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程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1 股价跌成这样,是要收水了吗? 细雨飞 06-25 10:42
525 4 问董秘 董秘:你好!公司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 16.1132亿,这个 远程股份股友 06-25 10:39
6 0 昨天加仓,全军淹没 曾经路过哦 06-25 10:33
6 0 电器设备板块很好,就这烂股泻成脱水。 股友366G77q157 06-25 10:30
10 0 不是定增过不了么,那就打到定增价。目标3.2 藏幽幽 06-25 10:18
6 0 佩服留下来坚持的,幸亏割肉跑了,无止境啊 基民Hk33XY 06-25 10:17
3 0 退市吧,LJ公司 喜欢跳水的牛 06-25 10:17
9 0 没完没了的阴跌 鸿运当头财源不断 06-25 09:55
11 0 无止境 鸿运当头财源不断 06-25 09:55
22 0 割了割了,这个股票专治抄底,还有赌不退市的,你永远 股友9C82w81239 06-25 09:34
28 0 散户多涨不了换科技了 投机交易者88 06-25 07:20
56 1 求求主力行行好啊,下个月要一次性还完车贷,我全都投 喜欢跳水的牛 06-25 07:14
20 0 科技股都涨疯了,你不是高科技企业吗? 鹊报的璩璋 06-25 07:06
78 1 两个月股价腰斩了……,还是国资企业,还是江苏企业, 喜欢跳水的牛 06-25 01:15
119 6 这究竟是什么垃圾啊?跌的跟狗一样。今天人气榜还上升 浓郁的滑又柔1 06-25 01:13
27 0 3.50 圆点的切点 06-24 22:23
41 1 远程股份前景 股友7N616250w2 06-24 21:58
138 5 我实在割不下去啊… 曾经路过哦 06-24 19:36
39 0 这走势也是牛逼了,比期货还厉害,单边开空 坚定和等待 06-24 17:24
33 0 债务 股友99P0751h77 06-24 14:31
26 0 债务 股友99P0751h77 06-24 14:31
137 1 割了拉几永远不会错,拉几亏的搞回来了 初来小白 06-24 14:13
36 0 专治各种不死心,无底线了,早盘和它跌的差不多的都快 向上不下 06-24 14:03
39 1 6元的成本有吗? 股友86988vL009 06-24 14:01
24 0 家人们买到垃圾了呀 股友703692zO39 06-24 13:50
202 8 仅买1万股这支股票就让我亏了2万多! 好市民3399252 06-24 13:48
163 0 一路跌一路补现在回头过来看 残夜羽翼 06-24 12:39
33 0 你们究竟是啥神人,跌成这样还有8成获利盘,你们炒股 温和友善的俞梓凌 06-24 11:26
49 2 7元的本啊 曾经路过哦 06-24 11:23
27 0 散户太多了,筹码拿不上主力只有想恨砸盘 亲和de花满楼 06-24 10:52
22 0 超级发烂 财运如意得卜鹰 06-24 10:47
23 0 跌的发慌 股友QtL0yd 06-24 10:31
23 0 真的差不多可以了,涨涨吧 泡泡black 06-24 10:11
26 0 一直这样压股价啥意思? 股友FVUpus5809 06-24 10:09
68 0 公告!十三万散户联合上告远程!要求千万赔偿! 安谧的何璋 06-24 04:19
80 0 这公司当时增发就是违规,失败后资金出逃,导致公司股 黑色星期四 06-23 13:24
573 5 问董秘 贵公司的核电缆1E级证书已经到期,延长审核下来了吗? 远程股份股友 06-23 10:37
64 0 远东的股价马上就是远程的十倍了,无锡国资真丢人。 股友QtL0yd 06-23 10:00
340 0 无意中发现一个规律,25年一季度主力持仓里面没有基金 股友QtL0yd 06-23 09:59
49 1 连续跌了两个半月真无语 丁卯炉中火 06-23 03:49
31 0 卖电线的涨好几波!这个一波就把人套死,有点不地道! 鹊报的璩璋 06-23 03:41
45 0 3.91,市值38亿,说你也不信,摆摊的去上市比它还好点 圆点的切点 06-22 19:00
74 2 远东与远程一字之差股价相差十倍有意思,己加关注! 黄金瓜A 06-22 18:58
74 1 无所谓,要割肉早点割,退市不会的,放心拿着吧。别听 股友E128l12625 06-22 14:55
41 0 上次大盘4200的时候他7块,现在大盘又快4200了他4块 向上不下 06-22 14:46
42 1 终于见红了宝宝你行不行 股友G53H538351 06-22 14:33
64 1 割肉唱空人多,明天反弹中阳 龙多多小科科 06-22 12:50
222 6 你简直是无耻至极,闻所未闻的无耻,我从4月二十三6块 浓郁的滑又柔1 06-22 11:42
34 0 一二月就腰斩真爽 哪吒小颖 06-22 11:33
40 0 跌存年线了,估计在围绕年线要几年时间了 股友3gLSFU 06-22 11:23
45 0 买这支股的人,没有吐血算是很有本事的人了 股友3gLSFU 06-22 11:21
36 1 垃圾之王非你莫属一块都不值 股友M87Y261292 06-22 10:55
47 0 总以为到底部了要抄底,一楼下面有地下室,地下室下面 股友9C82w81239 06-22 10:10
24 0 拉完了 美丽的池佳玉 06-22 10:10
27 0 不当人 生机满腹的洁心 06-22 10:00
50 2 就问你们服不服 向上不下 06-22 09:44
46 1 远程是经营不善,要退市了吗 基民7z7i885761 06-22 09:33
100 3 之前天天涨,现在跌了一点就不行吗 温和友善的俞梓凌 06-21 22:59
46 0 上证涨到10万点,与远程都没有关系了。 股友3gLSFU 06-20 15:22
74 1 3.91,是市值28亿,会退市? 圆点的切点 06-20 12:47
46 0 ,跌了这么多 小鳅赌一把 06-20 01:12
58 0 这个到底是小登还是老登?不是杀老登吗?小登咋也这么 鹊报的璩璋 06-19 07:13
2676 18 4.20个股复盘 火烽复盘 06-19 02:59
392 1 还喝呢,快看看股价吧 呜_昂_王__6 06-18 16:56
61 0 早就说过了先看到4块,已经到了,站不稳往3.80看 内涵小韭菜 06-18 15:21
52 0 7.24站岗的麻不麻 上进之李逍遥 06-18 14:47
72 1 还没到底,这个股票别玩了!没意思 有责任心的梅腾5 06-18 14:44
75 0 周末有利好,信吗 龙多多小科科 06-18 14:41
78 1 你这公司是个人啊。这样让股价拼命的跌。 smile1027 06-18 14:14
75 0 承受不住百分之50的暴跌,怎么能享受的到百分之5的暴 小张同学的爸爸 06-18 13:57
54 0 死了 鸿运当头财源不断 06-18 13:42
221 1 有知道公司高管违规违法证据的私信我 仪态万千的齐凝乔 06-18 13:39
94 1 底部未确认,一分钱都不要补仓,股东户数还得磨掉5千 杀伐果断朱丽朋友 06-18 12:52
62 0 这货居然有半导体概念,跌成这样我也是醉了 股友867cA22259 06-18 12:10
55 0 远程得霍乱了,下泻不止,已经脱水。 股友366G77q157 06-18 11:51
54 0 牛批,拉几玩意 初来小白 06-18 11:35
100 2 牛市里面股票跌50%,太不合理了,全体投资者打电话要 股友8812Q6o556 06-18 11:31
57 0 每天不见几个点套得牢牢的 n14200237859cdcd 06-18 11:04
58 0 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 股友99P0751h77 06-18 11:04
46 0 这支票需要大量的泻立停 難或易 06-18 10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