跃岭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1 现在投资真的要买好公司,买个破重组的公司都害死人。 新买加 06-25 23:58
106 4 心态很重要新实控杰思和社保基金的成本价在14左右,大 赚到钱就要跑 06-25 23:50
20 0 按年内最高价跌去一半再说事 大侠传奇人物 06-25 22:34
69 3 今晚出公告 st希望 06-25 22:24
36 1 以为企稳了,半仓又补回来了,结果又被套了,没办法了 炒股炒成十年股东 06-25 22:12
101 5 跃岭马上要向下破位补 12 块缺口了,参考陕西黑猫走势 大A2046 06-25 21:39
23 0 我是被黑心博主的短视频骗进来的 股友8Rd1775201 06-25 21:34
29 1 明天要涨停 尊重的雷智妍 06-25 21:33
140 4 照跃岭这个跌法会不会腰斩。这两天看了很多股,只要不 豆豆泥 06-25 20:45
18 0 这是一匹黑驴 混世大魔丸 06-25 20:36
19 0 韭菜们忽悠接盘了 清新的郑子轩 06-25 20:26
111 0 这个跃岭,本人好在赚它少少的11万多元,就跑了,原因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6-25 20:21
26 1 这几天还会涨停 尊重的雷智妍 06-25 20:15
96 12 掐指哥何在? 鑫仔ACE 06-25 20:15
206 3 等CPO大批量出货,中科光芯就是下一个索尔思光电,希 周K交易 06-25 20:03
53 0 看中磷化铟的都来炒这股了有点搞笑,这股只炒间接持有 尊重的雷智妍 06-25 19:30
50 0 等CPO大批量出货,中科光芯就是下一个索尔思光电,希 周K交易 06-25 19:26
147 3 中科光芯上市起码600亿,10%的股份就得60亿了。即使机 大老师日记 06-25 19:20
39 0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减持没人接盘,说明主力不愿意接盘 股友7C607555h6 06-25 19:16
43 1 垃圾小王想不到你也来股吧瞧热闹,同时也暴露和庄家勾 股友k56717233q 06-25 18:41
199 31 昨天还有人骂我呢,我删了帖,,活该 波动向上牛 06-25 18:37
22 0 半导体跌幅第一就是这个 长青树1234 06-25 17:12
35 2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收盘出的,我真是个人才。 犇大仙儿 06-25 16:48
174 2 现在跃岭股份的实控人是深圳杰思集团,百亿企业承诺1 赚到钱就要跑 06-25 16:47
24 0 尾盘搞了点、、、、看明天能否涨停 时间换空间2021 06-25 15:32
26 0 这股很会套人的,每次拉高都回落,昨天加今天套的不轻 随心梭欲 06-25 15:10
23 0 已经全部清仓了,明天继续杀 股友vY1Aos6143 06-25 15:01
34 0 幸亏卖了上周还以为他要走趋势了,结果上周给我亏了不 我爱朱莉更爱张婷 06-25 15:00
22 0 这样下去,有问题了!朋天要跌破12元以下!!真无语了 wjldy123 06-25 14:55
19 0 垃圾恶心死了 股友U7g8107700 06-25 14:49
37 0 老登股不断创新低已经形成常态了。主力不断卖出老登股 夜刀神狗 06-25 14:42
72 4 没什么好慌,社保基金也被套,时间换空间迟早会涨回来 赚到钱就要跑 06-25 14:40
24 2 马上就要创新低了!等着 股友7C607555h6 06-25 14:36
22 0 要退市了吗 股友7Z1523v831 06-25 14:27
23 0 震荡如此剧烈,操盘手法太狠了吧!远离为妙 股友JTHmDt 06-25 14:16
61 3 那天你们这些一上涨就涨停喊个不停的人消停了,闭嘴了 豆豆泥 06-25 13:43
21 0 假的磷化铟? 花开积玉地周瑜 06-25 13:29
25 0 磷化铟+光芯片??? 微斯达克_乘风 06-25 13:28
97 2 今天必破12.46,会下摸到12.19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。 日日红_月月红 06-25 13:26
431 8 明天我在14.89等你,林老仙 魅力皇a玛 06-25 13:18
23 0 为什么你还在杀跌呢 长青树1234 06-25 13:10
23 0 今天还要创新低!因为昨天主力拉高出货了 股友7C607555h6 06-25 13:04
30 2 以后千千万万不能买这股,烂股,很容易被套,除非底部 股友ZUK3Df 06-25 13:03
20 0 人才 时间换空间2021 06-25 13:02
38 1 反正我是不信小王花七八亿买了跃岭就是来做车轱辘的 大时代蟹哥 06-25 13:00
25 0 感谢主力,昨天拉起来,不然真是亏惨了。。。。今天出 时间换空间2021 06-25 12:37
26 0 rtm,昨天追高今天跑了套一万多进去,这主力真吭,操 股友8O293T7827 06-25 12:16
40 1 每天都是上影线,什么时候进去都是套 日日红_月月红 06-25 12:07
22 0 快跑,感觉下午跌停。 阿龙121 06-25 12:04
44 0 宿迁联盛才是真正的磷化铟,这个跃岭是假概念 拔剑嘎牛嘚儿 06-25 11:43
58 2 跌了6个点,昨天买入的资金被套了两三个点,看看下午 可盐可甜510 06-25 11:39
17 0 感觉,嗯,谁也跑不了了,锁仓半年看看吧 新手毛头小子 06-25 11:35
21 0 这是啥意思……退市的节奏呀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6-25 11:31
27 0 最新热词:亏钱其实亏的是老登股以及老登观念的人 夜刀神狗 06-25 11:22
20 0 还有谁不服? 股友E60O382758 06-25 11:21
26 0 云锗回到90之下就是跃岭回到10元之下,别不信,届时让 玉门关外 06-25 11:16
2038 15 资讯 跃岭股份:公司持有中石光芯(石狮)有限公司10.05%股 跃岭股份资讯 06-25 11:15
27 1 这货会搞偷袭,随时盯盘准备出货 远离A股身心健康 06-25 11:13
305 11 借壳 大老师日记 06-25 11:04
25 0 昨天拉升的资金又被爆头了,有点意思 AmenYYg 06-25 11:03
91 5 跃岭股份还有持仓半年以上的房友友们吗?你们多少买进 基民5SCK7i 06-25 10:53
17 0 这业绩,股票市值好意思拿五六十万的年薪吗 放下杂念 06-25 10:52
20 0 涨了几天,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6-25 10:47
24 0 糊涂啊,为什么都不相信我,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上。 日日红_月月红 06-25 10:38
22 0 好是好股,被我买坏了,看到是上涨趋势,一买就跌。 多多盘点 06-25 10:34
116 0 早上还担心飞了 杭院长 06-25 10:34
24 0 今年要把股民整死吗 股友U7g8107700 06-25 10:26
23 1 这算什么东西啊,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就开始狂跌行情 长青树1234 06-25 10:24
29 1 昨天最高才涨7点几,收盘才收3点几,各种喊好扑天盖地 豆豆泥 06-25 10:23
18 0 这杀猪盘,杀的鸡飞狗跳啊 就在跌停板买入 06-25 10:18
17 0 今天奔跌停去了 基民6088o57P78 06-25 10:08
18 0 不知道你这什么逼玩意啃死人,你张多少这样大跌套人 万事暴富得安琪拉 06-25 10:06
15 0 无数次骗炮 大吉纳福的裘千仞 06-25 10:06
22 0 开始第二波下跌趋势 生意满堂地火舞 06-25 10:03
22 0 13.14,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你现在进来它就套你一生一 守_得云开见月明 06-25 09:57
72 4 七月份将是跃岭化茧成蝶,翻山越岭,直挂云帆济沧海的 股友k56717233q 06-25 09:51
18 0 不亏跑了,垃圾股 股友5873n8N391 06-25 09:51
16 0 每天都是涨一分跌一毛,真没意思 基民5SCK7i 06-25 09:49
16 0 完了 空仓大师陈阿健 06-25 09:37
22 0 能涨停不 杭院长 06-25 09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