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玛顿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32 6 天啊,不吹不黑真实交割,早上单挤7分钟才上车。王府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5 23:54
87 2 两部门:强化可控核聚变、太空电站、高温超导输电等理 令股冲冲 06-25 23:19
18 0 发现底部筹码密集,这不会散户的筹码,到底想干什么? 中华冯唐 06-25 22:32
81 5 公司电子玻璃供应给京东方和海信,为什么就不涨呢 发财de牛魔 06-25 21:56
20 1 每天越亏越少了… 站着就要继续干 06-25 21:26
41 2 京东方旗滨集团都要做玻璃基板这公司死活不愿意做玻璃 温柔娴静的冰魄9 06-25 21:21
30 1 20个亿对外投资,是否是套现跑路? 股友97d5808o03 06-25 19:55
22 1 哪能天天跌啊,公司要倒闭了么 阳先生zhy 06-25 17:34
136 2 它为何一直 努力回本的李李 06-25 16:38
93 2 说了,这货一定会跌到11元,不然定增的3亿资本进不来 红眼火哥 06-25 14:37
23 2 垃圾睡着了怎么不砸了 完美的颜冠莉 06-25 14:10
22 0 觉得真搞笑,量化做空都能挣钱,我们只能求着莫须有的 股友97d5808o03 06-25 14:02
36 2 福莱特都涨不过垃圾 温柔娴静的冰魄9 06-25 13:48
53 2 22.65的本,后面得猴年马月才能回本了啊 股友269N23566A 06-25 13:03
19 0 兄弟们要跌破净资产哦 冷静地贾迎春 06-25 11:43
24 0 这恶心的公司能被骂死 名显的宇简 06-25 11:06
20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底,更底是多少早让我心熄 股友83G3815n90 06-25 11:05
51 3 还有活着的吗 活灵活现十三姨 06-25 10:26
26 0 连公司都卖了,要跑路的节奏 中华冯唐 06-25 10:23
24 0 死吧。麻烦退市 股友36Z217d695 06-25 10:21
29 1 转型玻璃基板吧 琴心的西茜 06-25 09:55
21 0 亚玛跌真的厉害 冷静地贾迎春 06-25 09:29
35 0 资讯 亚玛顿:融资净偿还5.33万元,融资余额7397.77万元 亚玛顿资讯 06-25 09:00
520 4 $亚玛顿(SZ002623)$ 股友97d5808o03 06-25 00:16
421 3 清仓了,亏死了… 股友2007Z6o116 06-24 18:50
30 0 不装了摊牌了我是主力开启抄家模式 股友HkUrgG 06-24 15:05
29 0 操纵股价举报 琴心的西茜 06-24 14:44
30 1 融券规则都变了这群还在砸真是不怕死 股友HkUrgG 06-24 14:42
24 0 路过,果然还是死气沉沉的,继续跌吧~到10块以下再看 木木_发财_a 06-24 13:53
70 3 疯狂拉科技。小票亏惨了。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06-24 13:36
100 4 主力机构游资爷爷求求你了,别跌了往上拉一拉吧,实在 股友0a37W58205 06-24 13:17
38 0 从2025年就一直亏损,公司除了光伏玻璃也没有其他能提 金银财宝滚进来88 06-24 13:15
60 0 质押4千万股。穿仓了 琴心的西茜 06-24 11:26
35 0 再坚持最后一周,没起色就割了,承认投资失败,换个地 九宫中路 06-24 10:45
40 0 阿联酋的投资项目已经不安全了,50亿信贷投资款被拒。 股友Huu7cy 06-24 10:31
34 0 就是这儿了~满仓干了 股友HkUrgG 06-24 10:12
28 0 建材板块都升4%点几,你还倒亏2% 逍遥核弹 06-24 10:00
27 0 再跌5块多就差不多企稳了 红眼火哥 06-24 09:53
24 0 天天跌,还有没有完啊 股友XBKPOA 06-24 09:49
25 0 割了,熬人很 像花红 06-24 09:44
26 0 跌停,你玛 像花红 06-24 09:18
44 0 资讯 亚玛顿:融资净偿还112.13万元,融资余额7403.1万元 亚玛顿资讯 06-24 09:07
221 5 快发公告了,一旦异动,就全仓 易容2046 06-24 07:42
40 0 我今天止损了 叶琳格格 06-23 22:25
61 0 短期无盈利、阴跌为主;2027年存在扭亏波段机会,但公 股友川 06-23 20:25
31 0 10元不能再多了 阿西吧思密达 06-23 16:57
77 1 目前这个股还没有跌到底,最好的结果是补前期缺口15.2 股海丶浮沉 06-23 15:28
30 1 昨天大盘涨,你不涨,今天大盘跌,你怎么就跟跌呀 魑魅魍魉魋 06-23 14:35
31 0 质押还没被平仓吗? 九宫中路 06-23 14:27
24 0 跌麻顿,这样走法套了多少六哥六姐? 冬虫吓人草 06-23 14:22
38 1 做个人吧,连跌四个月了 薛定谔的熊猫猫 06-23 13:33
37 1 还有活着的么? 活灵活现十三姨 06-23 13:19
38 2 中了什么道怎么一直跌 冷静地贾迎春 06-23 13:16
27 0 是卖了还是放着呢 有自信的多云玲14 06-23 12:45
36 1 大盘跌他跌,大盘涨他还跌 股友川 06-23 11:25
43 1 ,以为22是你的底了,开始建底仓。然后18以为是底了, 像花红 06-23 11:20
27 0 董事会都不维持股价了,可见这公司有多LJ 股友3701o208K6 06-23 10:51
28 0 退市是最终得归宿,长痛不如短痛。 永恒信念 06-23 10:32
25 0 竞价都没几个人参与了 九宫中路 06-23 09:29
55 0 资讯 亚玛顿:融资净偿还221.68万元,融资余额7515.23万元 亚玛顿资讯 06-23 09:02
48 1 这个票根本没人玩了,没题材,没热点,没业绩,就是个 股友56x7919a96 06-22 19:35
35 1 缺德股 冬虫吓人草 06-22 18:57
32 0 主力已死。。躺平过年。。 帝叼迎丽 06-22 14:45
26 0 这是个 打一 06-22 14:45
33 0 都红了,你还不红。 股友川 06-22 13:19
99 1 今年1季度;高盛,UBS.AG二家国际资金新进仓,分别是 逍遥核弹 06-22 12:37
32 0 退市是最终得归宿,长痛不如短痛。 永恒信念 06-22 11:02
26 0 还好卖了,及时止损 DJJFFF 06-22 10:52
1058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敬爱滴傅钦 06-22 10:46
32 2 可以退市了! 股友3701o208K6 06-22 10:37
26 0 的垃圾 完美的颜冠莉 06-22 10:10
31 0 小散都摒弃的票,谁买谁shangdang 木木_发财_a 06-22 10:03
62 1 今年最高价33.95元,现价已腰折,今天目标平前期新高 逍遥核弹 06-22 09:49
37 0 亚马尔明天直接涨停 天天要牛牛 06-22 00:13
358 2 资讯 亚玛顿:公司目前暂无与主营业务无关的跨界布局计划 亚玛顿资讯 06-21 22:04
317 1 资讯 亚玛顿:公司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,继续积极践行行业自 亚玛顿资讯 06-21 21:08
39 0 公司无能董秘失职走为上计 温柔娴静的冰魄9 06-21 17:53
55 0 幸亏昨天逢拉减了一半… 叶琳格格 06-18 23:35
47 0 玻璃基板涨你不跟,跌你到跑挺快 来咯来咯KKK 06-18 17:34
52 0 再跌5块多就可以进场了 红眼火哥 06-18 15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