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民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 2 快醒醒,看看大盘都坐飞机拉冒烟了,还在睡觉 股友37K58z3086 06-24 20:58
218 7 macd顶背离,再见。 陪个底朝天 06-24 18:51
53 2 尾盘加仓了,明天可以吃肉吗 股友k915k32132 06-24 17:49
30 0 割在了最低点,日 股友2GV2052780 06-24 14:59
39 1 靠,跑了就拉吗 股友22uL809596 06-24 14:38
19 0 留下的发财 红仔达 06-24 14:36
21 0 块板大涨的? 日进斗金涨 06-24 14:34
28 0 赶紧跑,缩的一塌糊涂,等主力出的时候一泻千里 a嘟嘟的炒股路 06-24 14:18
20 0 废了 股友092x07C730 06-24 14:14
354 8 安心放着它一个月不去理会,定会从15块到30块翻倍的收 常青藤毕业者 06-24 13:53
51 1 带带你小弟苏利股份吧,它又破新低了 暖冬的狐 06-24 13:51
26 0 都跟你们说了不要头铁,还抱有幻想吗? jj复gg 06-24 13:34
2119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3:13
25 0 你被洗走了吗? 股友h910238E80 06-24 13:11
23 0 下午还是缩量的话就走了 美满的月盘 06-24 13:00
24 0 当前位置可以买了 股友3V05O81226 06-24 12:59
80 1 资讯 利民股份:融资净买入677.57万元,融资余额5.7亿元 利民股份资讯 06-24 12:07
50 0 越想越缩量,不是卖盘枯竭,是买盘枯竭了,买盘持续枯 陪个底朝天 06-24 11:46
20 0 拉午盘了这是 美满的月盘 06-24 11:38
49 2 今天估计是废了 美满的月盘 06-24 11:29
19 0 行情结束了。 股友1r92920a85 06-24 11:15
122 2 拿稳 常青藤毕业者 06-24 10:41
57 0 妖的继续妖 兵凶战危 06-24 10:32
35 0 利民股份做化肥农药的涨个股票那么费劲吗?上点农药 Sebastiane 06-24 10:21
189 4 喜忧参半!重仓煤炭躲过大跌。剩下2成仓今天收获2个涨 Alan88 06-24 09:46
31 0 利民的股价与股东和操盘手的寿命相连的!股价越高都越 大盘牛头 06-24 09:38
107 1 今天低开后是个加仓好时机 股友2GV2052780 06-24 09:20
184 7 黄河旋风5个点卖飞了,追高进了你,有点烦啊,你今天 股友2GV2052780 06-24 05:27
70 2 我怎么记得以前公司是养鸡的,鸡蛋价格现在挺高 开放de花木兰 06-24 02:43
591 5 不是我咋买啥都被挂天上 股友0859p08d12 06-23 19:23
38 0 明天涨停 股友OLNm3K 06-23 18:43
46 1 减半仓了 若星的郭煜 06-23 16:38
546 4 转发 I 草铵膦供需两旺,精草有望衍生新的增长曲线 利民股份002734 06-23 14:46
87 2 拉尾盘?明天不妙了 海贼韭菜君 06-23 14:43
863 3 集团参加第十六届生物农药发展与应用交流会 利民股份002734 06-23 14:24
47 0 评论区人多起来了,有点玄 股友0F83O18801 06-23 14:09
45 0 很明显,这是在出货了,是我看走眼了 以大橘为重028 06-23 14:00
297 6 去年的庄家,风格基本一模一样,涨不停不停涨,每天k 常青藤毕业者 06-23 13:53
53 1 涨时好买,出起来难,没有大资金接,出了走人做别的股 股友dLIJjI 06-23 13:09
32 0 洗一洗,更健康 乐观豁达的文雅 06-23 12:45
44 1 卖了利民买苏利两头跑 股友18810L87E6 06-23 12:08
53 0 缩量上涨,动能不足,下午又要绿。 股友1r92920a85 06-23 11:47
32 0 明天涨停 无鸡大 06-23 11:46
248 1 5千多家上市企业真正AI赋能的企业不足0.5%,利民是真 鱼跃而起 06-23 11:35
269 1 开盘就走的,没有对错,只论认知和执行力。 真诚的娜娜 06-23 11:33
88 4 我一进来就出货,不至于吧 买入必翻倍 06-23 11:22
27 0 要绿了吗 股友oMwWVU 06-23 11:11
30 0 没什么人能看懂这个走势,没有原因,没有理由 千年老鳖 06-23 10:51
144 1 这股票真魔性,三个月之前发利好突然暴跌,现在没有任 清逸灵动的青砚 06-23 10:43
69 2 啥情况?啥时回调? 股友U0SC5H 06-23 10:26
35 0 不涨停涨不停的利民回来了吗 入微格局 06-23 09:47
37 0 1利民的股价与股东和操盘手的寿命相连的!股价越高都 大盘牛头 06-23 09:42
31 0 接下来不涨停,涨不停 炒股养家高先生 06-23 09:38
28 0 就这样不吭不声偷摸长就行 真正的朱莎莎 06-23 09:37
36 0 伊美和谈成功了霍尔木兹海峡放开了利国利民 完美的汤杰 06-23 09:28
50 1 按道理今天要回归均线附近,歇口气 千年老鳖 06-23 09:27
67 0 资讯 利民股份:融资净偿还783.27万元,融资余额5.63亿元 利民股份资讯 06-23 09:09
672 11 大涨原因 无心夜归人 06-22 22:38
68 0 利民的股价与股东和操盘手的寿命相连的!股价越高都越 大盘牛头 06-22 22:28
49 0 大家都看懂都是牛人@啊 高圣行 06-22 22:03
79 1 会回调吗?各位大神能讲讲吗?(想进仓,又不敢进。) 股友U0SC5H 06-22 20:53
105 0 主力还是挺强的两天十三个点,要的就是这种不涨停涨不 股有金来 06-22 20:43
87 1 毫无凝问明天暴跌 n458713728181176 06-22 20:35
241 5 19.99出了,等这俩天调整到15.8再来 a嘟嘟的炒股路 06-22 20:35
53 0 明天能不能上20 陪个底朝天 06-22 18:50
61 1 明天能不能涨 股票下跌边哭边喊 06-22 18:18
67 0 今天真强势,一直在均线上面不肯下来 千年老鳖 06-22 16:53
52 0 20有点压力,大家一鼓作气,冲过去啊 过眼云烟er 06-22 16:16
75 0 这几天的走势跟化工和电池呀,具体上涨逻辑还没出来, 全仓小林飞刀 06-22 15:38
114 2 这周需要盘整一下了,希望周末能保持年线上方。 AI数攻机器人 06-22 15:28
61 1 18.97跑了留下的发财 一买就疯涨 06-22 14:59
60 1 能不能过20 股友69M6x35856 06-22 14:53
73 2 明天会回调吗? 股友U0SC5H 06-22 14:53
48 1 给大哥倒水 真正的朱莎莎 06-22 14:49
36 0 轻仓位,涨跌随意 沉着的ppt 06-22 13:23
58 0 这一波利民创历史新高 难受的蒋凌旋5 06-22 12:49
41 0 化工今日走势良好你突破前高,继续加油 股有金来 06-22 12:34
190 5 今天减了半仓,留了三千股。弄点钱慢慢补佐力药业 倔强的农民 06-22 11:51
51 1 快跑吧,再不跑,后面阴跌到12.8 a嘟嘟的炒股路 06-22 11:47
42 0 割肉了就连续大涨,服了,玩不过 家财积玉de莱文狄 06-22 11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