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9 0 海洋王完成董事会换届,李彩芬当选董事长 公告排雷 06-26 21:26
27 0 连续低开6天,一点face都不要了啊。低开后直接下杀, 股友kC27656015 06-26 18:57
2124 2 看到公司目前这样,周董能瞑目吗? 馄饨投机 06-26 18:30
518 3 大家还能不能扛得住 h_111222333_p 06-26 18:28
527 1 民爆贴牌都搞上去,海洋王管理层这么差劲?还不如民爆 理性选择 06-26 14:51
974 0 主力这么着急走,是着急体现买墓地吗? 骑着蜗牛玩漂移 06-26 13:34
1461 0 这分时线我还以为涨停 爱吃甜食的小薯 06-26 12:49
1414 0 这分时图看着像涨停炸板,发完言我就删软件了,年底回 灵动活泼潘涵汐 06-26 12:32
1475 3 这盘子控的牛逼,这gou庄 骑着蜗牛玩漂移 06-26 10:58
1449 0 分时图就把这个暴露无遗,现在就看谁有耐心,慢慢磨吧 股友d96639297Z 06-26 10:35
1181 0 这公司是奔着退市的节奏去的吗 股友889107lk83 06-26 10:05
10855 1 呼吁大家今天去投反对票,虽然没用但也代表我们这些小 牛神123456 06-26 10:02
26906 5 问董秘 请问公司业绩乏善可陈,市值近年也不断缩水,董事长和 海洋王股友 06-26 09:58
2968 3 资讯 海洋王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海洋王资讯 06-26 09:57
4099 7 这个估价如果中报亏损都不会出现这个价,问题是现在一 宁静的蒋枝1 06-26 09:41
1390 6 上次她接手后是23年8月,股价从8.48跌到3.80,这波就 股友3506L6132X 06-25 20:46
1579 4 散户散了吧 理性选择 06-25 19:43
1329 0 明天股东大会研究研究分家的事吧! 骑着蜗牛玩漂移 06-25 14:58
1570 4 没实力别坐庄,能耐拉上去,我解套就头也不回走人,破 灵动活泼潘涵汐 06-25 14:23
1321 0 海洋中的小王B 柔美的温南 06-25 14:13
1466 0 陪你一起ST 灵动活泼潘涵汐 06-25 13:39
1605 2 亏麻了 静谧悠然的余寄琴 06-25 12:29
1340 2 快来捡筹码啊! 九幽恶魔 06-25 11:57
1303 2 明天还开什么股东大会?今天全公司直接原地解散得了, 周韭伦 06-25 10:53
1320 0 这不是操纵股价是什么 荒唐A 06-25 10:37
1197 1 关注九只羊,它有可能才是领头羊 股友90236pa069 06-25 10:23
1813 1 这货和佛山照明是一家的吗,走势和股价基本上都是一样 误上贼船 06-25 08:38
2084 2 一个多月没有交易了,太折磨了 h_111222333_p 06-25 04:07
1914 0 请问贵公司是否要启动退市程序的布局或规划? I不停涨 06-25 00:32
3585 6 我已经无力回购了,同志们你们上吧! 船步夏坊小学 06-24 22:19
2314 3 什么时候能回本 h_111222333_p 06-24 22:16
11099 20 6.44全仓买入 中年诼梦 06-24 16:57
1855 0 公司经营范围不是写了半导体照明设备,光通信设备制造 周韭伦 06-24 16:49
2055 0 4000点的大盘,2800点的股价 股友8y829r2329 06-24 14:36
507 0 死了 股友8y829r2329 06-24 14:34
1630 0 太惨了 古16古20梁翔 06-24 14:05
1944 0 这货阳伟 股友lgHMyA 06-24 13:27
1928 0 还能不能好好过了。。。 狂放的吕荷 06-24 13:08
63054 12 7元的战友还有吗?说出来让我没那么孤独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06-24 11:17
2197 0 涨一点,使劲跌,真牛 有正义感的郝衡0 06-24 10:52
2836 3 帅不过三秒 股友lgHMyA 06-24 10:17
2161 2 海洋王6-30日要发生天翻地覆的人事变动 咱们散户有力量 06-24 09:26
1801 0 3.99再买 Bruceliu2024 06-24 09:06
1239 3 公告 海洋王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提示性公告 海洋王资讯 06-24 04:42
1471 0 明天必然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 股友116Go91763 06-23 18:14
1950 6 下午刚进来的,希望多担待。515,9块我就走 割了吧别磨叽 06-23 17:20
2014 2 又托单了,4.5见吧。美国要崩盘了 基民W77k720009 06-23 16:12
1648 0 海洋中的小羔子 柔美的温南 06-23 13:09
1812 0 海洋中的 柔美的温南 06-23 13:08
1953 0 跌停,跌停,跌停 股友116Go91763 06-23 11:15
1953 3 这个最近在和电合作,还是一级电商 伈诚则灵 06-23 09:30
853 1 资讯 海洋王:2026年6月26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 海洋王资讯 06-23 07:31
2794 1 周董麻烦你把李、邱都带走吧,这俩不是会治理经营的料 馄饨投机 06-22 22:42
2102 0 你是洋王哎 基民i79753959O 06-22 10:58
2890 0 这si股不让人活了,大盘涨不跟,板块涨也不跟,每天三 沉着冷静的吕逸凡 06-22 10:48
2043 0 离st不远了,估计财务造假,爱信不信 股友H38393H889 06-22 09:47
7772 0 现在卖饮料,做房地产的都在投资做半导体了,公司做电 周韭伦 06-20 22:15
81268 1 这货的机器人产业怎样了? 大吉腾达地祖千秋 06-20 14:54
3853 1 请问股神们的成本?我先说6块6 城市猎狼 06-18 18:12
4205 1 掉进海沟了 sj1616 06-18 15:57
4702 9 很好奇?大家看好这个票什么?一季报公布我就提醒大家 爱吃甜食的小薯 06-18 13:43
3664 0 建议联系佛山照明,让佛山照明进行收购 利文斯顿23 06-18 13:17
3170 2 @二季度扭亏为盈!定是黑马! 股友Y22933n865 06-18 13:16
4058 0 不愧叫海洋王,深不见底,明天改名马里亚纳海沟吧 犇犇不停 06-18 13:02
3753 0 何时奔一块以后好自由?一起归零大吉。 I不停涨 06-18 12:46
3554 1 中报扭亏为盈,扭转乾坤定是黑马! 股友Y22933n865 06-18 12:29
4066 0 因为灯具同质化太严重。业绩不给力 股友28980y6q53 06-18 12:26
14714 5 这股到底了,海洋王董事长加油赶紧好起来 股友o8C9181919 06-18 12:02
3329 0 能把人熬死了,还往下跌呢 AACY 06-18 11:37
3200 0 中报扭亏为盈,扭转乾坤定是黑马! 股友Y22933n865 06-18 11:27
2627 1 现在获利比率为0,你也是熊冠大A第一股啊! 都市炒股手 06-18 10:14
3032 1 远离垃圾股,远离垃圾股,远离垃圾股,重要的事说三遍 sj1616 06-18 09:56
2853 2 股价跌成这样,我已经回购到无力回购了,发一个月工资 船步夏坊小学 06-18 09:38
2929 0 说了会st咋没人信呢 股友H38393H889 06-18 09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