鹭燕医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0 st鹭燕 十四个半 06-25 23:28
107 7 自炒股以来遇上的最痛苦的一个股 股友91589a18y3 06-25 23:23
16 1 不涨就一直创新低,偶尔往上一拉,跟进的就把你套的死 勇敢坚毅的祝虔 06-25 23:23
14 0 认清股市险恶了 股友1332k297l3 06-25 23:05
19 0 这就是传说中一年一百多倍的葫@芦哇的股票吗?为啥跌 能否赚个小目标 06-25 23:05
33 2 明天开始走加速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06-25 23:03
156 6 5月12号就通过股东会公告分红,都快2个月了,不会要踩 路漫漫168178 06-25 22:58
42 2 美股开盘还是医药生物类跑到前列 股友91589a18y3 06-25 22:36
21 0 今晚在游艇开party又喝多了 聪颖的余博弘 06-25 22:30
2254 281 板块轮动,找了三支之前玩过的明天看看,有没有合适的 纯真质朴的祝飞文 06-25 22:13
19 0 跌的有点慢了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06-25 22:07
24 1 我现在真的好奢求节假日啊,一点不想开盘了 阿喔鹅一屋鱼 06-25 21:40
27 0 今天尾盘买了点。明天红了就跑。看到好多底裤都快没了 有进取心的邱曦9 06-25 20:36
125 2 大家还在坚持吗?损失惨重吗?会有一天为我们选择骄傲 建投能源必翻倍 06-25 20:01
89 3 有没有本地的朋友去看看,公司是不是破产了 来哪套哪 06-25 19:49
112 6 卖单都是些什么人,什么想法? 股友91589a18y3 06-25 19:44
40 2 跟4月15-17日一样 ztztzt888888 06-25 19:43
22 0 解气,前两天卖了,就想看到这垃圾退市,天天发负面消 青天青天2174 06-25 19:42
20 0 上半年买这个股票,底裤都亏没了 深思的封萱 06-25 19:26
43 2 谁能理解一个全仓医药的心情 阿喔鹅一屋鱼 06-25 18:25
95 2 这死股怎么换手率还有百分之十一,谁在买啊 股友Cz00108552 06-25 18:18
47 1 求主力停牌一段时间吧,亏的实在绝望了 拉起来拉起来 06-25 18:06
56 3 大盘一直红逼着去投资科技 顺势日夜 06-25 17:50
87 4 量也不小,换手率也不低,难道是都在出货 宽容的康莉萍 06-25 17:50
19 0 跌停都不卖 江苏这一路 06-25 17:24
60 2 就是22年大熊市。跌倒这个位置也差不多了。真 我试图使0502 06-25 17:19
336 7 撑不住了,再见了 JACK1314 06-25 17:11
33 1 前两天刚把K线收回来,现在又没了,99%要破10块 三岁泡病娇 06-25 17:00
18 0 无底洞呀,补就跌,还不敢先卖,啥玩意呀 壹柒柒壹捌捌捌 06-25 16:36
20 0 [为什么] 雨滴滴 06-25 16:25
23 0 真是够的 十四个半 06-25 16:11
53 1 量化交易逼散户接盘,散户接盘越多越卖,等大多数散户 老班章的味道 06-25 16:01
103 1 请教 满仓哥的痛 06-25 15:25
27 0 涨停板没卖真后悔,回不了本了,越亏越多 不要买鹭燕啊 06-25 15:20
28 0 这周帐户连亏4天,A股4千多家跌谁来救市? 牛牛007 06-25 15:05
20 0 我说了一日游,我也亏麻了 十四个半 06-25 14:58
28 1 这垃圾要跌到什么时候才至跌啊 有自信的寒花想5 06-25 14:51
21 0 越等越套。什么烂玩意 股友25G6881y87 06-25 14:47
72 3 飞不起来的,昨天吃了个新闻。不可能一直飞的。这德行 经纶满腹的牛兼儒 06-25 14:46
103 6 要不要卖了啊今天、感觉每天都在亏 神机的山水 06-25 14:44
26 0 还不如合富中国 股友Cz00108552 06-25 14:43
23 0 每天吃不好睡不好,大概是抑郁了。。你的药能给股东发 西红柿0508 06-25 14:40
16 0 不会又拉尾盘吧 我药烟牌 06-25 14:39
17 0 今天才跌5个点明天还有五个点呢 水灵灵地圣女果 06-25 14:37
22 0 总有啥缺一直在买每次一涨一点点换手率立刻涨好多好多 聪颖的高艳 06-25 14:22
20 0 下一个目标8元 有点小梦想 06-25 14:22
40 2 涨停就是发套 满仓哥的痛 06-25 14:20
19 0 没事你拉什么涨停 满仓哥的痛 06-25 14:19
18 0 只有板块能救了,这货跟板块,有钱的去买板块助涨了。 股友7Kr1881607 06-25 14:18
109 1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股友Cm22123209 06-25 14:15
195 2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股友039vA07086 06-25 14:12
24 0 加油,再跌2成就破净了 股友Cz00108552 06-25 14:09
18 0 12.24 青岛新凯 06-25 14:07
20 0 庄对敲 股友160259Ka55 06-25 13:54
53 2 前几天涨停主力入了四千万,主力你没亏吗?真你大爷 潜伏侠x 06-25 13:50
22 0 半年跌了60个点,比很多白酒股都能跌 一路长红_红 06-25 13:47
167 17 第一次了,请善待,明天红一下,谢谢 无敌的安琪拉 06-25 13:41
22 0 今晚又要开party了记住7.13 聪颖的余博弘 06-25 13:38
76 3 一路从17补到11.65,回本了没走,肠子悔青了 麻团北北 06-25 13:31
18 0 加油,少亏为赚 期货做多人傻钱多 06-25 13:15
113 5 相信我下午可以拉红的,或者可以涨停 知名柚子艾特拖 06-25 13:14
28 0 去年从11拿到233000股后面17块钱又买回来了5000股人性 凉快的冷牧炫1 06-25 12:46
21 0 割了 青山绿水来日方长 06-25 12:41
185 5 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股友639658Q3i0 06-25 12:00
33 1 2026年4月30号建仓的,这只烂股就一直跌,真不知道它 Ktrina股友 06-25 11:53
20 0 这货每天不跌几个点还不习惯了 有自信的寒花想5 06-25 11:45
69 1 下午成交量5千万左右,严重缩量 耐心改变 06-25 11:41
53 3 和4.1号走势好像 股友2679Gf3958 06-25 11:37
39 3 别着急,下午还有新低,走着瞧 短线小作手 06-25 11:37
30 1 下午要涨停了 知名柚子艾特拖 06-25 11:35
102 0 新一轮下跌的开始,不要进,下面还有18层 c3347991428423709 06-25 11:30
18 0 今天大跌,新一轮下跌又开始了吗?太难了,亏损越来越 爱恨情仇小散2026 06-25 11:24
43 3 看着跌不动了 股友692o67696N 06-25 11:23
94 5 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的对冲策略,那就是买入科技的同时买 股友7H6U387337 06-25 11:16
22 0 板块都能站上均线,你却站不上。反反复复进出好几次, 一路长红_红 06-25 11:14
21 0 中京电子19.7跑了,进了你。。。。我真想砸手 俊逸出尘的严宛茵 06-25 11:12
19 0 我cinema的你昨天跟着涨了吗,你就跌。 淳锋聚财 06-25 11:09
19 0 别着急,下午还有新低。 短线小作手 06-25 11:06
20 0 赶快跌停吧,跌停了我好满仓进 步步掘金 06-25 10:59
17 0 没吃饭啊,用力砸啊 渐行渐远吖丶 06-25 10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