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际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1 刚打电话问了,公司说也在催促证监会结案,具体等落地 股友3271W82m71 06-25 15:45
1 0 快点吧,明天破25好不好 害人的杂毛股 06-25 15:45
194 10 各位股友,我帮我朋友问问为什么此股暴跌啊?!我朋友 知心朋友100 06-25 15:42
1194 20 闲聊:锂电池,大消费,科技,稀土有色 琳子话 06-25 15:40
16 1 碳酸锂大跌,天际同步,一步到位好 股友00030a69n3 06-25 15:34
10 0 要买天赐不是天际!哦哈哈哈 股友1o8E275667 06-25 15:24
125 6 你tm到底为啥啥子利空让你今天跌七个点 股友01876K07V7 06-25 15:22
21 1 亏了二十几个点,昨天割了 股友922Z01y512 06-25 15:21
82 8 手里三只票,今天全大跌。什么运气,一个跌8,一个跌7 股友76567E0P37 06-25 15:20
46 2 从6月8号算起,天赐最低46到今天55.2,天际最低25到今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6-25 15:18
23 1 尾盘居然横盘,什么回事?主力良心发现不砸了? 股友7589f9V002 06-25 15:18
14 0 此股逆行业趋势走法,肯定有散户不知道的重大利空! 读懂A股需努力 06-25 15:14
112 0 再跌一波一定要回到15块钱附近, 善于理财de哈密瓜 06-25 15:12
8 0 我特么无语了。 股友3271W82m71 06-25 15:09
11 0 从6月8号算起,你最低25到今天26.3,天赐最低46到今天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6-25 15:09
9 0 ,这么搞是吧,那就等散户把你骂死吧,以后表决全投反 清新脱俗的杨全 06-25 15:08
7 0 真是出生啊涨没见你涨多狠跌你是第一狠 做一个平静的人 06-25 15:05
139 2 受教了! 情绪别坏掉 06-25 15:04
12 0 电池龙头天际怎么了正个板块都是下跌趋势 股友8681765Xz1 06-25 15:04
5 0 扩产让大家都陪你挂壁,产能过剩当水卖,赔钱赚玄喝 公馆小贤 06-25 15:02
12 0 自做孽不可活 公馆小贤 06-25 15:02
6 0 业绩爆雷了还是立案处罚结果是st啊,主力这么砸? 加钟抚忧伤 06-25 15:01
10 0 垃圾,太垃圾。。。。 股友P9267Y3282 06-25 15:01
70 4 大佬们,可以加仓吗?又怕明天是黑暗星期五 基民Ypnbvf 06-25 14:59
13 0 小垃圾,看你蹭到什么时候,陪你到破产,公司不作为 ☆♂☆L.Y 06-25 14:58
15 0 立案的票最好少动 股友zifkOh 06-25 14:54
24 2 那个唱多的龙头战法创始人还在吗,哈哈哈,出来让我笑 商量K线始祖 06-25 14:51
35 2 明天会有一个破产重组st出来? 经纬网络 06-25 14:50
9 0 抄了很久的底竟然亏了这么多? 股友5d9aCa4046 06-25 14:49
6 0 真没想到你会跌这么惨 赵辉煌 06-25 14:49
56 2 立案调查结果出来了吗? 股友7v9212t100 06-25 14:47
88 4 最开始看你牛的一批,我还看不上多多,以为你是龙头, 灵曜腾金 06-25 14:47
9 0 立案结果不出来,别想起来 归鸿8 06-25 14:46
13 0 炒了这么多年股,真的是第一次见这么畜的票,大盘上涨 极尽处 06-25 14:46
10 1 我不买就涨,我买了就跌绝了 股友U1892p5259 06-25 14:46
7 0 下午两点以后恶庄没有筹码了 有魄力的糖僧 06-25 14:45
7 0 倒了大霉了买了他 股友3271W82m71 06-25 14:45
6 0 起来吧,救命啊 股友0152G5W376 06-25 14:38
13 1 多多起来了 股友npENYW 06-25 14:38
21 1 大家感觉加仓,明天涨停 青叶山人 06-25 14:37
957 29 又加了,子弹已经打满。红了叫我,关机睡觉 漂亮de茜赛莉雅 06-25 14:36
9 0 哎,去年比多氟多还牛,今年竟落得如此田地 武汉高启强 06-25 14:35
6 0 …… 股友1109r37N08 06-25 14:33
5 0 这票真的有毒 股友69152A8e38 06-25 14:33
23 1 我原来在多氟多个里.换了这个天际股真是倒霉透顶了.怪 股友O67x907772 06-25 14:33
114 6 下午还想补点可以补吗还是等明天再补呢 股友vRtmWS 06-25 14:33
738 18 跌自闭了,大家千万别来啊,这货真有毒,估计要跌到下 漂亮de茜赛莉雅 06-25 14:28
8 0 天赐起来了 股友npENYW 06-25 14:28
8 0 密密麻麻的散户在抄底,真以为庄不知道? 股友766t521v58 06-25 14:27
10 0 跌破线了,没搞头了 股友npENYW 06-25 14:22
12 0 幸好早上清了大部分、去捞了楚江 迎风直上九万里 06-25 14:19
10 0 大跌之后还有跌!明天继续跌 股友766t521v58 06-25 14:18
34 2 来10万个兄弟,每人加仓5万, 股友5U372189d8 06-25 14:18
7 0 给我搞破防了 空仓幸福一生 06-25 14:17
10 0 一万个草,你,码,大盘指数红,4400家下跌 股友5U372189d8 06-25 14:17
7 0 必须下20 机灵俏皮的夏柏 06-25 14:17
55 3 26.8的本啊!瑟瑟发抖啊! 赵辉煌 06-25 14:15
6 0 大神们,求你们拉一波吧 青叶山人 06-25 14:14
15 0 天际假外资,一查便真 小小行行行股民 06-25 14:12
56 2 还有个立案调查结果没出,等吧 财运亨通的肖潇 06-25 14:11
40 1 立案调查结果公布应该快了 股友5PIWek 06-25 14:11
13 1 可以加仓了吗 就做个富婆吧 06-25 14:09
7 0 钓鱼线牛逼 牧童红牛 06-25 14:09
48 2 是爆雷还是有啥猫腻,公司出来发公告解释 不要黑哨 06-25 14:09
18 0 2点买才行 低风险高收益7 06-25 14:08
8 0 要点脸不 飞瀑的驷菲 06-25 14:06
9 0 破位了,撤吧 股友993KI36973 06-25 14:04
4 0 …… 飞瀑的驷菲 06-25 14:04
8 0 要退市吗? 股友501566x3N8 06-25 14:04
5 0 套现这么多钱扩产,股价表现就知道 n851413775734804 06-25 14:02
6 0 万手哥还在坚持吗 今天吃水果 06-25 14:02
6 0 早上还加仓了,无语了 温柔敦厚的吕沛茵 06-25 14:02
7 0 人在无语的时候就想笑,跌吧,看你跌哪去。 六边形战士888 06-25 14:02
7 0 应该可能是要被st了 只爱女大学生s 06-25 14:01
8 0 大家集体加仓,不要跑,就不会跌了 股友5U372189d8 06-25 14:01
9 0 你是越加越亏呀 勤奋的钱港1 06-25 14:01
10 0 周线绿了 股友9W7L913601 06-25 13:59
16 1 不会跌停吧 閑魚覺醒 06-25 13:58
8 0 最好是别碰了,太危险了 股友51za289657 06-25 13:58
44 2 家人们能不能加仓,奶奶的腿套了二十个点了 股友Hl00821952 06-25 13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