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远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1 连跌10周了!牛逼啊 痞性人生不负韶华 06-25 00:06
15 0 最严重的问题就是面值退市,七月份开始,ST股开始百分 真真假假大家谈 06-25 00:03
18 0 大家应该响应国家政策大局积极去科技站岗出力! 大非8 06-24 22:53
21 0 已经跌习惯了!准备死在里面! 大非8 06-24 22:50
738 1 猴年概念股ST天圣,扭亏+小市值,潜伏摘帽不二之选 到处捡破烂 06-24 20:27
82 2 如果今天能收到2.67或者以上。明天就能开始拉升了。到 股友x808760A29 06-24 18:25
27 0 乔治白已经2涨停了,涨了20%了,你呢还要怂到啥时候? 牵牛娃88 06-24 18:21
85 6 成本四元,可是我一点也不慌。 没有打不赢的仗0939 06-24 18:15
35 2 拉及你直接天天跌停,早点退市算了,小散们也认,你天 红歌1949 06-24 15:58
28 2 拉上去,都去冲。 盐焗的小型犬 06-24 15:11
24 1 恶意打压的不怕遭报应吗 专业不专业 06-24 15:05
26 0 量化把很多人整不会了 叶子老师文史课 06-24 14:34
24 0 明天又要拉权重股了 蓝猫书屋 06-24 14:33
21 0 明天收阳没商量! duaom28873jdkda 06-24 14:33
20 0 磨洋工 股友huebsijwbgwb 06-24 14:33
17 0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g16v816677 06-24 14:32
23 0 A股真厉害。大盘又大涨 无名的蜗牛 06-24 14:09
47 3 我的小康利电梯板了,哈哈哈 家财来财de荆轲 06-24 14:05
23 0 真拉及 红歌1949 06-24 14:01
18 0 [抱拳] 盐焗的小型犬 06-24 13:29
20 0 [OKOK] 叶子老师文史课 06-24 13:29
19 0 [福] 蓝猫书屋 06-24 13:28
19 0 [财力] duaom28873jdkda 06-24 13:28
22 0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抄底] 股友huebsijwbgwb 06-24 13:27
21 0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6-24 13:27
20 1 都去玩高科技吧。明年下来高科技年报全亏损。看这些基 无锡老二 06-24 13:17
36 3 垃圾亏了劳资三十多点 股友2svtzy 06-24 13:17
28 1 这就是小散的票,没主力护盘,一泻千里 家财来财de荆轲 06-24 13:16
150 6 连跌十周,还要脸吗? 勇敢的恋飞文6 06-24 13:13
27 0 就等着面值退市了,这家上市公司的管理层太无作为了! 真真假假大家谈 06-24 13:13
52 4 赶紧跌停吧,太特么恶心了。我跟你同归于尽得了。 股友x808760A29 06-24 13:12
28 2 下午1点25我拉涨停 勤奋的施梁14 06-24 13:12
24 1 明天继续 股友g16v816677 06-24 13:09
32 2 3.4的本 有成的左湛 06-24 13:08
23 0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 股友huebsijwbgwb 06-24 12:18
25 0 科技不死,行情不止。 盐焗的小型犬 06-24 12:17
21 0 拉起来涨涨涨 叶子老师文史课 06-24 12:16
20 0 明天普涨行情 蓝猫书屋 06-24 12:15
21 0 轮动依然持续 duaom28873jdkda 06-24 12:15
20 0 风雨飘摇 悠悠之 06-24 11:44
21 0 我挺希望他到2块钱的,这样我成本2.45,我肯定能赚到 勤奋的施梁14 06-24 11:33
24 0 目前买了6000多块钱,跌倒2块钱,再进6000,1.5再进60 勤奋的施梁14 06-24 11:31
43 3 35个点没了,受不了了,留下的发财吧! 赵锦鹏 06-24 11:30
29 0 心放肚子里吧,还能还能跌哪儿去,高抛低吸的极佳时段 朴实地白羊座 06-24 10:46
22 0 康死人 股友woIch7 06-24 10:30
22 0 真拉西亚 股友woIch7 06-24 10:29
24 1 不会错的 老韭菜盒子熟了 06-24 10:29
19 0 以后打死也再不碰东北股 无名的蜗牛 06-24 09:40
21 0 跌成这个熊样还有人看涨,托能不能专业点 无名的蜗牛 06-24 09:37
66 1 st远智,7月1号开始,st股涨跌幅不受限制了!!!!st 真真假假大家谈 06-24 09:36
22 0 小散日小散开始,跃停 家财来财de荆轲 06-24 09:34
49 0 快意电梯和远智电梯居然是冰火两重天! 股友5131O07X65 06-23 22:04
30 0 大盘跌,st涨,很正常的现象 股吧圣手 06-23 18:30
26 0 战后重建有没有订单? 这次不一样丶丿 06-23 17:34
28 0 真厉害连跌10周了。无敌天蓬元帅。 股友x808760A29 06-23 16:25
27 0 今天骨头这么硬?是骗散户接盘的吧? 冰镇威士忌 06-23 14:58
22 0 今天守好了 灰色观察日记 06-23 13:56
20 0 等不及了 股友0659Fx5785 06-23 13:55
35 2 这是机器人概念,可以冲 股吧圣手 06-23 13:55
22 0 静静地看着她们表演 股友2Rh0530980 06-23 13:55
19 0 敬畏市场 股友2Rh0530980 06-23 13:54
23 0 鲸落万物生 股友801w73a770 06-23 13:53
35 1 别拉,你一拉我就跑。一砸我就买。 股友6032m73U01 06-23 13:10
27 0 [勾引] 灰色观察日记 06-23 12:32
26 0 [握手] 股友0659Fx5785 06-23 12:31
26 0 [胜利] 股友2Rh0530980 06-23 12:31
26 0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801w73a770 06-23 12:29
33 0 开起一浪反弹 股友801w73a770 06-23 11:36
23 0 今天需要放大量 灰色观察日记 06-23 11:35
29 0 国家队在那里 股友0659Fx5785 06-23 11:34
74 2 速查一下如有问题直接退市,若无利空那就是该公司的责 年年发财地游坦之 06-22 21:29
54 1 跌停板都没量了,大家熬吧。那里死不是死。手里有钱, 无锡老二 06-22 18:37
135 3 底已探明,要进的还犹豫什么呢 朴实地白羊座 06-22 18:04
29 0 天天一群广东在这忽悠 勇敢的恋飞文6 06-22 14:41
29 0 早上割了,你多涨点 基民19W93279O7 06-22 14:36
31 0 你越跌我越兴奋 郭郭heaven 06-22 14:03
238 1 2.21爆仓价 乱世黄金盛世玉 06-22 13:32
22 0 重仓猛干 稳健的郑皓轩 06-22 13:22
125 5 12月份申请摘帽。现在是打压吸筹,从9月份开始上涨! 马到成功的紫鹃 06-22 12:37
71 3 有啥利空吗?天天跌,今天几乎跌停 喜欢喜欢的 06-22 12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