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际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知秋19720306 06-25 19:19
13 1 他为啥跌这么惨? 万事的咸瑜 06-25 19:17
619 28 刚打电话问了,公司说也在催促证监会结案,具体等落地 股友3271W82m71 06-25 19:12
8 0 受碳酸锂价格下调影响,六氟价格最近走弱,这个票没有 股友Gln6Ac 06-25 19:07
939 25 跌自闭了,大家千万别来啊,这货真有毒,估计要跌到下 漂亮de茜赛莉雅 06-25 19:05
16 1 我记得这股是个庄股,怎么现在成这样了? 雷泽001 06-25 19:01
1930 1 【今日必看】硬科技已涨疯,全场被迫站队二选一了吗? 社区精选 06-25 19:00
11 0 是不是天际股份的当家人都被抓了,才会跌成这样 股市天天学炒股 06-25 18:56
12 0 跌的我第一次骂人 最爱红萝卜 06-25 18:55
13 0 有龙头多少氟多不搞为什么要搞这个杂毛,涨时涨不过龙 股友6D19871T18 06-25 18:55
74 3 说说业绩 纠没时间3326 06-25 18:48
12 0 被多氟多带坑里,现在多氟多新高了,这个沙吊还在坑里 当下人气热门主线 06-25 18:35
13 0 估计一个月后就要退市了 股市天天学炒股 06-25 18:34
173 1 【两部门:大力发展新型储能2030年新型储能装机达到3 股友M0O9OK 06-25 18:31
15 0 这市场非常割裂啊 股友065835z8m6 06-25 18:19
9 0 公司啥时候倒闭啊 美股又又又熔断了 06-25 18:18
15 0 不会真的st吧 股友0u09763m59 06-25 18:16
173 5 我真的忍不了,明天割肉一半转多多了,必须得看清现实 炒股小白Xi 06-25 18:13
19 0 跌的我也开始自闭了 kysonzzz 06-25 18:12
31 1 现在急需发布一下季报成绩,如果超预期的话可能来一波 AAA吾股丰登 06-25 18:09
85 4 估计st了,大资金都跑路了 A希望001 06-25 18:00
84 3 要不要割肉离场,从高位一路下来,眼看要止跌反弹了, 有魄力的雅思绿13 06-25 17:48
17 0 这也跌太多了吧 有亲和力之妙玉 06-25 17:44
1531 25 闲聊:锂电池,大消费,科技,稀土有色 琳子话 06-25 17:43
101 3 碳酸锂大跌,天际同步,一步到位好 股友00030a69n3 06-25 17:33
304 4 受教了! 情绪别坏掉 06-25 17:11
91 3 不会真st吧??立案调查到现在还没出 青龙心宿 06-25 16:57
30 1 家人们,亏多少点了 一生何求2040 06-25 16:52
47 1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董秘有好长时间不营业了,公司是不 番茄鱼2 06-25 16:17
53 3 那个唱多的龙头战法创始人还在吗,哈哈哈,出来让我笑 商量K线始祖 06-25 16:14
200 6 从6月8号算起,天赐最低46到今天55.2,天际最低25到今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6-25 16:06
436 10 只有利空落地才能有资金进入拉升,但是这个立案半年多 股友3271W82m71 06-25 16:06
23 0 快点吧,明天破25好不好 害人的杂毛股 06-25 15:45
258 10 各位股友,我帮我朋友问问为什么此股暴跌啊?!我朋友 知心朋友100 06-25 15:42
22 0 要买天赐不是天际!哦哈哈哈 股友1o8E275667 06-25 15:24
170 6 你tm到底为啥啥子利空让你今天跌七个点 股友01876K07V7 06-25 15:22
27 1 亏了二十几个点,昨天割了 股友922Z01y512 06-25 15:21
100 8 手里三只票,今天全大跌。什么运气,一个跌8,一个跌7 股友76567E0P37 06-25 15:20
50 1 尾盘居然横盘,什么回事?主力良心发现不砸了? 股友7589f9V002 06-25 15:18
33 0 此股逆行业趋势走法,肯定有散户不知道的重大利空! 读懂A股需努力 06-25 15:14
210 0 再跌一波一定要回到15块钱附近, 善于理财de哈密瓜 06-25 15:12
19 0 我特么无语了。 股友3271W82m71 06-25 15:09
29 0 从6月8号算起,你最低25到今天26.3,天赐最低46到今天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6-25 15:09
19 0 ,这么搞是吧,那就等散户把你骂死吧,以后表决全投反 清新脱俗的杨全 06-25 15:08
18 0 真是出生啊涨没见你涨多狠跌你是第一狠 做一个平静的人 06-25 15:05
25 0 电池龙头天际怎么了正个板块都是下跌趋势 股友8681765Xz1 06-25 15:04
15 0 扩产让大家都陪你挂壁,产能过剩当水卖,赔钱赚玄喝 公馆小贤 06-25 15:02
20 0 自做孽不可活 公馆小贤 06-25 15:02
17 0 业绩爆雷了还是立案处罚结果是st啊,主力这么砸? 加钟抚忧伤 06-25 15:01
18 0 垃圾,太垃圾。。。。 股友P9267Y3282 06-25 15:01
89 4 大佬们,可以加仓吗?又怕明天是黑暗星期五 基民Ypnbvf 06-25 14:59
23 0 小垃圾,看你蹭到什么时候,陪你到破产,公司不作为 ☆♂☆L.Y 06-25 14:58
25 0 立案的票最好少动 股友zifkOh 06-25 14:54
49 2 明天会有一个破产重组st出来? 经纬网络 06-25 14:50
20 0 抄了很久的底竟然亏了这么多? 股友5d9aCa4046 06-25 14:49
15 0 真没想到你会跌这么惨 赵辉煌 06-25 14:49
69 2 立案调查结果出来了吗? 股友7v9212t100 06-25 14:47
100 4 最开始看你牛的一批,我还看不上多多,以为你是龙头, 灵曜腾金 06-25 14:47
18 0 立案结果不出来,别想起来 归鸿8 06-25 14:46
21 0 炒了这么多年股,真的是第一次见这么畜的票,大盘上涨 极尽处 06-25 14:46
17 1 我不买就涨,我买了就跌绝了 股友U1892p5259 06-25 14:46
16 0 下午两点以后恶庄没有筹码了 有魄力的糖僧 06-25 14:45
11 0 起来吧,救命啊 股友0152G5W376 06-25 14:38
21 1 多多起来了 股友npENYW 06-25 14:38
29 1 大家感觉加仓,明天涨停 青叶山人 06-25 14:37
967 29 又加了,子弹已经打满。红了叫我,关机睡觉 漂亮de茜赛莉雅 06-25 14:36
16 0 哎,去年比多氟多还牛,今年竟落得如此田地 武汉高启强 06-25 14:35
14 0 …… 股友1109r37N08 06-25 14:33
10 0 这票真的有毒 股友69152A8e38 06-25 14:33
34 1 我原来在多氟多个里.换了这个天际股真是倒霉透顶了.怪 股友O67x907772 06-25 14:33
117 6 下午还想补点可以补吗还是等明天再补呢 股友vRtmWS 06-25 14:33
14 0 天赐起来了 股友npENYW 06-25 14:28
16 0 密密麻麻的散户在抄底,真以为庄不知道? 股友766t521v58 06-25 14:27
17 0 跌破线了,没搞头了 股友npENYW 06-25 14:22
18 0 幸好早上清了大部分、去捞了楚江 迎风直上九万里 06-25 14:19
17 0 大跌之后还有跌!明天继续跌 股友766t521v58 06-25 14:18
40 2 来10万个兄弟,每人加仓5万, 股友5U372189d8 06-25 14:18
12 0 给我搞破防了 空仓幸福一生 06-25 14:17
16 0 一万个草,你,码,大盘指数红,4400家下跌 股友5U372189d8 06-25 14:17
13 0 必须下20 机灵俏皮的夏柏 06-25 14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