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林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1 主力大哥:这个位置肯定很多人在等回踩5日线上车,继 山海从容_东方号 06-25 20:39
24 2 明天短线择高点先减仓或者落袋…仅代表个人。 林下兔兔 06-25 20:37
19 1 这股挺好,不涨停,走慢爬升,不引关注,涨停走不了长 下水道静静的等 06-25 20:30
109 4 竞价接回,感觉明天还要继续向上冲! 山海从容_东方号 06-25 20:30
18 1 已经涨幅百分之50了。应该能回调一半了。 一生无悔49083 06-25 20:29
29 1 主力跑了6000W,明天开盘直接杀 知行喝一 06-25 20:21
97 5 13块买的,以为要封板的 机智的邓智妍1 06-25 20:10
16 0 明天收盘价大于13 红中红3000 06-25 19:56
54 1 拿你拿了差不多两年才翻一倍多,别的科技都翻几倍几十 吸主力血的怪兽 06-25 19:43
49 1 拿上一年,还不能翻倍? 活灵活现的李杰 06-25 19:42
96 3 还是那句话,六个木,一个木至少值10元!不到60元不放 知心朋友100 06-25 19:42
233 3 26/27元才是它的归宿 flyfly3926 06-25 19:36
38 1 $木林森(SZ002745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5 19:26
228 6 明天-3左右全天调整才是后期上行的基础,另外带节奏的 少S多Z 06-25 19:23
80 2 回调到12元我就进 炒锅置旺火 06-25 19:07
48 2 明天低开跑不掉 股友366oU51577 06-25 18:46
88 0 外面小盘股全部凉凉了!木林森这个优质电子科技股还没 中机大院 06-25 18:24
28 0 量价齐升 kemorebi 06-25 18:03
364 2 $木林森(SZ002745)$ 龙发就发 06-25 17:50
156 4 强烈建议老板改名叫林森光电。这个名字不懂的还以为买 小韭菜还未发芽 06-25 17:34
68 3 名字不好,看着像做家具的,改成林森光电 股友X7568P6950 06-25 17:10
30 0 连续两天高涨,明天应该会调整一下 机智的邓智妍1 06-25 16:51
331 3 不好意思,崩了,哈哈 我问青山何日老 06-25 16:38
49 0 主力目标高远 flyfly3926 06-25 16:18
42 1 不应该改个名字吗?搞得大家还以为这个是做鞋子的 股友EmUzIy 06-25 15:41
36 0 不涨停,涨不停 股海小龐手 06-25 14:59
33 0 明天继续五个点 精准的祝亿齐 06-25 14:55
39 0 明天低开下杀5%我要买100万股 半导体板块5浪5 06-25 14:52
23 0 676667666767676666 股友p79e818606 06-25 14:50
54 1 我先减点,看看会不会回踩,再接回了! 山海从容_东方号 06-25 14:49
43 1 登场 股友7N0T123299 06-25 14:40
664 11 嘿嘿,全部红,满仓红!爽爽爽~ 大雕带你飞 06-25 14:39
284 10 要站在光里,不要光站在那里,更不要光着站在那里,更 还有田等着耕 06-25 14:38
41 0 主力大哥给点力拉起来吧,别让看好支持你的多头们失望 知足不贪 06-25 14:34
164 3 今天成功看到主力出货的漂亮过程 股友SAoere 06-25 14:19
30 0 慢点涨,最好跌下来! 有点小梦想 06-25 14:17
60 1 股价低于日均价12.74以下。今追高买入的都是亏你还买 坚定股东 06-25 14:13
26 0 明日继续涨,涨不停! 运气第一66666 06-25 14:10
253 1 昨天跟铁木林森的朋友,今天继续冲高起飞,目前已经吃 财富林大亨 06-25 14:05
25 0 10我就买,不到不要 股友l129D51676 06-25 14:05
20 0 卖了,啥时候给个机会大跌一下接回来 英气俊朗的唐昭 06-25 14:02
20 0 不要涨的太快,明开我要加仓 有点小梦想 06-25 14:02
24 0 木林森主力你就使劲卖就行了,散户有的是钱 股友SAoere 06-25 13:59
27 0 留着你们赚,空仓也舒服。 悠闲的冬瓜 06-25 13:53
24 0 到头了,三安都结束了 股友36526w27c6 06-25 13:51
27 0 要回调了! Felix_Liu 06-25 13:47
21 0 主力今天出货简直太容易了,主力你是最棒的 股友SAoere 06-25 13:46
24 0 主力回家种地去吧,这个时候不拉,你等啥,吃屁去吧 低点阻击手 06-25 13:45
20 0 主力在跑,散户在买,哈哈哈哈哈 心细如尘的任茁 06-25 13:44
82 3 开始阴跌,买入当心接飞刀。 坚定股东 06-25 13:40
24 0 清仓,主力想怎么玩随他, 心细如尘的任茁 06-25 13:36
53 2 这个长上影线给我一种要完蛋的感觉 kemorebi 06-25 13:34
22 0 主力在出货,你们在买,都是脑子一热 心细如尘的任茁 06-25 13:28
21 0 走了, 点石满斗地雪崩 06-25 13:23
24 0 要涨停了 得力上天 06-25 13:20
21 0 追高的都要被套 牛熊分不清 06-25 13:12
52 2 上午清仓了,等下午或明天回调一下再补仓,大家怎么看 晚晴四月天 06-25 13:12
48 0 今天卖的不是很好,早盘集合竞价的时候出了一半,冲高 一叶扁舟一叶扁舟 06-25 13:09
24 0 坐等加仓! 有点小梦想 06-25 13:05
22 0 坑货 基民9xF5205193 06-25 13:05
25 0 快跑! 坚定股东 06-25 13:02
481 10 怎么看都是离开箱体突破走加速,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一 林下兔兔 06-25 12:55
30 0 我在木林森好寂寞 电动车追火箭 06-25 12:53
31 1 卖早了 雪满仓 06-25 12:46
461 3 上市公司? 股友C837t87583 06-25 12:38
302 4 还是做趋势股比较有把握以后多分享,你们多点赞木林同 淘金哥07 06-25 12:37
83 2 盘口显示游资主力胸无大志,目光短浅,有点小利赶紧出 知足不贪 06-25 12:30
76 3 这么高的净资产,市值不大,还在磨! 中机大院 06-25 12:06
54 0 这波龙头三安光电已经开始跌了,他还能继续吗 牛黄歹毒丸 06-25 11:48
21 0 走法十分琐。 深奥的林雨2 06-25 11:37
249 3 12.1元强阻力位必需带量突破才是真突破,对于弱庄主力 知足不贪 06-25 11:35
78 5 享受上涨,但是对涨停没有执念。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守拙侯红阳 06-25 11:28
44 1 下午拉涨停!开启主升浪,剑指20元! 知心朋友100 06-25 11:25
23 0 这股没格局 股海淘金898 06-25 11:24
50 1 昨天买的11.88感谢主力今天12.98。8仟股全清3 股友065l187V07 06-25 11:19
25 0 我祝你涨停,你留我在山顶吹风 和气钵满得明月心 06-25 11:18
222 2 饶命啊主力哥,饶命啊 淅沥沥淅沥沥 06-25 11:11
34 0 这股刚2浪,还有一浪呢 N_ing 06-25 11:10
328 3 木林森,昨天就讲过阳包阴趋势,多头强势,跟铁的朋友 财富林大亨 06-25 11:07
33 1 业绩就是硬道理 一个没 06-25 11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