算力的服务器的材料吗 紫薇七星 06-23 13:39
33 0 拉伸,就是逃命的机会。 想娶爱妻的小王 06-23 09:39
39 0 这是要退市了吗? 聪明睿智的 06-23 03:09
48 2 这个股估计能到5块。赶紧跑路吧 适应牛市 06-23 00:07
47 0 不割怎么拉?必须到5.05彻底洗干净,没那个胆量,别碰 A9S 06-22 22:22
267 2 每次看到帝欧,我都想说点什么,毕竟我评论过,要有始 断臂股神 06-22 22:01
44 1 套死了,割掉亏6万吧 股友r99359q368 06-22 19:11
40 0 这个股换赛道泡汤了,早跑了 股友682D73T226 06-22 17:53
611 5 $帝欧水华(SZ002798)$ 股友W8v7831985 06-22 16:14
70 1 跌破5?然后朱再增持?看这走势,可能性很大了。 股友930806oh06 06-22 15:23
49 1 勾庄,随便洗,劳资躺平了 聪明睿智的 06-22 14:37
37 0 现在还不如一个卖瓷砖的。美其名曰转型,不如说扯了个 股友930806oh06 06-22 13:49
60 1 土别三日,5开头了 飞黄为富的张无忌 06-22 13:41
62 1 大股东是不是得重病了还能救活吗?股吧里的兄弟们凑份 想在股市发财 06-22 13:30
232 3 这种跌法只有一个可能,朱江要退出了 Eric影 06-22 11:56
104 2 $帝欧水华(SZ002798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2 09:52
35 0 跟风 太阳牛 06-22 09:45
605 1 问董秘 上市公司是否有注入实控人旗下算力资产的计划,实控人 帝欧水华股友 06-18 20:35
111 1 主力最后在8号和12号涨停出掉了所有筹码 太阳牛 06-18 18:24
513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。从善思开悟公司官网及企查查中标、专利等公 帝欧水华股友 06-18 15:52
67 0 这只股票还真是个奇葩,一个反弹都没有,也号称Ai相关 清新脱俗的谷昆 06-18 13:39
138 1 朱江进来一年多了,就换了个名,买了4000多万服务器资 Eric影 06-18 12:31
49 0 真没品 股友g78151I833 06-18 11:09
41 0 大盘都上4100点了,这些低价股还继续下跌,有意思! 一看就是假的 06-18 10:11
57 0 这是准备向下挖坑了吗?太TM过分了 股友999r01588V 06-18 07:17
68 0 这个股连续多年亏损,会退市吗? 难上青天 06-17 19:08
76 0 大A里大部分股票整体先阴跌,再连续大幅急跌,可能才 股票交易市场 06-17 14:56
49 0 了,怎么办 股友p761p91606 06-17 14:42
62 0 不说其他的,大盘涨,这只股完全没反应,只能说连量化 清新脱俗的谷昆 06-17 14:36
61 0 指标都跑到阴曹地府去了,不得跌个死去活来? 股票交易市场 06-17 14:23
130 0 托单全部被动吃掉了,朱江独木难支,前有老股东减持, A9S 06-17 14:07
56 0 今天的表现好极了,勇闯新低,大胆往下冲… 股友nuTgy1 06-17 14:03
145 6 三十个点怎么跑 股友6701569eU9 06-17 13:58
59 0 5.73今天可能就破了 股友66x1E86973 06-17 13:58
50 0 只要主力不买一直跌,信不信由你们 不要愤怒 06-17 13:50
63 1 可能先奔5.5去了 股票交易市场 06-17 13:45
55 0 马桶,瓷砖也是,智能马桶,芯片瓷砖,谁说不能科技了 鹏城老道 06-17 13:25
65 1 这只股票每天都是昨天的低点,是第二天的高点,散户怎 清新脱俗的谷昆 06-17 13:09
52 0 4块钱的货,现在5.8不跌才怪 股友ZWzgUM 06-17 12:05
70 0 配合股东减持,拉了一波,减持完了,立即跌回原价,不 韭菜花也是花呀 06-17 11:54
68 1 主力已经出完货了,你们等死吧! 不要愤怒 06-17 10:59
50 0 这种阴跌套路!不走后面亏惨 不要愤怒 06-17 09:53
210 5 这票都是砸两天,第三天红,第四天涨停出货,有规律的 买啥啥涨买就涨停 06-17 09:52
48 0 割了,这辈子都不会买这个品牌的瓷砖 动人的吕子轩 06-17 09:50
45 0 你退市吧 子美腻 06-17 09:40
74 1 卧薪尝胆三千越甲 晨光1995 06-17 07:16
215 2 今天特来答谢,曾经让我快删了自选的那几位好心人。。 断臂股神 06-16 23:56
101 3 好名字,支持一手!!我就喜欢这种涨停板出货的主力! 买啥啥涨买就涨停 06-16 22:45
202 0 帝欧水华今日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6-16 18:13
63 0 这个股啥情况?昨天大盘大涨他跌,今天继续跌? 适应牛市 06-16 17:13
50 0 5.8肯定要破吧 适应牛市 06-16 16:12
53 0 走了 D调男人 06-16 14:14
169 6 不要割肉不要割肉不要割肉 股友ZWzgUM 06-16 14:12
71 1 二比,昨天就应该涨停了,有种别涨, qdd1999 06-16 14:03
290 8 有八块多听消息买进的吗 股友oKOiB5 06-16 14:03
66 0 不要抱任何幻想了!大家都跑吧!此货每次横盘都是为了 股友3WDrWM 06-16 13:44
62 1 坑水深 快乐的福娃658 06-16 13:28
89 1 听说欧神诺那几个傻叼要被赶走了 股友nuTgy1 06-16 13:18
59 0 今天破6 快乐的福娃658 06-16 13:06
96 3 买不到了 龙元建设涨停 06-16 13:03
75 1 脱单必破,压单必涨 谦让地小柿子 06-16 11:55
65 1 外面都涨疯了你在这里装s 子美腻 06-16 11:17
82 1 暗盘出了近两千万 轻歌曼舞蝶纷纷 06-16 10:39
78 1 这些低价股机构根本没有兴趣去炒的,这两年的行情就是 一看就是假的 06-16 10:38
59 0 下面这么多垫单,都这么低的价格了,还要引散户买进? 聊无聊事 06-16 10:06
55 0 一点量都没有散了吧没人玩了 子美腻 06-16 09:54
61 0 太恶心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16 09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