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境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今天加仓完毕,明天可以修复了!所有利空都是旧闻,早 妩媚动人天下 06-25 20:42
12 0 估计是有大雷了,不计成本的砸。 钢筋混泥土 06-25 20:27
9801 14 A股悄然收复4100点,这波行情究竟在涨什么? 幸运泡芙 06-25 20:19
30 1 明天大涨 基民908i6k7322 06-25 19:52
118 7 说实在的量化真的坏,还要跌一周才能企稳,大家不要慌 股友65fF381315 06-25 19:51
43 2 是不是有雷瞒着没有爆出来啊? 股友62n598i111 06-25 19:45
36 1 明天低开2个点,你怎么应对?高开两个点怎么应对?想 wf77727 06-25 19:30
25 1 科技每天吃的流油,才留这里 跨境铁头包黑子 06-25 19:16
16 0 不通,一点都不通 用心等着你起飞 06-25 19:09
46 1 5.14的本,买了1000手,拿了7个月了,期间最近4.5的时 股友O2862d3556 06-25 19:09
20 0 走个面,明天涨点吧!再不涨要跳楼了 澳大利亚 06-25 18:33
32 1 是不是可以全仓干抄它老底了?要么住别墅,要么去跳楼 马舍尔 06-25 18:03
53 1 这是机构逼着我们割肉去接半导体科技啊!咋办?抛不抛 股友328CF25366 06-25 17:55
1779 19 今天亚马逊刚发的利好跨境电商,明天基本上涨停了 炒股旅游1 06-25 17:33
106 5 377本能不能回本啊 股友51h8806W66 06-25 17:24
286 2 玩金蝉脱壳? 酒安188 06-25 17:08
22 0 又要掉到一元多! 心灵的盖璟 06-25 17:02
18 0 到2块8我在买先看戏 澳门宇少 06-25 16:56
37 2 明天跌到3快要我来接 宁和的丘澈 06-25 16:53
29 1 看这个样子,周线要跌破1.22。快跑,什么时候跑都是对 新手上路重庆人 06-25 16:50
48 1 听一句劝,快跑,不然最后什么都不剩,不要觉得现在跑 新手上路重庆人 06-25 16:50
27 2 这么个跌法.让人活不 堆金兴隆地止水 06-25 16:45
43 1 6月1日3.83元,以为是差不多了。24天之后3.14元,跌0. 俊逸出尘的乔宇航 06-25 16:35
63 0 作为一个老股民,这个股就是这个尿性,拉涨停,破板一 生意纳福财神 06-25 16:10
38 1 这板打的,愁死了 股友59255a9Z11 06-25 16:01
253 2 赚了1.8%就跑,格局怕会打脸。 清风余韵 06-25 15:58
268 12 跨境通7月上8元,之后沿着k线上20元,静待花开 跨境通股价上20元 06-25 15:51
212 3 哪位大佬给分析一下~~关于公司新来两位深圳独立董事 百万回本 06-25 15:45
82 3 六元本全仓,这辈子还会回本吗 想要10cm 06-25 15:32
222 0 救命救命,大佬救命 坚决的李梦香 06-25 15:26
37 1 50个点了m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ih 06-25 15:21
27 1 怎么买不进去 弹玻璃球 06-25 15:17
376 1 跨境通:1.这是股是做进出口生意,且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 股友q0V2628718 06-25 15:12
19 0 破3.15了,明天继续跌 懒猫财源滚滚 06-25 15:12
47 2 今天强忍不动,明天再不拉升就走人。 短线冲锋游击队 06-25 15:09
19 0 是要退市节奏吗 n1418424687c8cc9 06-25 15:06
38 1 获利比例百分之0,主力都走光了吧剩个辣机庄。可能庄 钢筋混泥土 06-25 15:05
21 0 不会要ST了吧,市值都降了 坤舆载物厚积升 06-25 15:05
541 7 问董秘 请问贵司的股票近期为什么连续暴跌,请问有什么利空消 跨境通股友 06-25 15:05
18 0 就这德性! 股友bpfgWl 06-25 14:58
20 0 太狠了 方驰不锈钢螺丝 06-25 14:58
20 1 你怎么还没凉 弹玻璃球 06-25 14:56
29 0 002421明天大肉尾盘大量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5 14:47
25 0 周线六连阴再次破位,下跌通道彻底打开,赶紧跑,不走 无语了人才 06-25 14:46
25 1 看周线真是要坏菜喽 心细如发的马清平 06-25 14:46
22 0 不敢追科技的高,就变成高 无语了人才 06-25 14:42
36 1 这股是不是要ST了? 日富一日的小绵羊 06-25 14:33
22 0 没有反应一天都,明天低开至少四个点 无语了人才 06-25 14:31
23 0 加仓加仓 股友65fF381315 06-25 14:30
71 3 大家猜猜,明天这货能破三吗?前低2.5会探吗? 实盘操作赚钱 06-25 14:28
28 0 等着明天吃肉吧老铁们 金榜的徒昭 06-25 14:26
21 0 老子这个票TTT把成本T到日线屏幕上边都看不到了其他票 緣幽靈 06-25 14:26
26 0 这要干啥 水深水浅 06-25 14:25
20 0 还有一分钱的距离 股友kQ8ozx 06-25 14:22
18 0 看样子要跌到一块钱 金融销废者mvp 06-25 14:21
18 0 我去主力出了快一个亿了 清新的咚咚烧1 06-25 14:09
134 4 24.68的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,快坚持不住了 不冲动不追涨 06-25 14:07
49 1 这么砸法,大户应该亏不少,还有前几天万手哥,一起活 基民ctUxKQ 06-25 13:59
23 0 不健康的公司才会这样的跌法,三板门已开 连红中 06-25 13:57
22 0 快跑啊要ST了,在不跑来不急了 股友v5T5819871 06-25 13:54
17 0 这是要把我们这些散户逼死吗 股友612zz27180 06-25 13:53
66 3 6块17的本,已经腰斩了 股友209O8Y2012 06-25 13:47
35 1 这怎么举报啊 股友R2hLtT 06-25 13:45
19 0 别织布了 弹玻璃球 06-25 13:44
22 0 2.95下 上海小老噶 06-25 13:35
26 0 清了 上海小老噶 06-25 13:33
19 0 跌停2.95??? 天空的哥888 06-25 13:33
27 0 2.95有承接,趁没撒单前下手 六个跌停再抄底 06-25 13:27
27 0 唱多的人总是强调利好,却对利空消息视而不见,这太不 荣亦涵水下打捞维修 06-25 13:24
23 0 4.28狗了吗 天空的哥888 06-25 13:23
21 0 已经不想看账户了 尽职的章兰芳 06-25 13:12
24 0 朱丽四 股友895RK69607 06-25 13:04
46 2 前天6万进昨天一天恶心了我4000块钱果断割了 股友3z1R393908 06-25 13:03
24 0 均线站不上,撤了 经验价值十万 06-25 13:02
25 0 这种走势90%有可能是有雷还没爆出。 股友62n598i111 06-25 12:59
234 5 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大环境不是只有个股下跌当然如果后 股友5f5291k000 06-25 12:51
2429 13 废话不多说,直接看图。超大单同时撤单,大单在超大单 天佑中国 06-25 12:35
66 3 刚才看了一下这个股三块一毛六进的都得活埋明天。 优雅的李梦香 06-25 12:30
25 0 到跌到2块吗 紫气东来的小77 06-25 12:08
54 3 说了会破3块不相信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5 12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